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Russell Westbrook 結果共135筆

  • 衛少為何在湖人水土不服? 傳奇名將點出原因

    外號「大三元製造機」的美國職籃(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上季加盟洛杉磯湖人後表現水土不服,整季被球迷認為是導致球隊輸球的戰犯,休賽季的交易傳聞也從未間斷。近日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分析指出,衛少表現掙扎的原因,就是「太牽就」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
    2022/09/10 09:53
  • 和冤家衛少一笑泯恩仇 瘋狗貝:我愛你兄弟!要一起上場

    日前剛加盟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y),今(7)日首度出席球隊訓練與加盟記者會,與日前傳出已破冰的昔日冤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擁抱致意,兩人正式一笑泯恩仇。衛少還主動遞出毛巾讓他擦汗,讓貝佛利表示「愛死那位老兄,迫不及待一同上場了!」
    2022/09/07 13:11
  • 與衛少已破冰!貝佛利:我們都求勝若渴 不排除一起上場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夏補強動作不斷,在交易得到「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y)後,外界就十分關注他與「冤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間的互動;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今(1)日爆料,兩人已經取得聯繫,貝佛利也表示兩人都有強烈的求勝心,有信心能一同並肩作戰。
    2022/09/01 17:43
  • 爵士總管對2枚選秀籤有興趣 有意拉攏湖人加入三方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迎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後,仍不放棄交易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可能性,只是衛斯布魯克下賽季的年薪高達4710萬美元,因此很難找到球隊肯吃下這筆合約,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猶他爵士隊有意拉攏湖人進行三方交易。
    2022/08/30 12:08
  • 衛斯布魯克新賽季若留隊 湖人絕不讓他像沃爾苦坐板凳

    NBA洛杉磯湖人隊先前以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向猶他爵士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少人認為此舉將加快陣中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的可能性,但至今湖人仍未有下一步動作;近日著名記者Marc Stein表示湖人管理層決定,就算最終無法交易衛斯布魯克,也不會像休士頓火箭上季對待沃爾(John Wall)那樣,讓他坐在板凳席上白領薪水。
    2022/08/29 13:45
  • 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還不夠 名嘴爆:湖人仍想交易衛少

    NBA洛杉磯湖人隊日前將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送至猶他爵士,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由於貝佛利與湖人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聯盟中有名的「冤家」,球迷也好奇2人要怎麼合作,不過《The Athletic》湖人隨隊記者Jovan Buha卻表示球團會繼續探詢衛斯布魯克的交易可能性。
    2022/08/26 16:17
  • 冤家變隊友!瘋狗貝9年前和衛少結樑子 新球季並肩作戰

    季外埔強動作不斷的美國職籃(NBA)豪門球隊洛杉磯湖人,今(25)日傳出將和猶他爵士隊達成交易案,送出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換來防守剽悍、外號「瘋狗貝」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過貝佛利和湖人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聯盟中有名的「冤家」,是否有辦法合作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22/08/25 15:22
  • 衛少交易有望重啟 湖人願拿2枚首輪籤與籃網換來厄文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年休賽季除了必須解決陣中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續約問題之外,能否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功交易出去也是一大難題,目前最有意願和湖人交易的就是布魯克林籃網隊,但先前因為湖人不願付出首輪選秀籤導致交易卡關,不過近期外媒卻表示湖人已經改變態度,願意在交易包裹中放入選秀籤。
    2022/08/14 23:09
  • 暗示要離隊了?湖人新賽季復古球衣宣傳照不見衛斯布魯克

    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否能交易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為管理層在休賽季最大的難題,近日湖人亮相新賽季的復古球衣,但宣傳圖卻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及戴維斯(Anthony Davis),引發外界聯想是否暗示衛斯布魯克新賽季將離開湖人隊。
    2022/08/10 13:19
  • 想打掉重建?湖人管理層傳有意交易戴維斯 詹皇去留將成關鍵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年休賽季面臨許多難題,管理層除了要交易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之外,對於球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遲遲未表態是否續約也相當頭痛;近日《Heavy》籃球網站的記者Sean Deveney爆料,湖人管理層開始出現交易陣中明星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聲音。
    2022/08/09 12:03
  • 衛少留或不留該做抉擇了 美媒建議湖人最晚交易時間點

    雖然目前仍是NBA休賽季,不過距離聯盟新球季訓練營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外界也相當關心洛杉磯湖人隊究竟能否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出去,近期有美媒就建議湖人最好趁訓練營開始前盡快完成交易,不然可能會對球員或球隊造成困擾。
    2022/08/08 15:13
  • 美媒爆湖人積極交易衛少卻陷僵局 稱詹姆斯可能施壓管理層

    NBA洛杉磯湖人隊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夏是否會被交易,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不過至今仍沒有太多進展,近期《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則是在節目上透露了相關動態。
    2022/08/06 13:58
  • 衛少轉隊有譜?湖人、尼克、爵士醞釀交易 米契爾啃大蘋果

