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Running Man 結果共310筆

  • 陸限韓令發威 韓藝人轉戰台港淘金

    南韓「亞洲經濟」引述演藝界消息人士透露,中國大陸「限韓」力度不斷加大,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超人回來了」等在大陸各大主流媒體平台上全部下架。
    2017/03/06 12:25
  • 禁韓令發威!?奔跑吧兄弟改名「奔跑吧」

    買下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版權製播的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不僅套用韓國的經典遊戲內容「撕名牌」,連7名固定成員的角色也幾乎是照著韓版的7位主持人依樣畫葫蘆,像是主持群都只有一個女生,韓國是宋智孝,大陸則是Angelababy,不過傳出最近大陸因為「禁韓令」持續發酵,《奔跑吧兄弟》正式在微博宣布改名叫做《奔跑吧》!
    2017/02/14 17:16
  • 根本雙胞胎!《RM》池錫辰登台首度和「他」合照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昨(10日)晚間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固定班底的池錫辰撞臉歌手品冠,而品冠當晚也特地來到現場獻花,和池錫辰首次同台並在後台留下合照,稍早池錫辰在IG分享合照,留言「看起來有像嗎?」,不少粉絲直呼「根本雙胞胎」。
    2017/02/11 17:43
  • 反串哏!RM李光洙、池錫辰、宋智孝跳TWICE歌

    南韓綜藝節目經常有男明星反串成女偶像製造節目效果,沒想到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最近也化身成師妹「Red Velvet」,完美複製造型和舞蹈,就連10日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來台辦見面會,不只5人開場跳天團BIGBANG的歌,其中李光洙、池錫辰和宋智孝三人更帶來了大勢女團TWICE的招牌歌曲《CHEER UP》,現場嗨翻。
    2017/02/11 12:01
  • 圖/《RM》扮BIGBANG嗨唱 感動落淚行大禮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10日晚間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了超過8000名粉絲。成員們扮起韓國天團「BIGBANG」一連唱跳舞曲,台灣粉絲的熱情,更讓成員宋智孝當場紅了眼眶,全員還在舞台跟所有粉絲行大禮。
    2017/02/11 10:29
  • 韓粉預備備!「RM」專機抵台 金宇彬晚上到

    今天(10日)的台灣很「韓」!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除了劉在石外,其餘成員都到齊特別來台,晚間將舉行見面會。此外,「醜帥男」金宇彬,也將於今天晚間6時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準備明天的見面會。韓國綜藝跟戲劇界一線明星同時來台,讓許多「韓粉」都興奮不已!
    2017/02/10 11:16
  • 週一情侶成真? Gary澄清:傳聞只是傳聞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近日韓國男子組合Leessang成員Gary透過SNS發布近況,澄清此前網路盛傳的他與宋智孝5月成婚的傳聞。
    2017/02/07 09:49
  • 親自說服成員!金鐘國是《RM》起死回生最大功臣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2016年底因為發生節目組突然要成員退出事件,節目形象大跌,原本為了止血,預計於今年2月底收攤,沒想到情勢突然大逆轉,節目組表示不收攤了,也不會有任何成員退出,而讓這超人氣的節目成持續下去的關鍵人物,就是成員金鐘國!
    2017/01/31 19:10
  • Gary驚喜回鍋《RM》 成員驚呆傻眼:怎麼又是你啦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經歷成員換血等一連串風波後,日前終於宣布剩下的6名成員將繼續跑下去「不解散」,而在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去年10月已下車的元老成員Gary竟驚喜登場,讓大家全都傻眼。
    2017/01/30 11:15
  • 李光洙二度扮納美人 RM最新預告曝光

    《Running Man》的主持人李光洙,在最新預告中再度扮演阿凡達,造型超爆笑,其實他3年前,就曾經在節目中以納美人造型亮相,下個月《Running Man》來台灣辦見面會,除了Gary擔任嘉賓,傳出劉在錫也有機會出席,7個人有機會再度合體。
    2017/01/28 12:06
  • Gary當嘉賓 RM見台粉獨缺劉在錫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2月10日登台見粉絲,已退出節目的藝人Gary將擔任特別嘉賓,直呼要和大家玩得開心,見面會陣容獨缺因工作無法訪台的藝人劉在錫。
    2017/01/26 12:20
  • 不停播了!SBS證實《RM》6人將繼續跑下去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經歷一連串風波後,節目組宣布將於2月底播出最後一集後「收攤」,正式結束長跑7年的歷史,沒想到今日SBS電視台卻宣布「不停播了」,讓許多死忠粉絲又驚又喜!
    2017/01/24 15:44
  • 攻華語市場!RM成員金鐘國、池錫辰推中文歌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各個都身懷絕技,有的演戲、有的出唱片,像是「能力者」金鐘國之前才剛錄製完兩首中文歌,這次第三波中文主打還找來歌手品冠一起合作;就連大鼻子池錫辰也相當喜愛國語歌曲,和香港爵士女伶胡琳合作,翻唱歌神張學友和高慧君19年前的經典對唱情歌《你最珍貴》。
    2017/01/21 11:42
  • 海外賺17億收攤《Running Man》教我們的事

