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鳳凰」首日票房近兩千萬! X教授曝:變自私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珮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20:01

《X戰警》系列最終章電影《X戰警:黑鳳凰》,昨天(6)正式在台灣上映,首日全台票房近兩千萬,這回黑鳳凰黑化,X教授也展現不同過往大愛的一面,飾演x教授的詹姆斯麥艾維說,自己變得有些自私,不過導演也透露,片場因為有他,笑聲不斷。

圖/翻攝自Lizzy聊電影臉書

 
《X戰警:黑鳳凰》:「琴!趴下!」

一手就能掌握直升機催毀村莊,系列電影最終章《X戰警:黑鳳凰》,6日在台上映,首日全台票房將近2000萬,打破上一集「天啟」紀錄。

《X戰警:黑鳳凰》:「我不知道我是誰,你知道的。」

 
除了黑化的黑鳳凰琴葛雷,片中總照顧著大家的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也不再如此大愛。

圖/TVBS

記者劉苡青vs.影星詹姆斯麥艾維:「(和過往)有什麼不一樣嗎?他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因為如果他沒有找到琴善良的一面,他就會被證明是錯的,而這個行為其實是自私的,跟過去看到無私的查爾斯不太一樣。」

《X戰警:黑鳳凰》x教授片段:「做一點小的犧牲來讓世界和平,讓我們的人陷入危險去救他們嗎?對!對!」

為了讓X戰警與人類維持和平,不惜犧牲成員,讓宛如家人的X戰警成員們,情感面臨挑戰,即使劇情如此緊張又充滿大場面,片場卻一點都不嚴肅。

圖/TVBS

記者劉苡青vs.導演賽門金柏格:「誰在拍攝時最愛笑場?詹姆斯麥艾維最常在片場大笑,還有珍妮佛勞倫斯也是,她可能突然想到十分鐘前發生的事情,或者發現幕後人員穿的一件上衣,她就會莫名笑出來。」

導演大爆料詹姆斯麥艾維、珍妮佛勞倫斯最常沒來由笑場,加上片中需要大量幻想跟空氣對戲,增加笑場頻率,女主角蘇菲也自認,最愛在片場睡覺,看似壯觀、帥氣的英雄片,幕後超反差日常,更加讓影迷感興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X戰警#X教授#電影#詹姆斯麥艾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91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