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Running Man 結果共310筆

  • 【今日熱搜】李光洙/勇士/房屋稅/超級月亮

    今(2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光洙」。南韓知名男星李光洙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如今卻突然宣布退出節目。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4/27 12:30
  • 李光洙宣布退出《RM》 受傷忍痛斷11年跑男生涯

    南韓知名男星李光洙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綽號「長頸鹿」的他有著190公分高挑身材,加上反轉的「背叛者、受氣包」形象,令他擁有大批粉絲,在節目中也時常為了獲得勝利使出許多小聰明的手段,如今卻突然宣布退出節目,原因為先前因事故受傷,目前仍在療養中,為了健康著想只好忍痛做出這決定。
    2021/04/27 09:10
  • 演藝大賞! 金鍾國奪最大獎、車銀優拿新人

    南韓SBS電視台適逢30週年,雖然碰上疫情,仍然如期在昨晚舉辦《演藝大賞》,由車銀優、申東燁和李昇基主持,宋智孝、李光洙、金希澈等人都出席,而大賞最終頒給《Running Man》的金鍾國,他一度快落淚。
    2020/12/20 10:57
  • 台國旗放五星紅旗旁 陸氣炸揚言抵制「RM」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亞洲擁有大批粉絲,而最新一集節目中的遊戲環節,是來賓玩大富翁,結果道具上的格子,出現各國國旗,還將台灣青天白日旗滿地紅旗,和大陸五星紅旗並列,被大陸網友認為這是搞台獨的辱華行為,還揚言抵制拒看《Running Man》。
    2020/12/07 17:45
  • 米希亞錄影墜馬 忍痛回家就醫才知骨折

    日本女歌手米希亞,15日拍攝外景節目時墜馬,造成背部骨折,恐怕無法參加年底歌唱節目,而台灣節目常效法的韓國綜藝節目也傳出意外,2年前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就在《Running Man》遊戲摔傷眉毛。
    2020/11/19 13:34
  • 金鍾國秀六塊腹肌 實測「洗衣」搓出泡泡

    韓星金鍾國近來與《Running Man》成員合拍節目,因為他的結實腹肌被說像洗衣板,沒想到竟然被提議測試「是否真的可以洗衣」,金鍾國大方配合好朋友們,還真的在腹肌上搓出泡泡,讓網友笑稱這種請求都答應,也太有義氣。
    2020/10/03 11:26
  • RM十周年!23萬觀眾同樂 看直播投票互動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年邁入十周年,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星期天播出的節目,首度採取預錄和直播方式,開放觀眾投票互動,讓粉絲有參與感,結果竟然有23萬觀眾投票參與節目,讓主持人大感驚訝。
    2020/07/12 20:18
  • TWICE登韓綜! 子瑜使勁亂舞搶分粉讚萌

    南韓女團TWICE六月初發行最新專輯,拿下30個國家與地區音樂平台專輯榜冠軍,除了上各大音樂節目宣傳,這回還作客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為小隊長的子瑜,為了團體成績還使出渾身解數亂舞,表現相當可愛有趣!
    2020/06/09 11:26
  • 快訊/李光洙車禍傷腳踝 下午開刀取消RM錄影

    韓國藝人李光洙上週發生車禍,導致腳踝受傷,今天經紀公司證實要開刀接受治療,因此缺席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錄影行程,經紀公司透露,傷勢並不嚴重,手術後會專心療傷,要影迷不需要太過驚慌。
    2020/02/18 15:22
  • 韓綜RM贏家獲6獎 劉在錫悼念雪莉、荷拉

    韓國電視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的劉在錫,在韓國被譽為「國民主持人」,日前獲得電視台頒發最大獎,再度肯定他的主持功力。不過上台發表感言時,特別提到過世的具荷拉和雪莉,網友也發現製作單位疑似有去祭拜具荷拉,在她的塔位放了名牌和隊服。
    2019/12/29 17:39
  • 男從雲霄飛車摔落 右腿慘遭軌道割斷大噴血

    南韓知名遊樂園E-WORLD近年來成為當地熱門景點,就連綜藝節目《Running Man》都曾在此取景,也為韓國帶來不少觀光財,不過16日晚間卻傳出意外事件,一名男性工讀生在工作時,不慎從距離地面10公尺高處摔落,右腿竟被遊樂設施的軌道切斷,雖然緊急送醫做接合手術,但不幸宣告失敗。
    2019/08/17 17:51
  • RM班底春節行大禮 崔振赫拜年兼催票

    韓國跟台灣一樣,都有過農曆新年的習慣,許多明星都紛紛穿起韓服拍影片跟粉絲拜年,像是最近連拍2部韓劇的男神歐爸崔振赫,為了2月底要來台見粉絲,特地錄製拜年影片兼催票,還有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也推出春節特輯,大家都穿起傳統韓服行大禮、玩遊戲。
    2019/02/07 12:19
  • 《RM》預言成真! 李光洙戀上小9歲女星

    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主持陣容中的「長頸鹿」李光洙幸福戀愛ING!今(31日)經韓媒報導,他與演員李善彬於2016年《RM》節目結緣,2人已穩定交往5個月,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
    2018/12/31 13:32
  • 《RM》全員到齊再來台圈粉! 宋智孝露美腿火辣熱舞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第四次巡迴來台演出,吸引6000名粉絲朝聖。這回8位成員全員到齊,成員們也各自準備了個人舞台,其中宋智孝換上花襯衫和短褲火辣熱舞,全場尖叫聲破表,池石鎮也學了新的中文歌曲,獻唱五月天的《派對動物》大展誠意。
    2018/10/07 17:58
  • 首來台就想求姻緣 HAHA爆全昭旻去月老廟遇到...