    南韓熱門實境綜藝節目《Running Man》突然宣布今年2月收攤,震驚亞洲藝能界!因為這個從2010年7月11日開播的節目,6年半來創造龐大產值及觀光效益,僅授權給中國版《奔跑吧!兄弟》就獲利近新台幣17億元。最終卻為了挽救南韓的疲軟收視,無預警更換主持人,引發粉絲眾怒,導致節目停播。
    2017/01/19 12:11
  • 7012合體啦! Gary驚喜回歸《RM》成員嚇傻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在2月份畫下句點,近期開始輪流以每位成員為為主題,按照他們的願望來錄影,而即將在下一集登場的特輯中,韓媒報導原已退出的Gary竟瞞著成員們偷偷回來錄製,讓大家又驚又喜!
    2017/01/18 10:19
  • 害羞!金鐘國相親化身溫柔老虎 大唱情歌討歡心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宣布將在今年2月份走入歷史,而近期展開已成員們為主的特輯,第二週登場的金鐘國以「相親」為主題,和製作組安排的陌生女子約會,讓整段節目充滿曖昧氛圍!
    2017/01/17 15:58
  • 感人!Gary IG曬照 粉絲驚見手機上有「亮點」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前陣子歷經成員Gary退出後,劇組也特別規劃Gary特輯,讓其他成員們回到他的工作室錄影。昨日Gary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照片,就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當初成員們偷偷貼在他手機上的合照竟然沒有被拿掉,讓不少死忠粉絲超級感動。
    2017/01/12 14:55
  • 有洋蔥! 《RM》光洙真情告白智孝:你是我的家人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陣子在歷經成員「被迫下車」等一連串風波後,於上月底重新開錄,同時也宣布節目將在今年2月份走入歷史,而近期展開已成員們為主的特輯,首週就由宋智孝登場,成員們也趁機將7年來對彼此的內心話大方說出來,溫馨場面讓所有人都紅了眼眶,不少粉絲也為此深受感動。
    2017/01/09 20:14
  • 《RM》全員都是傷兵 哈哈曝「嚴重時全身麻痺」

    南韓兩大超人氣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跟《無限挑戰》,當中都有藝人哈哈的身影,做為兩個節目的固定班底,總是把歡笑帶給觀眾,但傷痛留給自己。他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自己有「頸椎間盤突出」,甚至罪移種下半身麻痺,並曝其實被韓國人視為「國民MC」的劉在石也是滿身是傷!
    2017/01/08 22:09
  • 《RM》最後倒數!成員為金鐘國舉辦相親大會

    南韓超人氣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2016年底經歷了成員被迫退出的風波後,為了平息眾怒,節目預計於2月26日正式完結。昨日(2日)開始,6名成員開始進行最後幾集的錄製。節目組預計,接下來每週都各別由1位成員當主角,而前2集的主角就是日前被迫退出的宋智孝與金鐘國。
    2017/01/03 16:30
  • 曾在RM親暱放閃 宋智孝低溫貼心應援《鬼怪》李棟旭

    南韓女星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玩起遊戲也都不輸其他男成員,個性率直的她深受不少粉絲歡迎,而她也曾在節目中不避諱展現和演員李棟旭的好交情,讓週一男友Gary大吃飛醋,日前宋智孝更貼心送上咖啡車,替正在趕拍韓劇《鬼怪》的男方應援,再次證明兩人的好友誼。
    2017/01/01 13:37
  • 出道25年!《無挑》劉在錫拿下人生第14座大獎

    昨晚南韓電視台MBC舉行2016年「MBC演藝大賞」頒獎典禮,被南韓民眾視為「國民MC(主持人)」的劉在錫憑著超高收視率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奪下最大賞,這也是他出道25年第14座「大賞」獎座!
    2016/12/30 15:56
  • 韓SBS演藝大賞 RM僅光洙抱獎惹粉絲不滿

    韓國SBS電視台的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簡稱RM)播出7年,繼Gary突然宣布離開節目後,又傳出金鐘國與宋智孝「被迫」離開節目,宋智孝因此情緒崩潰關在家不願與外界聯絡,製作單位緊急補救,邀集全員開會討論,做出在明年2月結束節目的決定,RM成員除向觀眾致歉,25日「SBS演藝大賞」也全員出席,向大家行90度鞠躬道歉。而RM節目與成員當晚僅有李光洙得到「實境節目部門最優秀賞」,因此再被粉絲砲轟。
    2016/12/27 15:40
  • 李光洙拿獎淚崩! 台上謝RM成員場面動容

    韓國電視台SBS舉辦2016年演藝大賞頒獎典禮,李光洙獲得部門最優秀獎,一上台就哭著向每一位成員道謝。
    2016/12/26 12:35
  • 李光洙奪獎淚崩 致詞淚謝:在《RM》的7年很幸福

    韓國演藝圈盛事SBS「2016演藝大賞」昨日晚間在首爾舉行,旗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發生一連串的換角風波後,全員首度公開合體,並鞠躬向觀眾致歉,而李光洙也以《Running Man》奪得綜藝部門的最優秀獎,上台領獎時他也忍不住激動落淚,哽咽表示自己在錄製的這7年「一直都很幸福」。
    2016/12/26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