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UCC 結果共20筆

  • 「白領之友」漲聲響起 日本罐裝咖啡全面調價

    日本販賣機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其中固定班底之一就是罐裝咖啡;罐裝咖啡是由日本飲料商發明,多年來深受上班族喜愛。不過俄烏戰爭引發全球性物價飆升,罐裝咖啡也撐不住成本壓力,日本飲料商統一宣布,5月1號起,調漲罐裝咖啡價格,最多達25日圓,是25年來全體業界全面漲價。
    2023/05/02 19:57
  • 全家開咖啡專門店 一杯最貴500元拚年度業績破千萬

    打破複合店思維,全家便利商店在台北中山雙連商圈開出首間咖啡專門店「Let’s Café PLUS」,和日本咖啡廠UCC合作,提供咖啡飲品與多款現做輕食,最貴的咖啡一杯要價新台幣500元,年度業績力拚破千萬。
    2022/12/21 17:02
  • 年銷1.6億杯還不夠!全家砸百萬開首家咖啡廳 不限時+插座

    黑金商機龐大!全家Let’scafe推出至今16年,年銷1.6億杯,每年可創造60億業機,而全家今(21)日宣布,推出全台首間「Let’s Cafe PLUS」品牌體驗店,店內提供30個座位,和日本咖啡廠UCC合作,推出冰滴、藝伎、調酒等25款咖啡品項,更與法方烘焙店法朋合作推出檸檬蛋糕等60款輕食、甜點,而這間店斥資800萬元,希望可達到一年1千萬業績,盼後續能再創新高。
    2022/12/21 11:23
  • 日本咖啡業者引進烘焙機 雲林斗六設廠

    日本咖啡製造商UCC優仕咖啡公司斥資新台幣5億元,在雲林斗六工業區設廠,引進獨自研發的烘焙機「AROMASTER」,今天竣工將於明年1月營運,預料帶起咖啡市場風潮。
    2018/12/11 17:14
  • 罐裝咖啡始祖 UCC領先全球開創歷史

    很多人常常會喝咖啡提神,說到咖啡,您知道全世界第一瓶罐裝咖啡來自哪裡嗎?或是第一罐咖啡牛奶,又是誰發明的呢?
    2017/08/02 15:50
  • 驚艷古坑咖啡香醇 日商UCC雲林設廠

    日商UCC咖啡公司董事長杉本昌利伉儷今天拜訪雲林縣長李進勇,品嚐現場沖泡的古坑咖啡,驚艷香醇無比,並宣布將在斗六工業區,斥資新台幣5億元設廠。
    2017/07/28 17:47
  • 快訊/UCC咖啡糖包產自日核災區 邊境攔截

    最新消息,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名單,日本知名品牌UCC咖啡,去年12月報驗的一批3.84公斤的濾掛咖啡三合一杯組,其中附的糖包產自核災五縣之一的櫪木縣,邊境已經攔截並未流入市面。
    2017/02/22 12:15
  • 台咖啡大戰悄開打 搶600億黑金商機

    台灣咖啡市場每年高達600億元以上,平均國人一年會喝掉23億杯咖啡。日前遊戲大廠樂陞投資1.3億元收購怡客咖啡,日商UCC在東區百貨開設全球第一家精品研磨咖啡旗艦店,讓新一波咖啡大戰悄悄開打。
    2016/04/26 19:22
  • 形象之爭! 東、西方「精品咖啡」互較勁

    遊戲廠商「樂陞」,宣布以1.3億收購怡客咖啡後,凸顯出台灣咖啡市場,光是一年就高達600億商機,因此在台北東區咖啡店一家藉著一家開,,甚至還有日本UCC咖啡為了展現來台擴大營運的決心,打造全球首家精品研磨咖啡旗艦店,與相隔不到100公尺遠的星巴克精品門市相互較勁,互拚咖啡品質形象。
    2016/04/25 19:50
  • 快訊/味全出清台灣UCC 34%股權賣日商

    最新消息,味全公司賣掉松青超市的股權之後,董事會今天再通過出售UCC台灣股權,賣給日商UCC集團旗下的新加坡公司,味全出售持有的優味企業以及優仕咖啡各34%的股份,交易完成後,味全將不再持有這2家公司任何股份,指派的董事也將全辭。
    2016/01/29 18:49
  • 已售完!秒買秒退延燒 賣場UCC咖啡缺貨

    反對頂新集團網友發起的「秒買秒退」活動,目標延燒到味全持股34%的UCC咖啡!從13日開始,陸續有網友到costco秒買秒退UCC品牌的兩款咖啡,事發後第三天賣場內UCC咖啡大缺貨,全被貼上已售完的標示。而UCC的日本社長一度外傳他親自來台滅火,打算發聲明稿澄清,最後選擇低調冷處理。
    2015/12/15 17:54
  • 秒買秒退UCC咖啡成目標 日社長急澄清

