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X教授 結果共40筆

  • 恐近10條斷層移動!專家吐隱憂 日本石川「百年來最強震」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發生規模7.6強震,從當地居民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上傳的現場畫面都可以看到,路面大範圍龜裂、建築屋塌陷均不在少數,對此金澤大學地震學教授平松義宏、兵庫縣立大學地球物理學教授後藤忠均做出分析,憂心坦言本次地震規模之強,不僅是139年來最大規模,甚至可能是「近10條斷層同時移動」所導致,籲民眾留意餘震。
    2024/01/02 09:11
  • TikTok教膠帶封嘴睡覺就不會打呼? 醫:錯誤嘗試恐睡得更糟

    現代人喜歡從社群平台「學習」,跟隨所謂熱潮行為,但往往缺乏完整的科學或健康資訊。綜合外媒報導,TikTok近來又掀起一種新的熱潮,許多網紅宣稱用膠帶封嘴睡覺,能改善打呼或口臭毛病,無論是以一條膠帶貼住、或是貼成X字都可以,甚至有網紅還拿出曼城超級球星哈蘭德(Erling Haaland)為例,表示這種方式連職業球員都在使用。醫學教授回應媒體表示,確實有類似療法,但如果一味追流行,沒有了解自己體質和問題所在,貼住嘴巴恐怕會讓你的睡眠更糟糕。
    2023/10/05 17:16
  • 公開吐槽馬斯克 美網紅教授推特竟被「禁用」18天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X)後,各種讓外界傻眼和詬病的政策頻傳,日前歐美外媒還報導,一名任職紐約大學(NYU)、擁有50多萬粉絲的網紅教授加洛威(Scott Galloway),因為多次公開吐槽馬斯克,甚至與他隔空吵架互罵,幾天後加洛威突然發現,自己的推特粉專帳號無法登入,讓他只能暫時轉用新平台Threads與粉絲互動。對於各大外媒報導,推特官方至今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3/08/18 17:13
  • 154隻走私貓遭處死 學者爆粗口怒噴「官員沒腦袋?」

    高雄海巡20日查獲154隻走私品種貓,昨(21)日移交防檢局後,在當天下午「全數安樂死」,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中華大學兼任講座教授杜紫宸也透過臉書針對此事開砲「執行的公務員真瞎」,還爆粗口直批「X的!我們幹嘛要繳稅養這些沒屁股的公務員?」
    2021/08/22 16:48
  • 美疫情嚴峻! X教授、阿諾做榜樣打疫苗

    美國疫情嚴峻好萊塢大片紛紛宣布延期,《金牌特務》五度延期,《噤界2》也在舉辦首映會後3度延檔,因此現在好萊塢明星阿諾史瓦辛格等人,都擔任「領頭羊」呼籲民眾,快接種疫苗,希望疫情能盡快趨緩,好讓電影能盡快如期上映。
    2021/01/24 13:46
  • 台灣國旗躍WHO網頁! 成大AI秒判讀肺炎獲獎

    台灣無法加入WHO,成大團隊卻讓台灣國旗躍上WHO的活動網頁!成大資工系特聘教授蔣榮先領軍的團隊,研發利用AI判讀肺炎X光片,準確率達九成以上,讓原本需要40分鐘的人工判讀時間,縮短為幾秒鐘,提醒醫師留意,這項技術獲得WHO「防疫黑客松」獎項,團隊還決定開放技術供全球免費使用,讓台灣為國際防疫盡分心力。
    2020/04/14 14:06
  • 轟李佳芬「暴露個人性幻想」!作家怒斥:羞辱全國老師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日前在公開場合痛批國小性教育太混亂,一席「國小三年級教X交、六年級教性高潮」話語惹議。今(12日)政治大學台文研究所課座教授兼知名作家陳芳明在臉書上表達嚴正抗議,怒轟李佳芬公開暴露個人性幻想,羞辱全國學校老師,要求她公開道歉!
    2019/11/12 14:30
  • 「黑鳳凰」首日票房近兩千萬! X教授曝:變自私

