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KEA內湖店超可愛「鯊鯊包」 民眾「鯊魚式」狂搶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9:53

大型瑞典家居賣場敦北店熄燈後,內湖店今天正式開幕,這回的亮點除了很多人專程到餐廳搶鯊鯊包,還有餐廳天花板也掛了好多隻鯊魚玩偶相當可愛,但開幕首日狀況也多,本來10點開幕只預計delay10分鐘民眾就能進場逛,結果最後實際踏商場入口處已經是10點半,甚至很多人為了衝去餐廳,在手扶梯上狂奔很危險。

圖/TVBS

 
一早9點,內湖瑞典家居賣場開幕首日,住新店的民眾,8點就來排隊。

記者vs.排隊民眾:「(你幾點就過來了),大概8點多吧,(敦北店移到內湖店這邊),(對你來講方便還是不方便多一點),其實也還好因為我是住新店的,(新店就有IKEA啦),對因為這邊新的就是可能想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圖/TVBS

就想逛比較新的,但恐怕沒想過,本來首日預計稍微delay10:10開幕,民眾們真正踏入3樓賣場入口那刻是10:30的事,好不容易進來,很多8點就在門外的民眾,一直被擋,因為前面舞龍舞獅還在走全場,但其實又有民眾沒被擋到,早逛起來,號稱更大更好逛的IKEA內湖店突發狀況多,大夥們全往2樓餐廳衝,手扶梯上狂奔實在危險,都是為了內湖店才有的鯊鯊包。
 

記者林旼叡:「瑞典大型居家品牌在內湖店開幕,現場除了先打造可愛的鯊魚餐廳場景,相當的吸睛之外,還有大家都來這邊搶的,就是我手上這盤,可愛的鯊鯊包。」

每個人手上端的推車推的,至少超過10個,有些已經做足功課還帶保鮮袋分裝。

民眾:「(您今天買了幾個啊),買了10個,(每回去給家人),對小朋友。」

圖/TVBS

賣場內人潮多,至於展示區有更多小坪數主題房,讓你從3至10坪空間,怎麼裝璜怎麼擺能參考,畢竟從敦北轉戰內湖周遭都是賣場勁敵,像HOLA和特力屋,為此花5個月重新裝修內部推居家裝修中心,衛浴油漆窗簾類都有體驗區,4/30開始還推文創市集,滿額消費能搭旋轉木馬,IKEA開幕則打造兒童遊戲室也搶親子客,開幕第一個月,消費滿2萬配送免運費,大型家居賣場各自出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KEA#人潮#排隊#內湖#開幕#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32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