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SANDY 結果共632筆

  • 吳姍儒超冤!罕見開轟「腦袋破掉嗎」 爆氣罵到全身汗:去死吧

    吳姍儒(Sandy)在8日突然開啟直播,她先向爸爸們說:「父親節快樂。」隨後表示自己相當氣憤,吳姍儒透露有不少網友誤買到詐騙商品,購買後傳訊要她負責,她火大公開不肖詐騙廠商的頁面,要大家購買前認清楚粉絲專頁,強調自己沒有代言瘦身糖、木瓜飲、刮鬍刀,罕見動怒的她罵到全身汗,直呼:「詐騙零容忍!」
    2023/08/09 07:00
  • 吳宗憲罕見同框「2高顏值女婿」!雙手爽抱2外孫 天倫畫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在2021年9月嫁給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兩人生下一個寶貝女兒「馨妹妹」;2022年1月,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與交往5年的男友Kai結婚,近日生下兒子「小初一」,讓吳宗憲接連享受當外公的喜悅。今(4)日,吳宗憲就在臉書PO出與兩個女婿以及外孫們的合影,「雙手抱兩孫」的他看起來心滿意足。
    2023/08/04 17:35
  • Sandy餵奶畫面超有愛!自曝「生產後遺症」4個月未恢復

    現年32歲的Sandy(吳姍儒),婚後育有一兒,剛升級為新手媽媽的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點滴,最近她PO出夫妻倆帶著兒子出門的照片,這一系列的寶寶照,也讓網友們融化了。
    2023/07/28 16:14
  • 好幸運!美女子吃海鮮驚見「9.8mm珍珠」 被男友訂製成求婚戒指

    好幸運!美國羅德島州一名女子珊迪(Sandy Sikorski)與男友肯(Ken Steinkamp)在餐廳享用海鮮時,意外在蚌蠣中發現一顆圓圓的硬物。經檢驗後,才發現這竟然是一顆價值不斐的珍珠,珊迪和肯最後決定將這貴重的珍珠做為訂婚戒。
    2023/07/28 15:12
  • 黃珊珊「超反差嗜好」驚呆吳姍儒 拉兒一起入坑:殺敵2萬好紓壓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最新一集邀請黃珊珊帶著愛犬「小俠」與主持人吳姍儒(Sandy)一起執行寵物保母這項重大任務,她們活潑的互動宛若即將出遊的女孩,沒想到這次的任務差點把2人擊垮,黃珊珊忍不住喊:「這比跑選舉還累。」吳姍儒也比喻:「我可以主持3次跨年,也做不了一日保姆。」
    2023/07/26 13:06
  • 吳姍儒「4個月兒正臉照」曝光!樣貌竟複製吳宗憲:洗基因失敗

    女星吳姍儒(Sandy)去(2022)年1月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今(2023)年3月就產下兒子「小初一」,一家三口的生活相當幸福。吳姍儒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沒想到今(19)日她就突然曬出兒子的「正臉照」,無奈表示:「洗基因失敗了。」而真實狀況也曝光了,笑翻網友。
    2023/07/19 20:30
  • 吳姍儒「一週哭3次」睡不到24小時 沙啞硬撐累癱:神經痛老手

    吳姍儒(Sandy)今年3月生下兒子「Mason 小初一」,休養不到2個月即復工,行程滿檔。吳姍儒今(9)於社群上有感而發,透露這一週過得非常累,總睡眠時間不到24小時,「這週有空的時候小哭了兩次,大哭一次,因為世界失去了這個那個,也因為意識到自己心裡有空缺的部分。」
    2023/07/09 11:52
  • 北影紅毯/遭爆曾被Sandy逼哭 大鶴首現身秒噴汗!尷尬回應:不太記得