    《X戰警》系列最終章電影《X戰警:黑鳳凰》,昨天(6)正式在台灣上映,首日全台票房近兩千萬,這回黑鳳凰黑化,X教授也展現不同過往大愛的一面,飾演x教授的詹姆斯麥艾維說,自己變得有些自私,不過導演也透露,片場因為有他,笑聲不斷。
    2019/06/07 20:01
  • 到台大醫院抓鬼鬧上新聞 李嗣涔特異功能「練功地」曝光

    台大校長卸任後,李嗣涔少了一層枷鎖,停擺8年的特異功能研究,又重新啟動。這3年他提筆寫了2本書,將1988年就開始的氣功研究,佐以科學解釋,而20年間對特異功能的實驗記錄又有突破,讓他設想了真實宇宙的面貌。
    2019/03/04 07:45
  • 老少X教授推新作!  派屈克史都華演巫師

    78歲的「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最近拍新片《魔劍少年》,飾演最強巫師梅林,過去多半是光頭的他,這次難得以有頭髮的造型亮相,另外年輕版的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則是在《異裂》中當野獸。
    2019/01/11 12:34
  • 《分裂》續集《異裂》! 詹姆斯麥艾維秀超能力

    由詹姆斯麥艾維主演的《分裂》明年將推續集《異裂》,這也是導演系列三部曲的最終章,找來布魯斯威利、山謬傑克森合體。預告中詹姆斯麥艾維,人格分裂變野獸後,展現飛簷走壁的超能力。
    2018/10/13 17:47
  • 哀悼友人遭網友嗆聲 紀曉君爆罵「去她X的臭女人」

    輔仁聖敏學院教授甯永鑫在昨(12日)凌晨與友人聊天時,疑似因喝醉失足而跌落水中,警消人員尋獲後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金曲歌后紀曉君對此事在個人臉書上發文哀悼,卻有名網友因這件事在她的個人臉書上大鬧,讓她氣得PO文火嗆「我要炸開了她X的臭女人」。
    2018/09/13 17:16
  • 超級英雄卸下光環 X教授鷹眼另闢戲路

    超級英雄卸下光環,包括星爵、X教授、鷹眼,最近忙著另闢戲路,包括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忙著救恐龍,還有鷹眼傑瑞米雷納,在貼背戰玩鬼抓人,還有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則是演特務間諜,大談遠距離戀愛。
    2018/06/19 20:34
  • 交通部規定害死國道警? 朱學恒爆怒:哪個智障訂的

    昨(23)日凌晨,兩名國道第四警察大隊新市分隊的警員郭振雄、葉家豪在路肩攔檢違規車輛時,慘遭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衝撞殉職,事後警大退休的教授葉毓蘭就在臉書心痛指出,礙於交通部規定,國道警員都必須冒著生命危險工作,對此宅神朱學恒也氣的重砲批評,「這他X是哪個智障訂出來的規定?」
    2018/04/24 10:10
  • 鬆綁X光機規格爆爭議 清大教授這樣回應

    關務署新購4部固定式X光檢查儀,清華大學在標案中受託負責規格諮詢、審標和履約管理,然而X光檢查儀對比能力上降低驗收標準,遭到外界批評是「放水」,負責專業諮詢的清大教授牛寰澄清,全案是因為廠商提供的譯文有誤,關務署援引資料時跟著誤植,如果不降標準,恐怕沒有廠商能達標。
    2018/01/24 11:33
  • 黃金配音陣容! 強尼戴普化「聲」糯爾摩斯

    好萊塢動畫片找來的配音陣容,黃金等級已經不輸給商業大片!像是傑夫高布倫、史家蕾喬韓森最近都有配音作品,「X教授」詹姆斯麥艾薇、強尼戴普也都在同一部動畫片裡獻「聲」,但你知道哪位好萊塢影星的配音酬勞最高嗎?答案是湯姆漢克斯,他光是為玩具總動員配音的片酬就高達台幣4億。
    2017/11/12 18:38
  • 年輕人瘋排搶新手機 李家同批浪費