    NBA自由及交易市場已開啟超過1個月,關於湖人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爵士球星米契爾(Dovovan Mitchell)的交易傳聞也從未間斷;今(6)日美國媒體《HOOPSHYPE》記者麥可(Michael Scotto)撰文報導,稱湖人、爵士與尼克,正在洽談一個各取所需的「三方交易」提案,而倘若成功,他認為爵士將是最大贏家。
    2022/08/06 13:34
  • 湖人三巨頭私下電話交流 彼此承諾下賽季將努力爭奪總冠軍

    NBA洛杉磯湖人隊上賽季雖然風光組成三巨頭,但最後卻連附加賽都打不進去,迎來令人失望的一季,因此湖人在休賽期也展開許多動作,不僅已簽下多名年輕球員,也開始與其它球隊討論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的可能性,然而近日卻傳出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衛斯布魯克已經進行電話交談,三人對彼此承諾下賽季將會步調一致,目標就是拿下總冠軍。
    2022/07/20 08:35
  • 魏斯布魯克準備離隊?名嘴爆:湖人已與其它球隊討論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隊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先前選擇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不過卻傳出球隊仍有意交易他,最近《ESPN》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爆料,湖人總管在夏季聯賽期間試圖與其它球隊交易魏斯布魯克。
    2022/07/13 14:32
  • 密謀重磅交易? 湖人籃網暴龍總管遭目擊於夏聯暢談

    今年NBA休賽季球迷最關注的話題,莫過於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與湖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動向,而在今(10)日的夏季聯賽上,有球迷拍到湖人、籃網及暴龍總管齊聚場邊有說有笑的畫面,也引起是否在密謀「重磅交易」的猜想。
    2022/07/10 13:51
  • 「衛少換厄文」重磅交易可能成真! 湖人還想獲得小柯瑞

    本季表現雷聲大雨點小的NBA洛杉磯湖人隊與布魯克林籃網隊,季外都面臨球員異動補強,而隨著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讓籃網決心重啟另一名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交易;《雅虎體育》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es)今(3)日報導,聯盟中唯一對交易得到厄文有興趣的湖人正與籃網展開積極洽談,討論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厄文互換東家的可能性。
    2022/07/03 11:25
  • 想回家鄉了?詹皇頻回顧在騎士表現!名嘴爆他與湖人關係

    NBA洛杉磯湖人隊上賽季開季前風光組成三巨頭,未料擁有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三名全明星球員的湖人最終卻被屏除在季後賽大門之外,對於球迷來說顯然是個不及格的賽季 ,因此總管佩林卡佩林卡(Rob Pelinka)也承諾下季球隊陣容將會作出改變;不過陣中頭號球星詹姆斯近期卻在IG回顧過往效力於克里夫蘭騎士的影片,被懷疑是否在暗示想回家鄉了。
    2022/06/30 14:17
  • 衛少下季續留湖人恐有變數?美媒爆料:球隊仍想交易他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決定執行合約中的球員選擇權,下季年薪將達到4710萬美元(約13.7億新台幣),但這並不代表他下季就會待在湖人隊,近日有美媒爆料湖人仍傾向交易衛斯布魯克。
    2022/06/30 08:23
  • 衛斯布魯克交易有譜? 美記者:喬丹願拿黃蜂兩球員交換

    「大三元製造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上季重磅加盟洛杉磯湖人,想不到整季磨合不如預期,不僅球隊無緣季後賽,他也待得不開心;先前一直傳聞黃蜂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有意交易衛斯布魯克,而今(22)日NBA名記者歐康納(Kevin OConnor)報導,喬丹對衛斯布魯克是真的有興趣。
    2022/06/22 14:43
  • 湖人再補強 「怒吼天尊」華勒斯將出任助理教練

    NBA(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雖然度過了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不過球隊高層很快便做出改變,今(7)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公鹿前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接任總教練,漢姆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已經開始籌組教練團,並透露將找來前底特律活塞隊球星、「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加入教練團。
    2022/06/07 16:59
  • 湖人如何重返奪冠行列? 新主帥:魏少要做出犧牲

    NBA(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隊今(7)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公鹿前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接任總教練,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出席表達支持,漢姆表示,湖人的轉變要從防守做起,並坦言魏少要做出犧牲。
    2022/06/07 12:31
  • NBA/「讓衛少做衛少」是謊言 湖人球星坦言賽季失敗

    行將分手之際,「攤牌」階段必然出現。就如湖人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一樣,他接受訪問時突然大數球隊不是,強調自己整季都未能忠於自己,什麼「讓衛少做衛少...
    2022/04/13 17:01
  • 太陽63勝寫隊史紀錄 湖人被摒除在附加賽門外

    NBA鳳凰城太陽後衛布克今天攻下最高的32分,率隊主場121比110擊敗洛杉磯湖人,拿下破隊史單季勝場紀錄的63勝,也使湖人確定被摒除在附加賽門檻外。
    2022/04/06 23:01
  • NBA衛少狂打鐵「改姓」!自曝曾收死亡威脅

    自從轉投湖人後,韋斯保克(Russell Westbrook)表現大不如前,除了沒有發揮自身預期的價值,更無法幫助球隊。屢受批評的他最近被嘲諷為「Westbrick」,(形容射波只打中籃框),讓他公開表示不滿,更自爆收到死亡要脅。
    2022/03/10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