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SANDY 結果共630筆

  • 影音/Sandy遲到踩徐乃麟大忌嚇慘! 經紀人導航鬧烏龍嚇到「宮縮」

      
    2023/03/03 12:05
  • 吳姍儒自嘲「當吳宗憲女兒」覺得好衰!羨慕徐新洋有徐乃麟當靠山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的YouTube頻道播出至今不到半年,已突破500萬的觀看次數,節目這回重磅邀請到綜藝界大哥徐乃麟與兒子徐新洋帶著家中兩隻萌寵到場玩樂,但主持人吳姍儒(Sandy)在當集遲到,徐乃麟還嚇唬她要搶走主持棒;吳姍儒難得與同為星二代的徐新洋同台,就忍不住抱怨了心裡的不平衡。
    2023/02/27 13:15
  • 《萌寵明星粗乃玩》徐乃麟、徐新洋帶愛犬焢土窯 曼曼、波波萌翻

    藝人徐乃麟與兒子徐新洋,帶著他們的萌寵,登上寵物實境節目,兩人愛犬跟SANDY的呵喜有不少互動,徐乃麟也分享認識寵物的故事,難得透露過世愛犬Kiki的過往。
    2023/02/27 12:47
  • 吳姍儒驚喜合體徐乃麟!他愛犬離世哭爆被虧「爸離開都沒這麼傷心」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的YouTube頻道播出至今不到半年,已突破500萬的觀看次數,每集都會邀請神秘大來賓與萌寵朋友們一起旅行。節目這回邀請到綜藝界大哥徐乃麟與兒子徐新洋帶著家中萌寵曼曼、波波來吃喝玩樂,有說有笑,氣氛相當溫馨。
    2023/02/27 12:01
  • 吳姍儒挺肚控「惡鄰」 清晨4點吵到下午快逼瘋:腦袋耗弱

    吳姍儒(Sandy)懷孕卸貨倒數!雖暫時向《小明星大跟班》告假待產,但她仍繼續完成原訂工作,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懷孕心情。吳姍儒今(26)日一早貼出限時動態,談到自己早起的原因,「因為隔壁學校養的該X的雞又在大聲啼叫了。」對於被迫被叫醒相當無奈,直呼是「惡鄰雞」。
    2023/02/26 11:26
  • 吳姍儒挺孕肚臨盆倒數「最怕2件事」 胃遭擠壓:抉擇像拆炸彈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目前懷孕8個月,目前告假在家待產,進入生產倒數。吳姍儒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昨(23)日她在限時動態透露:「胃被擠壓到一個地步。」談及懷孕心情,讓大批粉絲相當心疼。
    2023/02/24 13:32
  • 吳姍儒揭曉兒子小名!拒選「宗憲、鹿希派」怕遺傳 胎動劇烈超活潑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播出至今大獲好評,YouTube頻道累積將近500萬的觀看次,節目帶領萌寵風潮,融化所有觀眾。主持人吳姍儒(Sandy)履行承諾,在產前讓第二季順利殺青,最後一集邀請了4位好友,包括炎亞綸、陳大天、林昀希、晏柔中等人相聚,好友們也在此刻為她辦場「Baby Shower(產前派對)」,場面熱鬧無比。
    2023/02/14 16:53
  • 臨盆前突動怒!吳姍儒挺9月肚飆罵「死騙子」:下地獄吧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去(2022)年和設計師男友結婚後,同年隨即公開懷孕喜訊,已經懷胎9個月的她,目前暫停錄影,住在爸爸的百坪豪宅裡安心待產,沒想到昨(13)日她卻突然動怒,在IG怒罵「下地獄吧」!
    2023/02/14 10:30
  • 吳宗憲遭爆離開台灣! 親曝未來4個月計畫:家都在這裡

    吳宗憲、許藍方與張立東今(12)日出席手搖飲活動,剛升格當外公的吳宗憲看到媒體到場,開心拿出手機,分享外孫女「馨妹妹」的萌照,也透露日前有和待產的女兒吳姍儒(Sandy)和女婿一起聊天,談及女兒夫妻的感情,直呼:「他們兩個超級恩愛,我前天才看到他們兩個,我、Sandy、她老公、Sandy兒子,4個人聊天好好玩,爸爸才體貼,我去看她一個半鐘頭,我幫她兩隻腳都按摩消水腫。」
    2023/02/12 17:26
  • 女星看不慣1舉動!吳宗憲不忍了 揭吳姍儒挺孕肚「把老公當工具人」

