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特姆44分救主!延長賽飆分對決 綠衫軍退湖人止連敗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5:37
綠衫軍少主塔特姆再度爆發,轟下44分9籃板6助攻終止球隊2連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綠衫軍少主塔特姆再度爆發,轟下44分9籃板6助攻終止球隊2連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開季靠著少主塔特姆(Jayson Tatum)全面爆發,加上隊友穩定的火力支援,上季冠軍賽惜敗的綠衫軍屢屢繳出亮眼成績單,更是以22勝7負的成績暫居聯盟龍頭;不過此前卻因進攻狀態不盡理想,導致客場之旅苦吞2連敗,如今背靠背再戰洛城,靠著全員出色的發揮,以122比118驚險擊退近期狀態回升的紫金軍團。

近期狀態火熱的「濃眉」戴維斯有37分12籃板的雙十演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兩場接連慘輸20分激起綠衫軍全員鬥志,開局就展現強大的進攻欲望,反觀湖人則是陷入被動狀態苦苦掙扎,半場戰罷也讓綠衫軍取得25分的巨大領先優勢;下半場易籃再戰,本以為湖人會就此兵敗如山倒,不料生死存亡之際戴維斯(Anthony Davis)直接爆走,單節獨攬14分、硬是將比分拉回個位數差距。

綠軍雙槍之一的布朗有25分15籃板5助攻3抄截的全能表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丟失了大好的雙位數領先,下半場遭遇亂流的綠衫軍險些苦吞3連敗,所幸靠著塔特姆與「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聯手打出一波17比4的攻勢扳平比分,隨著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三分出手未果,綠衫軍終於成功將險些崩盤的戰局給拖進延長賽。

詹姆斯寶刀未老再交出33分9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進入延長賽後,湖人「超巨第六人」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連拿4分拉開領先,然而高興沒多久就被綠軍再度反超比分,而也就是這一輪攻勢威廉斯(Grant Williams)的關鍵三分球後賽況風雲變色,湖人進攻狀態再度當機、外線屢屢開火卻都沒有分數進帳,也讓綠軍雙槍塔特姆、布朗(Jaylen Brown)合砍關鍵7分,成功奠定勝局。

本季從第六人出發的衛少同樣有20分14籃板的精采表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綠衫軍在本場比賽最終以122比118的4分之差終止近期2連敗,扮演救世主的塔特姆以51.7%的命中率轟下44分9籃板6助攻,布朗則是有25分15板5助攻3抄截的火力支援;湖人方面則有三巨頭合砍90分,其中除了詹姆斯33分9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之外,戴維斯與衛斯特布魯克則分別繳出37分12籃板、20分14籃板的雙十數據。這場鏖戰至延長賽的「宿命對決」也堪稱本日最精彩戰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yson Tatum#Anthony Davis#LeBron James#Russell Westbrook#Jaylen Brown#NBA#綠衫軍#紫金軍團#湖人#塞爾提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80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