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銷1.6億杯還不夠!全家砸百萬開首家咖啡廳 不限時+插座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1:23
全家開全台首間「Let’s Cafe PLUS」品牌體驗店。(圖/許稚佳攝)
全家開全台首間「Let’s Cafe PLUS」品牌體驗店。(圖/許稚佳攝)

黑金商機龐大!全家Let'scafe推出至今16年,年銷1.6億杯,每年可創造60億業機,而全家今(21)日宣布,推出全台首間「Let's Cafe PLUS」品牌體驗店,店內提供30個座位,和日本咖啡廠UCC合作,推出冰滴、藝伎、調酒等25款咖啡品項,更與法方烘焙店法朋合作推出檸檬蛋糕等60款輕食、甜點,而這間店斥資800萬元,希望可達到一年1千萬業績,盼後續能再創新高。

更多新聞:除夕吃到初五!林口福朋喜來登春節桌菜 外帶年菜異國風

 

Let's Cafe PLUS提供25款咖啡品項。(圖/許稚佳攝)

Let's Cafe PLUS於台北中山雙連商圈開幕,室內佔地40坪,有30個座席,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半到晚上9點,店舖邀請到IFOFFICE馮宇、有靚設計、APUJAN詹朴三大設計團隊,操刀整體品牌視覺識別、空間氛圍設計、員工制服與周邊商品。

全家商品本部本部長黃君毅表示,全家過去從超商出發,Let's cafe是和UCC合作推出,2017年率先推出100%單一產區咖啡、隨買跨店取,後來推出品牌複合店,現在之所以敢開咖啡專門店,主要是運用第咖啡專業、鮮食提升技術以及BBQ、大戶屋等餐廳經營經驗優勢,希望以新的咖啡專門店,讓大家Let's cafe有更多認識和新的體驗。

 
Let's Cafe PLUS提供多款餐食。(圖/許稚佳攝)

Let's Cafe plus店内夥伴由UCC專業培訓,咖啡師訓練比照日本職人規格進行,為提供咖啡饕客多元選擇,店內供應25款咖啡飲品,平均價格落在150元至200元,主打冰滴、氟泡及調酒咖啡三大系列,也提供台灣雲林古坑藝妓、台灣阿里山等頂級單品咖啡豆,價格約400至500元。

餐點部分則有25款,首推自家研發的充拉芙棒,價位約95元至120元,另還有大阪燒沙拉、明太子起司等品項,甜點部分與人氣法式烘焙坊「法朋」合作,推出老奶奶檸檬蛋糕、焦糖肉桂捲等,也有古典巧克力、巴斯克乳酪蛋糕等甜點。

Let's Cafe PLUS。(圖/許稚佳攝)

黃君毅指出,Let's Cafe PLUS目前是定位在「品牌體驗店」,展店計畫部分先以把這間店做好為準,客層也是鎖定台北市上班族,而店內也有提供4、500元的藝妓系列咖啡,也是希望滿足部分咖啡饕客的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全家#Let’s Cafe#咖啡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7

0.1580

0.3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