    日前台灣演藝圈「#MeToo」事件持續延燒,男星黃子佼在捲入醜聞後,除了拍影片道歉外,還爆料男星大鶴(林鶴軒)過去曾從Sandy(吳姍儒)家哭著離開。而今(8)日大鶴出席台北電影節,擔任主持人,受訪時被問到該事,他滿頭大汗直說:「這件事有點久,我真的不太記得!」
    2023/07/08 17:45
  • 金曲紅毯/吳姍儒爆雙面人「吳宗憲也欠錢」!鹿希派曝「家裡氣氛」尷尬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稍早星光大道紅毯星光熠熠,沒有入圍的吳宗憲兒子鹿希派,跟著恩師方斯由一起走紅毯,對方是從小教他音樂的老師,不過近來姊姊吳姍儒(Sandy)被爆料是雙面人,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3/07/01 18:23
  • 馬國畢「經濟出狀況」搶當主持搞消失! 林道遠妻控:婚禮險開天窗

    林道遠的老婆靜香和馬國畢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就這麼被你給毀了」,主持人吳宗憲坦言對吳姍儒(Sandy)的婚禮主持人不太滿意:「他竟然Cue我快一點,我是主婚人,這是我女兒的婚禮,你趕著要把我推下台?」
    2023/06/28 14:27
  • 吳宗憲開地圖砲!談MeToo爆Sandy不理他 虧沈文程:沒NONO大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第2位嘉賓請來最近的話題人物吳宗憲(憲哥),對唱〈漂泊七逃人〉,憲哥不改大砲個性,一登台就提到沈文程烏龍死訊、演藝圈MeToo、女兒Sandy等事,讓全場觀眾又驚又笑。
    2023/06/24 21:54
  • 吳姍儒遭黃子佼爆「威脅大鶴」成假面女 吳宗憲怒發聲:回來再處理他

    黃子佼日前拍影片爆出圈內不少藝人的黑卦,其中一段提到「在Sandy(吳姍儒)家,大鶴(林鶴軒)哭著回去」,讓眾人對此羅生門相當好奇。據傳,整見事件是因為吳姍儒對許光漢示好不成,才會把氣出在許光漢的高中同學、大鶴身上,意外掀出公主病的內幕,對此,吳姍儒的爸爸吳宗憲也給予回應。
    2023/06/24 13:03
  • 黃子佼揭吳姍儒假面!爆「大鶴從她家哭著回去」內幕燒到許光漢

    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遭爆性騷,他拍影片坦承醜聞後,開地圖砲狂掃射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段提及男星大鶴從Sandy吳姍儒家「哭著回去」內幕曝了光。今(24)日有週刊爆料這件事竟扯出許光漢,原來當天是Sandy想向許光漢示好不成進而惱羞,甚至出口威脅大鶴!
    2023/06/24 10:24
  • 產後3個月!吳姍儒見閨密「哭了」 忍不住顫抖曝心聲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女兒Sandy(吳姍儒)2022年嫁給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今(2023)年3月順利產下兒子「Mason小初一」,調養兩個月復出工作。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昨(13)日透露,見到閨密陶嫚曼後,說出產後心聲,兩人當場哭了。
    2023/06/14 11:52
  • 產後2個月!吳姍儒淚崩認「身心俱疲」:整個人要Q掉了

    女星吳姍儒(Sandy)去(2022)年初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王陽開結婚,今(2023)年3月迎來兩人愛的結晶,寶貝兒子「小初一」。正式升格為新手媽媽2個月,吳姍儒迅速恢復曼妙身材,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演藝事業。今(11)日她透露,原以為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忙於錄影、主持、寫本等,但其實多了非常多細碎的瑣事,尤其收工回家後和先生一起顧嫩嬰,身兼多職的情況下,令她身心極度疲憊,一度忍不住落下淚來。
    2023/06/11 09:54
  • 吳姍儒被女同學「以死求愛」逃離台灣! 吳宗憲說溜嘴:糟了

    吳宗憲和沈玉琳今(10)日出席保健品記者會,兩人一搭一唱,展現絕佳好默契。談到性騷擾話題,吳宗憲透露曾有2、3位女藝人,在外面放話被他追求,往自己臉上貼金事後向他道歉,大嘆遇到這些事都是騷擾,更無預警爆料女兒吳姍儒求學期間曾被女性追求,讓他趕緊將吳姍儒送到西雅圖讀書。
    2023/06/10 21:59
  • 震撼彈!啦啦隊女神無預警宣布「退團」 親吐心聲:無法達成共識