    林姿佑、楊千霈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一點小事情就討拍?!想當年我們當媽的才辛苦!」沒想到主持人吳宗憲在節目中爆料,女兒吳姍儒(Sandy)把老公當工具人。
    2023/02/12 14:22
  • 隋棠被控惡鄰居 吳宗憲曝豪宅「密室」解決隔音

    女星隋棠遭控擾鄰,身為演藝圈家長的吳宗憲,今天(8日)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家中有裝「密室」避免隔音問題,而女兒Sandy即將臨盆,他也說未來生孩子不會干擾到其他人,因為自己就住在女兒樓上,和其他住戶們也維持友好關係,以朋友互稱。
    2023/02/08 21:21
  • 吳宗憲4億買2豪宅「驚人裝潢費」曝光! 勸隋棠:小孩可學聲樂

    吳宗憲、鹿希派、宋羽葤今(8)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談起目前告假該節目的吳姍儒(Sandy),吳宗憲砸4億在敦化南路買下2戶133坪的豪宅,一戶自住,樓下那戶送吳姍儒作為新婚禮。吳宗憲透露自己那間在2年前花了3000萬裝潢,而吳姍儒的房子還需要裝潢半年,至於是否特別注重隔音效果?吳宗憲表示整棟樓住戶都是朋友,人都很客氣、素質高,所以不擔心,他也給了最近爆出糾紛的隋棠一些建議。
    2023/02/08 18:22
  • 吳宗憲氣炸發抖!當面重砲轟鹿希派 不滿兒爆新歡「火速開除旗下男星」

    吳宗憲、鹿希派、宋羽葤今(8)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剛升格當外公的吳宗憲心情不錯,不過當被問到兒子鹿希派時,他連珠炮轟,難掩怒火對兒子說:「我等一下就要罵你。」吳宗憲對於鹿希派日前爆出新歡是之前控訴林曜晟暴打的38歲的張小姐,讓他相當不滿,更直言要將帶鹿希派去聚會的藝人綠茶開除。
    2023/02/08 15:46
  • 吳宗憲爆「切割兒子」不滿頻闖禍 怒轟鹿希派:離開演藝圈

    吳宗憲的二女兒日前生女,他升格當外公。吳宗憲昨(6)日深夜與新加坡直播天王賣魚哥(王雷)再度合體直播,賣魚哥向他道恭喜,吳宗憲也翻出手機裡外孫女「馨妹妹」的照片,表示一看到孫女就忍不住掉淚,第二天就出現厚厚的雙眼皮,直誇:「生下來皮膚沒有皺皮,整個好光滑,這沒有美肌!生下來就是美女。」賣魚哥直呼,看起來就像一顆雞蛋。
    2023/02/07 10:11
  • 吳宗憲孫女小名公開!首揭當外公心聲 上億豪宅給吳姍儒安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2021年9月中旬結婚,Vivian日前順利產女,憲哥升格當外公興奮曬出寶貝孫女萌照,昨(7)日他出席活動公開孫女小名,首曝當阿公喜悅。
    2023/02/07 08:18
  • 吳姍儒激吻帥尪10秒畫面流出! 結婚1週年挺肚甜喊:謝謝你娶我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去年1月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結婚,同年9月宣布懷孕喜訊,吳姍儒先前向《小明星大跟班》告假3個月待產,期間仍錄製外景《萌寵明星粗乃玩》,非常敬業。吳姍儒今(30)日在社群上貼出一段夫妻在婚宴中親吻的影片,慶祝結婚一週年,10秒畫面洋溢滿滿幸福。
    2023/01/30 16:06
  • 吳姍儒挺肚主持「不錄了」休息室對話曝光 她氣揭真相:爸最會抹黑我

    吳姍儒(Sandy)與爸爸吳宗憲搭檔主持《小明星大跟班》6年,吳姍儒因懷孕待產,向節目告假3個月休息,事後吳宗憲透露女兒曾告訴他「我不舒服不要錄」,所以緊急找啦啦隊女神代班。吳姍儒挺7個多月孕肚,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此事她無奈喊冤:「他講成那樣,很多人以為是真的,我看到好幾次,全演藝圈最會抹黑我的人就是我爸!」
    2023/01/19 10:14
  • 獨/吳姍儒老公設鬧鐘「擦肚子霜」超甜! 她等太久喊冷:完成了老爺