    近日,iPhone X開賣,造成排隊風潮,可以看到許多年輕人身影,這讓清華大學榮譽講座教授李家同不解,好好的手機不用,卻忙著汰舊換新,還說這現象讓他想起小時候學過的《漁光曲》,並稱「也許我們的小學生還是應該學會唱漁光曲。」,希望年輕人能從小體會儉樸的價值觀。
    2017/11/10 11:27
  • 當"X教授"變成"便便"符號 派屈克史都華替動畫配音

    全新動畫【表情符號電影】,自首支預告釋出後,可愛的角色設定,與天馬行空的劇情,馬上引起許多影迷熱烈討論,喻為是【無敵破壞王】和【腦筋急轉彎】的超Q綜合版,迫不及待想探索,最搞怪又最萌的手機內神秘世界,還找來一票知名影星、主持人,替電影獻聲。
    2017/07/11 13:58
  • 谷阿莫挨告強調「合理使用」 李茂生酸畫錯重點

    網路紅人谷阿莫靠著「X分鐘看完電影」爆紅後,這種速讀電影的風格及影片版權的問題,就一直被拿出來討論。但KKTV和電影公司「又水整合」昨證實已對谷阿莫提告「侵權」。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也在臉書酸他畫錯重點。
    2017/04/25 09:36
  • 剛完成大陸宣傳...休傑克曼回國大讚台灣3優點

    「金鋼狼」休傑克曼跟「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上週才旋風訪台3天,引起一陣轟動。台灣訪問過後,1日趕往北京宣傳,2日又接著回美國上ABC訪談節目《Live with Kelly》。他似乎念念不忘3天在台灣的日子,在節目上回味起台灣粉絲的熱情,更稱讚台灣「安心、安全、真的很有趣」。
    2017/03/03 12:23
  • 北京首映被K到頭 X教授紅毯簽名喊卡

    金鋼狼和X教授在台灣宣傳新電影,停留3天2夜後接著前往北京。不過昨天(3月1日)在走星光紅毯的時候卻發生意外插曲。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疑似被自拍棒打到身體,讓他覺得非常不受到尊重,立刻翻臉轉頭走人,留下錯愕的休傑克曼。
    2017/03/02 16:33
  • 素質呢?金鋼狼北京宣傳 X教授差點被自拍棒砸頭

    「金鋼狼」休傑克曼跟「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上週才訪台宣傳「金鋼狼」系列電影最終章《羅根》,1日兩人接著趕到北京宣傳。沒想到,兩人接受兩旁大批影迷索取簽名時,卻有影迷拿著自拍棒差點打到「X教授」,讓派屈克史都華一怒之下扯下自拍棒後轉頭離席,在一旁的休傑克曼看到這幕也傻眼!
    2017/03/02 16:15
  • 林宥嘉送「金鋼狼」1個碗?臉書曝超幽默原因

    好萊塢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和「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在228連假期間抵台宣傳新片《羅根》,馬不停蹄的他們又飛往北京宣傳,而獻唱電影中國版主題曲的歌手林宥嘉也有出席,開心在臉書PO出合照,送上象棋給「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送「金鋼狼」休傑克曼一個碗做為禮物,也解釋會送碗是因為,他最喜歡唱:給我一個「碗」可以不可以,讓網友直呼「太幽默」。
    2017/03/01 21:37
  • 不演金鋼狼! 休傑克曼:跟派屈克互換角色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來台灣宣傳「羅根」,這是金鋼狼系列電影第三部,這回主角們不像超級英雄,反而像個溫馨家庭,這也是兩人最後一次,飾演金鋼狼跟X教授,被問到找誰當接班人,兩人開玩笑說要交換身分。
    2017/02/28 18:35
  • 金鋼狼揪萬人見面趴 撂中文「你好」5連發

    人帥又Nice的48歲澳洲男星休傑克曼27日晚吸光台北的人氣!多達近萬名粉絲擠爆台北101的水舞廣場、附近的天橋、連隔壁世貿三館停車場的屋頂都站滿了影迷,都是為了一睹休傑克曼及「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的風采,只可惜最後派屈克因故未能到現場,剩休傑克曼一人獨挑大梁。
    2017/02/28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