    豆芽(Sandy,林裕庭)原是職籃桃園雲豹啦啦隊「電豹女(Leopard Girls)」總監,昨(5)日無預警宣布離開球團,坦言雖然還有更多想要做的事情、還沒完成的計畫,不過因為未來規劃無法與球團達成共識,遺憾的做了這項決定。
    2023/06/06 11:18
  • 吳宗憲白目問:可被老公嫌胖嗎? 吳姍儒冷回一句話「殺氣驚人」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5日晚間10點將播出「別讓媽媽不開心!一句話惹怒新手媽媽」主題,新手媽媽吳姍儒(Sandy)常常被外人的話惹怒,「說小孩體質問題是媽媽害的,例如懷孕吃冰,寶寶的氣管才會不好」,也對於小孩的哭鬧很是苦惱。
    2023/06/04 19:41
  • 王思佳產後「肚子擠肉」遭老公關切 她走心逼問:直接說清楚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5)日晚間10點將播出「別讓媽媽不開心!一句話惹怒新手媽媽」主題,王思佳與老公Joe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吳宗憲好奇問王思佳:「妳老公會怪妳說,都是妳每次跟別人吵架,孩子脾氣也變壞嗎?」王思佳立馬笑回:「沒有,但我女兒只要丟東西、發脾氣,他就會說『怎麼跟媽媽一樣壞脾氣』。」
    2023/06/04 13:47
  • 吳宗憲自豪育兒神招 吳姍儒翻白眼駁斥:難怪還在幫鹿希派擦屁股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5)日晚間10點將播出「別讓媽媽不開心!一句話惹怒新手媽媽」主題,新手媽媽吳姍儒(Sandy)猜測很多媽媽應該都被這句話惹怒過:「很多人說,小孩體質問題是媽媽害的,例如『因為妳懷孕吃冰,小孩氣管才會不好』。」這話讓王思佳深有同感:「什麼都怪我們,講得很輕鬆,好像在點餐一樣說『我要一個男的』。」
    2023/06/04 13:25
  • 吳姍儒產後回歸做重大決定! 幫「她」報名金鐘遭主辦婉拒:瘋了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觀眾睽違已久的第三季療癒開錄!主持人吳姍儒(Sandy)產後強勢回歸,再度帶上人氣萌寵「呵喜」回到螢光幕,準備萌翻所有人。
    2023/06/01 14:02
  • 吳姍儒開錄《萌寵明星粗乃玩》幫呵喜報金鐘 結果笑翻

    寵物實境主持人吳姍儒產後強勢回歸,首錄當天Sandy分享近期趣事,替愛犬呵喜報了金鐘主持人獎,她也透露要讓呵喜與寶寶見面的緊張心情。
    2023/06/01 13:55
  • 吳姍儒搭飛機前排小孩脫口「阿姨妳好醜」 家長反應曝光

    詹惟中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他無奈表示,開心入住新房卻每天被吵到精神耗弱,「它前面是公園綠意盎然,我買3樓的房子有13樓的視野,我想說賺到了就很開心的住進去,但第2天早上6點就發現公園有老人家在唱歌、跳土風舞,我幾乎每天被吵,有年輕人去跟他們理論也被罵到臭頭。」
    2023/05/31 18:14
  • 吳姍儒產後2個月「炸出性感事業線」!網噴鼻血喊:地表最辣媽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023)年3月21日生下寶貝兒子「小初一」,生完不到兩個月宣告復工,相當敬業。即使當媽了,吳姍儒還是不忘耍辣,今(31)日她就在IG發出一組穿搭照,仙氣飄飄,相當有異國風格,而亮點是她胸前的呼之欲出的事業線,罕見露出性感的一面。
    2023/05/31 17:12
  • 吳宗憲罕吐隱瞞「未婚生4子」辛酸! 錄影突打斷道歉吳姍儒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近日聊到藝人媽媽主題,讓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直呼此主題是為她而打造,產後回歸的她一直想著家中的兒子「小初一」。在場來賓分享帶子女出遊的美好時光,吳宗憲突然有感而發,談到當年未婚生子的辛酸。
    2023/05/31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