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到厄文交易案!頻捲流言上貨架 衛少吐心聲:就是生意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20:37
衛少回應交易傳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少回應交易傳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拋出「賣我」宣言後,湖人、太陽、獨行俠甚至快艇都已經陸續加入這場「厄文爭奪戰」,其中厄文作為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過往的奪冠夥伴,後者對此的態度也引人注目,另外就是再度因此遭傳淪為交易籌碼的前MVP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更多新聞:厄文又喊「賣我」!傳湖人成潛在下家 詹皇新貼文超曖昧

 

衛少遭捲入厄文交易案傳言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眾所周知,詹姆斯此前就不只一次暗示,希望湖人能夠在陣容上有所補強,如今不僅厄文甩出請求交易震撼彈,甚至還表明想去湖人與詹姆斯「再續前緣」的意願;而根據《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詹姆斯在湖人追求厄文的立場中,屬於「贊成交易來厄文」的堅定支持者之一。

 

 

而由於湖人此前才付出2枚次輪籤加納恩(Kendrick Nunn)換來日籍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因此在本筆潛在交易中,全明星後衛「衛少」威斯布魯克也再度被流言擺上貨架,對此衛少本人也在採訪中回應此事,表示交易傳言並不會影響到自己,因為自己從18、19歲時就清楚的認知到,在這個商業聯盟中談的就是生意而已。

更多新聞:將缺席餘下賽事?傳厄文再拋拒賽宣言 強硬逼宮籃網交易

 
詹姆斯據傳是厄文交易案的堅定支持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無論如何我都會確保自己已經做好準備」,衛少淡定的表示,自己僅入聯盟以來都深諳這個道理,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後,都不會讓交易傳言影響自己;而詹姆斯則一如既往的避開正面回答,強調交易案是管理層該煩惱的事情,重申自己的工作就是運用身邊的團隊去贏得比賽;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倘若交易真的成立,也代表衛少將與過往在雷霆的搭檔杜蘭特(Kevin Durant)再續前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ussell Westbrook#Kyrie Irving#LeBron James#Trade Me#NBA#賣我#交易#商業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90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