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旨沒用了?詹姆斯施壓無效 傳湖人「不賣衛少」交易泡湯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23:02
詹姆斯表態希望待在有爭冠實力的隊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詹姆斯表態希望待在有爭冠實力的隊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誓言將在本季重返爭冠行列,年屆38歲的老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獨木難支,在陣中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的情況下,儘管場場燃燒自己卻仍只能是苦吞敗仗,而雖然此前不乏交易流言,但據消息指出,湖人球團目前尚無意達成任何一筆大型交易。

更多新聞:38歲生日前夕再吞敗仗 詹皇吐心聲:不想這樣結束生涯

 

傳湖人拒絕將衛少擺上貨架,希望他穩坐第六人的身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詹姆斯吐露渴望待在爭冠球隊的心聲,被外界認為此在向湖人球團施壓、必須盡快完成補強,但《ESPN》名記戴夫(Dave McMenamin)消息透露,由於湖人並不願意放掉手上僅剩的2個首輪選秀權、同時也不願意將衛少(Russell Westbrook)擺上貨架,因此讓許多有意交易的球隊都望而卻步,導致補強計畫似乎逐漸胎死腹中。

更多新聞:射手基因太猛!咖哩弟暴走「狂轟7顆三分彈」 姆斯也瘋狂

 
溜馬當家中鋒特納(左)、希德(右)一度捲入交易傳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先前曾傳出湖人有意找來厄文(Kyrie Irving)合作之外,溜馬的「鍋神」特納(Myles Turner)更公開表達想要改披紫金戰袍的想法,向湖人球團隔空喊話;不過傳聞指出,本已經搬上檯面的交易不得不宣告中止,除了戴維斯的受傷成為一大隱憂之外,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湖人發現衛少在第六人的角色能很好的帶領第二陣容,因此拒絕將其提供作為交易籌碼,讓溜馬最終決定暫停交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eBron James#NBA#交易#Russell Westbrook#Myles Turn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2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