    「秒買秒退」活動持續延燒,有民眾開始轉換目標,朝頂新旗下味全與日本UCC合資成立的UCC「優仕咖啡」下手,而優勢咖啡也趕緊滅火,表示味全並沒有參與UCC咖啡的生產和管理而只是擁有股份,日本UCC社長週二也將親自到台灣開記者會澄清。
    2015/12/14 21:02
  • 直擊日UCC生產線 「冰火」烘豆機鎖咖啡香

    UCC咖啡在日本從罐裝起家,從選豆烘豆都有專門的咖啡工廠,甚至還發展觀光旅遊團,講師教導咖啡沖泡技巧,更在全球開咖啡店,現在搶進台灣超商供貨商,通路樣貌多角化,很類似的就是台灣的伯朗咖啡,除了也有一條龍的發展,現在也推咖啡機,深入消費者家中。
    2015/11/17 19:28
  • 砸6億換機台!超商換咖啡豆 變口味搶商機

    台灣人愛喝咖啡,平均每人1年喝超過百杯咖啡,為了搶700億元黑金商機,全家超商歷經1年多時間,請上千名消費者做盲測試驗,從5大廠商最終選出日本UCC咖啡,不只換豆,更投資6億元換機台,主打喝起來較以往順口,萊爾富在10月中陸續換咖啡豆,沿用伯朗品牌,雖然都是阿拉比卡豆,但產區從巴西換成衣索比亞,7-11先前也曾更換咖啡豆搶現煮咖啡大餅。
    2015/11/17 19:16
  • 搶黑金商機! 超商「換咖啡豆、改杯身顏色」

    為了搶食一年高達700億黑金商機,超商咖啡紛紛做出新改變,有業者原本跟伯朗合作改跟日本UCC結盟,強調是經過市調,發現台灣人喜歡「咖啡香氣」濃一點才換咖啡豆,而另一家超商則是跟金馬影展合作,杯身全面換成黑色配上金色杯套,主打質感路線。
    2015/10/28 13:55
  • 大創再出包! 「UCC輻射咖啡」欲進口遭攔截

    大創百貨又出包了! 這次被食藥署攔截三批、總計大約6000公斤日本進口的ucc咖啡,產地群馬,卻標示滋賀縣想闖關進台灣,邊境查驗不合格,不得進口!而這消息傳出,其實ucc咖啡在台灣很夯,光到便利商店貨架上選擇就很多種,但其實一般通路的ucc是台灣優仕咖啡代理,並沒有核災區產品的疑慮。
    2015/06/08 12:55
  • 快訊/大創進UCC咖啡標示不實 來自核災區海關擋

    最新消息,食藥署在剛剛公佈邊境查驗,發現大創百貨進口UCC職人咖啡低糖產品共2008公斤,這批產品標示不實,關鍵就在於產品製造廠住址為日本滋賀縣,實際製造廠地址為日本群馬縣被評定不合格,依法不得輸入。
    2015/06/05 10:27
  • 【FOCUS新聞】咖啡豆價節節高升 巴西阿拉比卡嬌貴

    國際咖啡價格,今年出現明顯漲勢,佔全球咖啡總產量3/4的阿拉比亞咖啡豆,紐約期貨價格創下3、4月新高,居高不下的咖啡豆也已經反映到消費市場上,日本兩大超市品牌UCC與KEY COFFEE宣布11月要全面調漲25%,幅度不小,日本星巴克也對部分產品進行調漲,這一波漲價潮,主要原因是,新興市場的需求量大增以及中美洲咖啡產地遭遇病蟲害與乾旱,產量大減,甚至有連鎖餐廳,為此改變經營策略,把主打飲品從咖啡改成紅茶,開發新市場。
    2014/10/30 20:32
  • 「ucc」vs.「UCC」! 日咖啡爭輸台灣單車

    知名日商咖啡ucc公司,認為台灣腳踏車零件的彬富公司(UNIVERSAL CYCLE)也以「UCC」為名註冊商標,容易造成消費者混淆,跨海打官司提告侵權,最高行政法院認定,雖然兩家公司的商標字母相同,但大小寫不同,商品型態也不一樣,一家賣咖啡,另一家賣腳踏車商品,銷售管道也不重疊,更何況彬富是自行車界的知名品牌,不可能損害對日本ucc咖啡商譽,判日商ucc敗訴定讞。
    2013/06/25 20:14
  • UCC商標大戰 日咖啡打輸台腳踏車!

    許多民眾對日本知名UCC咖啡應該不陌生,UCC三個字不只是咖啡,也可能是腳踏車,台灣也有單車商叫UCC。日本UCC不滿,認為2個商標都是UCC,念起來一樣,外觀也實在太像,日本咖啡商跨海來台灣爭商標,不過智財局認定雖然2個商標很相似,但商品性質差很多,不會造成混淆,判日本UCC敗訴。
    2011/07/2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