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開季2連敗!威少「11投0中」猛打鐵 詹皇雙十白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4:44
威斯布魯克整場11投盡墨,僅靠罰球得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斯布魯克整場11投盡墨,僅靠罰球得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新賽季於本週正式開打,今(21)日聯盟更是安排了經典的「洛城內戰」,由湖人主場迎戰快艇,此戰同時也是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時隔494天後的復出戰。不過湖人明星控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全場找不到準心,11次出手全數落空,僅靠罰球拿下2分,最終湖人就已97比103吞下開季2連敗。

快艇擁有全NBA最豪華的陣容,首節就靠著喬治(Paul George)、沃爾(John Wall)等人的火力支援,幫助球隊取得雙位數領先,不過湖人在第二節手感加溫,成功靠著一波15比2的攻勢,讓雙方在半場結束時戰成56比56平手。

 

雷納德今日傷癒復出,小試身手攻下14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到了第三節,雷納德在熟悉比賽節奏後,馬上率隊打出17比0攻勢,儘管湖人在末節回神,一度以89比87取得領先,無奈快艇眾將頂住壓力,終場快艇就以103比97,驚險收下此戰勝利,除了拿下賽季首勝外,也締造雙方對戰8連勝的佳績。

詹姆斯攻下20分10籃板,仍無力助隊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員表現部分,快艇今日以喬治、沃爾皆拿下15分表現最好,中鋒祖巴茨(Ivica Zubac)貢獻14分、17籃板、5阻攻的亮麗成績,至於雷納德則從替補上陣攻下14分。湖人方面,雖然沃克(Lonnie Walker IV)攻下全場最高26分,戴維斯攻下25分、8籃板,詹姆斯(LeBron James)20分、10籃板、6助攻,無奈威斯布魯克單場11次出手全落空,僅靠罰球拿到2分,成了輸球一大關鍵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湖人#快艇#Russell Westbrook#LeBron James#Kawhi Leon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26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