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再發聲!1句為BNT族請命 宅神轟爆政府:又騙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9:24
郭台銘質疑為何台灣沒有BNT次世代疫苗。(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質疑為何台灣沒有BNT次世代疫苗。(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出,自己97歲母親先前已打3劑BNT新冠肺炎疫苗,如今台灣沒有BNT雙價疫苗可打,讓他母親無法接種。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台灣仍有100多萬劑BNT疫苗,雖是單價疫苗,但可作為追加劑使用。這讓郭台銘不忍了昨(20)晚在臉書發聲。此話一出讓「宅神」朱學恒留言1句怒轟政府。

更多新聞:失聯23天!張勝豐認「被救回」現身了 積欠薪資內幕連環爆

 

郭台銘不解要追加次世代加強劑,為何一定要增加換疫苗的風險?(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更多新聞:紅孩兒男星驚爆11年婚變 夜奔「大提琴界林志玲」香閨全被拍

郭台銘在臉書發文指出,看到莊人祥說台灣還有很多BNT疫苗有點納悶,因為上週才問過北醫邱院長,他說像郭台銘媽媽這個年紀,需要打的是BNT次世代疫苗,但目前台灣應該沒有。「台灣有這麼多人都接種BNT疫苗,如果要追加次世代加強劑,為何一定要增加換疫苗的風險?尤其針對高風險族群,為何沒辦法繼續選擇BNT?對於保障生命權,在類似疫苗、藥物等採購上,建議可以更具多面向、周全考慮。」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性愛片流出!男主角疑是「他」 女友不忍首發聲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謝謝郭董一直把大家的需求放心上」、「支持郭董,我都打BNT」、「謝謝郭董!!比政府還可靠」、「謝謝郭董,全家都是打BNT」、「郭董真的為台灣人民著想」、「郭董加油!謝謝您為了人民的健康發聲」。而朱學恒則直言,「這政府每天說謊騙人又不是第一次了。只好明年讓他們倒在地上磨擦了,否則塔綠斑是不會反省道歉的。」



更多新聞:遭薛瑞元酸像BNT推銷員 郭台銘16字震怒發聲:禽獸食祿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露點片」遭瘋傳!胸前胎記被認出 正妹認了崩潰發聲

不過,對於郭台銘的質疑,莊人祥昨晚解釋,100萬劑主要是針對郭台銘說打不到BNT疫苗而回應,但也有說明是單價疫苗。至於次世代疫苗也有說明過,因合約彈性等問題還在考慮,加上現在還有莫德納400萬劑,所以還在考量。此外,針對郭董質疑為何一定要增加換疫苗的風險?莊人祥說,國外研究都有混打,不一定之前打BNT單價疫苗者,後續次世代疫苗就要接種相同廠牌,加上,美國FDA也認為混打沒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BNT#疫苗#bnt雙價疫苗#bnt 次世代雙價疫苗#次世代疫苗#次世代疫苗 bnt#雙價疫苗#郭董#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50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