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Russell Westbrook 結果共135筆

  • 湖人送走衛斯布魯克獲好評!美媒爆內幕:他非走不可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交易截止日前將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往猶他爵士,外界給予湖人這筆交易不錯評價,近日《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及Jovan Buha則透露這起交易案的內幕。
    2023/02/11 08:25
  • NBA交易/快艇準備好了!3筆交易「清控衛」 完美補強再鎖定威少

    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在今(10)日凌晨告一段落,而與湖人同屬洛杉磯的快艇,也一舉完成了3筆交易,並成功從中獲得3名大將。值得一提的是,快艇在今日的種種操盤中,將陣中「僅有」的2名控球後衛沃爾(John Wall)、傑克森(Reggie Jackson)送走,彷彿也是在為預計會被爵士買斷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做準備。
    2023/02/10 08:44
  • NBA交易/聯盟最強操盤手 爵士6年內握有15枚首輪選秀籤

    NBA洛杉磯湖人與猶他爵士、明尼蘇達灰狼稍早進行了三方交易,爵士堪稱最大贏家,不但得到合約即將到期的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更收穫1枚2027年首輪選秀籤,近年爵士在總裁安吉的精準操盤下,到2029年共握有多達15枚首輪選秀籤。
    2023/02/09 15:15
  • NBA交易/與喬治重逢?爵士預計買斷威少 傳他與快艇「互有好感」

    NBA今(9)日正巧為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其中湖人、爵士、灰狼也完成了一筆三方交易,並把水土不服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送至爵士,成功換回3名即戰力。不過,爵士預計會將威少本季4706萬美元(約為14.2億元新台幣)的合約買斷,且據傳快艇與他都有合作的意願。
    2023/02/09 13:54
  • 衛少自由了?賈奈特評交易「三隊獲益」:大家都能向前走

    在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正式從名宿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接過歷史得分王的傳承火炬隔天,湖人、灰狼、爵士也迅速達成三方交易,超級第六人「衛少」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送往爵士,而在這筆外界普遍認為「三贏」的交易中,名人堂球員賈內特(Kevin Garnett)也發聲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3/02/09 11:59
  • NBA交易/湖人進補3大將!拉爵士、灰狼三方交易 成功告別忍者龜

    NBA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將於台灣時間明(10)日凌晨到來,而動作頻頻且謠言滿天飛的湖人,也在今(9)日完成一筆大型三方交易!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湖人將送出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並從灰狼、爵士手中,得到「舊愛」羅素(D’Angelo Russell)、畢斯利(Malik Beasley)、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3名大將。
    2023/02/09 10:03
  • 掃到厄文交易案!頻捲流言上貨架 衛少吐心聲:就是生意

    自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拋出「賣我」宣言後,湖人、太陽、獨行俠甚至快艇都已經陸續加入這場「厄文爭奪戰」,其中厄文作為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過往的奪冠夥伴,後者對此的態度也引人注目,另外就是再度因此遭傳淪為交易籌碼的前MVP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2023/02/05 20:37
  • 保羅船長重返LA?湖人尋求控衛補強 美媒曝4方交易提案

    儘管賽季前誓言重返爭冠行列,但隨著禁區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打打停停、一度被視為主控救星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狀態不如預期,湖人的戰績顯得相對掙扎,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湖人球團對於衛少帶領第二陣容的定位感到滿意,卻擔憂未來在季後賽會再度出現球權分配不均情況。
    2023/02/01 14:28
  • 表現好仍無法留下?美媒爆湖人還是想交易衛斯布魯克

    NBA洛杉磯湖人上賽季因磨合不佳導致戰績慘澹,本季新主帥漢姆(Darvin Ham)上任後,讓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從板凳出發,收到不錯成效,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球隊高層仍未放棄交易衛斯布魯克的可能性。
    2023/01/18 14:19
  • 東契奇神仙球射翻湖人!詹皇延長賽累垮 6次出手全沒進