    四度來台辦見面會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自從GARY離開節目後,加入兩位新成員。主持群分批來台,記者會8缺4登場,不過大家一看到珍珠奶茶每個人都陷入瘋狂,用美食收服了韓星們的胃。
    2018/10/05 20:51
  • 韓劇主角大風吹 李棟旭、宋智孝昔日搭檔變對手

    最近星期一、二開播的韓劇,陣容卡司都很強,但其實裡面有很多搭檔以前都合作過,現在變成對打,像是宋智孝和李棟旭曾經搭檔主演《天命》,現在都各自有新劇,李棟旭是《Life》,宋智孝則是《可愛又可怕的他》,首集找來running man成員哈哈客串前男友,而running man全體成員也即將在10月來台舉辦見面會。
    2018/08/18 12:08
  • 湯姆克魯斯上RM 秀手指愛心、玩恐怖箱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為宣傳新片《不可能的任務6》,帶著「超人」亨利卡維爾、賽門佩吉到南韓上Running Man,不但大秀手指愛心、還玩恐怖箱,甚至親民的趴在地上玩遊戲,其中賽門佩吉超有綜藝魂。
    2018/07/23 17:40
  • 劉在錫PK阿湯哥撕名牌 十指緊扣抵抗

    湯姆克魯斯到韓國宣傳《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還抽空錄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製作單位釋出最新預告,只見阿湯哥還有亨利卡維爾頻頻比出手指愛心和主持人打成一片。
    2018/07/21 13:57
  • 差很大!女星入境瑞士遭攔下 自曝「臉部升級」才放行

    南韓女歌手洪真英日前隨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團隊,到瑞士展開豪華之旅時,卻在入境時遭到海關攔下,原因竟是洪真英本人和護照上的照片差很大,讓行程差點無法成行。
    2018/07/19 10:07
  • 「RM」錄影意外! 劉在錫「頭先落地」送急診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最新一集節目,主持人劉在錫在玩遊戲時,不小心倒頭栽跌出碗外,痛得直摀住額頭,隨後又揮手示意沒事繼續嘻笑,不過其實網友表示劉在錫受傷後去了附近急診室,醫生判斷要縫3針,他當下簡單處理完傷口後就回去繼續拍攝節目,敬業態度讓人佩服。
    2018/06/18 18:00
  • 李光洙嗆女星「狐狸精」 網友請願政府判死刑

    32歲韓國「亞洲王子」李光洙因為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亞洲各地累積高人氣,不過前天李光洙在節目上對著同隊的「AOA」惠晶罵「狐狸精」,還說另一名女團成員「情緒不穩」,過度的玩笑引發爭議,甚至有網友上青瓦台請願處李光洙死刑。
    2018/05/29 14:01
  • 「無挑」熄燈! Haha淚灑攝影棚爆哭退場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製作人日前宣布要退出節目,連帶讓主持班底也決定不再繼續主持,4月1日播出最後一集,6位班底都表達內心感受,Haha更淚灑攝影棚,哭到消失在鏡頭外。
    2018/04/02 11:19
  • 恭喜!劉在錫結婚10年 愛妻懷第二胎

    韓國「國民MC」劉在錫主持風格輕快反應機智,加上形象溫暖總是大方提攜後輩,還有著「劉大神」的封號,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他也因為主持綜藝節目 《Running Man》在國際間打開知名度,而近來他也開心宣布,主播老婆羅敬恩懷了第二胎,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
    2018/02/19 16:42
  • 韓星出生就走紅!4.9公斤德媒封「亞洲巨嬰」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無限挑戰》成員HAHA(哈哈),本名河東勳,幽默風趣的演出風格廣受不少粉絲喜愛,而近日身世再度掀起討論,並在節目論起「當時在德國一出生,就被當地媒體報導為「亞洲巨嬰」」,讓網友驚呼「河媽媽辛苦了!」
    2018/02/07 16:55
  • 宋智孝完美復刻「無臉男」 網笑倒:眼神也太死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來讓成員自己構思想要片頭短片,最後由劉在錫獲勝,節目組也欣然採用他所提議的版本,結果最後宋智孝和HAHA竟然化身「無臉男」和「俊雄」,搞笑模樣逗樂不少粉絲!
    2018/01/24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