    吳姍儒(Sandy)挺7個多月孕肚與愛犬「呵喜」錄製《萌寵明星粗乃玩》,邀請來賓與他的毛小孩上節目,走訪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吳姍儒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老公想幫她擦妊娠霜的甜蜜舉動,「他的手機會設定『擦肚子霜』的鬧鐘,但鬧鐘響了,我已經擦好躺平,我會說『有有有,完成了老爺!』他有服務過,但我冷到,自己擦比較快。」
    2023/01/17 12:19
  • 獨/吳姍儒挺7月肚「踹一腳」嚇到叫! 帥尪氣罵兒:你很過分

    吳姍儒(Sandy)挺孕肚帶著愛犬「呵喜」錄製《萌寵明星粗乃玩》,邀請來賓與他的毛小孩上節目,走訪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吳姍儒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藏肚的她在坐著時終於「孕肚現形」,因為沒有提過懷孕週數,有好多人以為她快生了,她藉此「校正回歸」自己的孕期是「7個多月」,她沒有特別要自然產或剖腹產,不計畫孩子用什麼方式誕生,要讓寶寶來決定。
    2023/01/17 11:23
  • 吳宗憲準備當阿公!豪送二女兒200萬 Sandy不忍了開嗆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4)日為電商女王瑪菲司的感恩盛會站台,即將升格當阿公的他,開心透露大女兒吳姍儒(Sandy)將在3月生產,二女兒Vivian將在這幾天臨盆,讓他興奮又期待,更笑說「生兒子給100萬,生女兒給200萬,Sandy很生氣,說老娘生兒子,阿公只給100萬」。
    2023/01/14 14:01
  • 挺孕肚暴怒!吳姍儒曬粉絲私訊 16字狠嗆:令人厭惡

    32歲台灣女星吳姍儒(Sandy)去年初與設計師男友結婚,同年9月即公開懷孕喜訊,目前也已進入生產倒數階段。怎料,請假安心養胎的她居然罕見動怒,於社群平台公開對話記錄並寫下長文,其中「不堪其擾!令人厭惡!詐騙集團!手法低劣」等16字更以紅色標記,引起粉絲關注。
    2023/01/10 16:16
  • 最強穿搭!吳姍儒「9個月孕肚」超會藏 親授3遮肉秘訣

    Sandy吳姍儒的預產期將至,據爸爸吳宗憲透露,預計會在今(2023)年2、3月生下寶寶,並表示身體狀況目前都很好,而日前吳姍儒也已向綜藝節目請假待產,準備迎接寶寶的到來,回顧吳姍儒孕期階段的穿搭,每套造型都相當顯瘦修身,尤其是遮肚子的效果超級好,每每只要po在Instagram上立馬就會引起討論,大家都好奇的詢問孕肚怎麼不見了,照片中也絲毫看不見孕婦的臃腫感,讓吳姍儒被網友封為「最會穿搭的漂亮孕媽咪」,以下盤點吳姍儒3大「藏肚穿搭秘訣」,一起來看看究竟吳姍儒是怎麼把肚子變不見吧!
    2023/01/05 18:34
  • 吳宗憲女兒Sandy、Vivian要生了! 驚吐「我都專心感情上」

    藝人吳宗憲今天(3日)下午替複合式寵物友善超商站台,還帶了家中愛犬BINGO,父愛大噴發!但他也被關心到準備當阿公,透露女兒Vivian將在一月生產;Sandy則預計二月、三月,身體狀況都很好!
    2023/01/03 21:14
  • 鹿希派真的來了! 吳宗憲吐「不爽時刻」喊話:兒捅婁子還是愛他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當爸的辛酸誰會懂?是老婆還是孩子更懂我?」由鹿希派代班主持,他的老爸吳宗憲有感而發說:「當父親的生養教陪哪樣少的了?兒子老是捅婁子,我還是愛他。」鹿希派也感謝爸爸總是盡可能地撥出時間陪伴他成長。
    2023/01/02 12:26
  • 蘿莉塔宣布結婚!甜曬鑽戒牽手照 接吳姍儒捧花1年內出嫁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蘿莉塔,個性爽朗,是各大節目的常客。剛迎接新年,蘿莉塔1日深夜近12點在社群上曬出牽手鑽戒照,宣布結婚!蘿莉塔幸福表示,之前參加吳姍儒的婚禮接到捧花,當時大家都預言她會在一年內出嫁,果然成真,她開心地說:「那時每個人都說拿到捧花的人應該一年內會出嫁喔~我說屁啦不可能,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謝謝 Sandy的魔力捧花,承妳吉言了。」貼文一出,讓粉絲好驚喜,紛紛留言道恭喜。
    2023/01/02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