    湖人結束一波5連勝小高潮後,於今(13)日回到主場迎戰獨行俠,儘管比賽中最多曾落後19分,但他們仍在下半場急起直追,一度要回領先。不料,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卻接連在第4節、第1次延長賽讀秒階段上演神仙球,替球隊續命,加上伍德(Christian Wood)關鍵時刻連續阻攻,終場獨行俠就以119比115險勝湖人。
    2023/01/13 15:02
  • 曼巴精神傳承!衛少遭遇手指脫臼 強忍劇痛自己「掰」回來

    NBA洛杉磯湖人隊昨日面對丹佛金塊隊,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以113:121不敵西區龍頭金塊,中斷本季最長的5連勝,湖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賽後透露自己在比賽中曾遭遇2次手指脫臼,為了不影響比賽,自己硬是把手指扳回原位,拚戰精神令人敬佩。
    2023/01/11 11:59
  • 忍者龜爆發!威少替補狂傳15助攻 成NBA史上第3人

    湖人近期雖碰上嚴重傷病潮,但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神勇發揮,以及一些角色球員挺身而出,在今(8)日客場以136比134擊敗國王的比賽後,時隔1年半再度嘗到5連勝滋味。其中,替補上陣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在此戰當中繳出23分、5籃板、15助攻,除了追平本季單場最高助攻紀錄外,更成為NBA史上第3人。
    2023/01/08 22:44
  • 填補禁區戰力 湖人傳下週將試訓「表弟」考辛斯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日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隊,湖人全場飆進16顆3分球, 加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繳出準大三元成績,終場以130:114戰勝老鷹,拿下本季新高的4連勝;近日外媒爆料湖人將在下週試訓前明星中鋒「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以填補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空缺。
    2023/01/07 20:41
  • 紫金軍團拆夥?戰績不見起色 湖人季後恐交易詹皇

    擁有眾多粉絲和超級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洛杉磯湖人隊(LA Lakers)今年賽季成績卻非常糟糕,連季後賽的資格都沒有,歷經主帥換人、陣中原主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改為替補等種種風波,依舊無法解救低迷的戰績。根據NBA內部消息、《運動畫刊》記者曼尼克斯(Chris Mannix)透露,在種種考量下,湖人明年休賽期間會有人員變動,不排除可能交易詹姆斯,空出團隊薪資空間尋找更多好手。
    2022/12/31 10:31
  • 聖旨沒用了?詹姆斯施壓無效 傳湖人「不賣衛少」交易泡湯

    儘管誓言將在本季重返爭冠行列,年屆38歲的老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獨木難支,在陣中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的情況下,儘管場場燃燒自己卻仍只能是苦吞敗仗,而雖然此前不乏交易流言,但據消息指出,湖人球團無意達成任何一筆大型交易。
    2022/12/30 22:41
  • 詹姆斯28分、衛斯布魯克大三元 NBA湖人中止4連敗

    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28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大三元」,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以129比110擊敗奧蘭多魔術,中止4連敗。
    2022/12/28 13:44
  • 塔特姆44分救主!延長賽飆分對決 綠衫軍退湖人止連敗

    開季靠著少主塔特姆(Jayson Tatum)全面爆發,加上隊友穩定的火力支援,上季冠軍賽惜敗的綠衫軍屢屢繳出亮眼成績單,更是以22勝7負的成績暫居聯盟龍頭;不過此前卻因進攻狀態不盡理想,導致客場之旅苦吞2連敗,如今背靠背再戰洛城,靠著全員出色的發揮,以122比118驚險擊退近期狀態回升的紫金軍團。
    2022/12/14 15:37
  • 終於贏了!湖人第三節「一波流」打垮金塊 喜迎賽季首勝

