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林口康橋/西門國小/須藤早貴/石門水庫


發佈時間:2021/04/2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20:20
林口康橋2名學生血清抗體呈現陽性反應,西門國小2班預防性停課。(示意圖/TVBS、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林口康橋2名學生血清抗體呈現陽性反應,西門國小2班預防性停課。(示意圖/TVBS、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林口康橋」。華航機師案持續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日接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通知,新北市林口康橋國際學校有2名學生血清抗體呈現陽性反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新北市林口康橋國際學校有2名學生血清抗體呈現陽性反應。(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林口康橋

華航機師案持續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日接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通知,新北市林口康橋國際學校有2名學生血清抗體呈現陽性反應,衛生局緊急匡列193位學生全面採檢PCR,該校全面改線上教學到5月5日。《全文

西門國小2班級預防性停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西門國小
 

疫情指揮中心針對華航機師擴大篩檢後,發現其中三人有抗體陽性,再追溯家人,卻篩出兩人確診,其中因為康橋有學生擴大採檢確診,全校停課到5月5日,而桃園西門國小有兩位小朋友,機師家人陽性抗體,兩人採檢其中一人是抗體陽性,所以僅有兩班預防性停課,只是現在學生停課,家長比較煩惱的是,孩子的照顧問題該怎麼辦。《全文

富豪娶妻3個月暴斃家中。(圖/翻攝自izumimayanagi、kZbgRxzdT3I7AJc推特)

★須藤早貴

日本77歲富豪野崎幸助2018年因服用過多興奮劑暴斃家中,由於事發前3個月他才剛娶了年僅22歲AV女優須藤早貴,警方認定其嫌疑重大近日決定收押,隨著消息曝光,須藤早貴也被猜測是專門接近年長男性奪走錢財的「粉紅收屍隊」一員。《全文

中央大學研究發現空污會間接影響石門水庫蓄水量。(圖/TVBS)

★石門水庫

中央大學與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研究團隊利用衛星與地面觀測資料,分析氣膠對台灣北部秋季暖雲及降雨影響,發現空氣污染造成桃園地區雲與降雨特徵改變,間接影響石門水庫蓄水量。《全文

IKEA內湖店推出限定版鯊鯊包。(圖/TVBS)

 
★IKEA內湖

大型瑞典家居賣場敦北店熄燈後,內湖店今天正式開幕,這回的亮點除了很多人專程到餐廳搶鯊鯊包,還有餐廳天花板也掛了好多隻鯊魚玩偶相當可愛,但開幕首日狀況也多,本來10點開幕只預計delay10分鐘民眾就能進場逛,結果最後實際踏商場入口處已經是10點半,甚至很多人為了衝去餐廳,在手扶梯上狂奔很危險。《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口康橋#西門國小#須藤早貴#石門水庫#IKEA內湖#Google Trends#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35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