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李光洙/勇士/房屋稅/超級月亮


發佈時間:2021/04/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2:30
今日新聞熱搜關鍵字為「李光洙」、「勇士」。(圖/翻攝自masijacoke850714 IG、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日新聞熱搜關鍵字為「李光洙」、「勇士」。(圖/翻攝自masijacoke850714 IG、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2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光洙」。南韓知名男星李光洙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如今卻突然宣布退出節目。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4則新聞。

★李光洙

 

南韓知名男星李光洙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綽號「長頸鹿」的他有著190公分高挑身材,加上反轉的「背叛者、受氣包」形象,令他擁有大批粉絲,在節目中也時常為了獲得勝利使出許多小聰明的手段,如今卻突然宣布退出節目,原因為先前因事故受傷,目前仍在療養中,為了健康著想只好忍痛做出這決定。《全文

★勇士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神射柯瑞今天締造單月投進85個三分球的聯盟紀錄,並獲得全場最高的37分,率勇士以117比113險勝客軍沙加緬度國王。《全文
 

(圖/TVBS資料畫面)

★房屋稅

朝野立委擬推囤房稅,財政部昨天表示,已審慎評估房屋稅條例草案內容,不過認為在稽徵實務上「有困難」,還是傾向督促地方政府依照現制,對多房者課徵差別稅率並核實評定稅基。《全文

今晚將出現今年首次超級月亮。(圖/台北市立天文館)

★超級月亮


天文迷照過來!今(2020)年首次超級月亮即將在今(27)日晚間登場,滿月將比平時更大、更亮,另外5月26日再有今年最大滿月及月全食,民眾不妨外出欣賞,千萬別錯過。《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李佳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李光洙#勇士#房屋稅#超級月亮#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7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