    NBA新賽季開打,全聯盟唯一尚未贏球的湖人在台灣時間今(31)日上午主場迎戰金塊,且賽後湖人也將舉辦已故球星麥肯(George Mikan)的球衣退休典禮。湖人此戰靠著第三節末段一波18比2的攻勢,終場就以121比110擊敗金塊,收下賽季首勝。
    2022/10/31 12:37
  • 衛少沒上場都輸!湖人開季慘吞4連敗 交易傳聞再起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在新賽季慘遭滑鐵盧,四場比賽連續輸球,即便被部份球迷視為戰犯的「衛少」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傷沒有在27日與金塊(Denver Nuggets)之戰登場,湖人最終依然以99-110大比分敗北。隨著四連敗後,部份美國媒體開始傳聞,湖人考慮交易衛斯布魯克至黃蜂隊(Charlotte Hornets),換取該隊後衛洛齊爾(Terry Rozier)作為即戰力。
    2022/10/27 14:57
  • 傳衛少27日因傷休戰 湖人球迷諷:贏球機會來了!

    經歷上季雷聲大雨點小的失望賽季,本季極欲重整旗鼓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開季至今卻面臨三連敗慘況,外界也將球隊的低潮歸咎於外線命中率持續低迷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將他視為「戰犯。」然而,今(26)日傳出衛少因左腿筋痠痛,27日作客金塊之戰可能將高掛免戰牌,紫金大軍屆時的表現令外界十分關注。
    2022/10/26 12:20
  • 湖人三連敗!衛少讀秒階段出手打鐵 詹皇攤手無奈畫面曝

    開季至今一勝難求的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24)日在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力拼開胡;雖然兩大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力攻下53分,但比賽收官階段握有領先時,陣中主力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選擇在進攻時間充裕時,倉促出手「打鐵」,導致球隊最終慘遭逆轉,詹姆斯白做工,兩手一攤無奈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2/10/24 17:28
  • 讓Westbrook整季報銷還能和好?盤點Beverley經典爭議

    說到Patrick Beverley大家會聯想到什麼,不要命防守?小動作害人受傷?這些都是他在球場上的表現,當Beverley被爵士交易到湖人後大家都很期待,他要如何跟曾經嘴爆的Lebron James、Russell Westbrook、Anthony Davis相處。結果跌破大家眼鏡,訓練營開始Beverley跟Westbrook就以兄弟相稱。這讓湖人名宿James Worhty感嘆「很多人你不想在場上跟他當對手,但是會很開心一起當隊友,Beverley就是這樣的球員」,今天就來盤點Beverley的經典爭議。
    2022/10/21 20:31
  • 湖人開季2連敗!威少「11投0中」猛打鐵 詹皇雙十白搭

    NBA新賽季於本週正式開打,今(21)日聯盟更是安排了經典的「洛城內戰」,由湖人主場迎戰快艇,此戰同時也是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時隔494天後的復出戰。不過湖人明星控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全場找不到準心,11次出手全數落空,僅靠罰球拿下2分,最終湖人就已97比103吞下開季2連敗。
    2022/10/21 14:44
  • 慘輸30分!湖人三巨頭合體沒用 衛少再陷交易傳聞

    季外大刀闊斧改組球隊陣容的NBA西岸豪門洛杉磯湖人隊,今(4)日迎來新球季首場熱身賽,儘管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合體上陣,球隊仍以30之差慘敗給國王;而衛斯布魯克也被發現清空了IG上的貼文,還換掉原先的湖人頭像照,再度掀起交易傳聞。
    2022/10/04 16:13
  • 衛斯布魯克三分球PK贏詹姆斯 湖人三巨頭練球融洽掃陰霾

    隨著NBA新賽季即將開打,各隊也陸續展開季前訓練營,洛杉磯湖人隊近日也在季前訓練營展開首次團隊練球,其中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不受先前交易傳聞影響,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詹姆斯(LeBron James)等隊友相處融洽,三巨頭更在練完球後留下比拼三分外線準度,詹姆斯竟意外墊底。
    2022/09/29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