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富豪新婚3月突暴斃 小55歲嫩疑「粉紅收屍隊」奪財害命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9:56
日富豪娶妻3個月暴斃家中。(圖/翻攝自@izumimayanagi、@kZbgRxzdT3I7AJc推特)
日富豪娶妻3個月暴斃家中。(圖/翻攝自@izumimayanagi、@kZbgRxzdT3I7AJc推特)

日本77歲富豪野崎幸助2018年因服用過多興奮劑暴斃家中,由於事發前3個月他才剛娶了年僅22歲AV女優須藤早貴,警方認定其嫌疑重大近日決定收押,隨著消息曝光,須藤早貴也被猜測是專門接近年長男性奪走錢財的「粉紅收屍隊」一員。

須藤早貴不時分享豪奢生活。(圖/翻攝自@kZbgRxzdT3I7AJc推特)

 
據日媒《週刊新潮》報導,須藤早貴高中同學透露,其求學階段清純樸素、留著一頭黑色長髮,畢業後就讀美容科,沒想到竟染上酒癮、被人包養,最後以素人之姿踏入AV圈拍攝影片。過著豪奢生活的須藤早貴,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頭等艙享用香檳、度假等照片,2018年2月嫁給野崎幸助時,還要求每個月得拿100萬元日幣(約28萬元新台幣)零用錢,對方過不久便厭倦有了小三,更起了離婚念頭,「比起須藤,新女友更好」。

野崎幸助死前1個月愛犬也暴斃家中。(圖/翻攝自@yonnoji4推特)

未料過沒多久,野崎幸助就因不明原因喪命,外界紛紛猜測須藤早貴就是傳說中的「粉紅收屍隊」,這一切都是她的布局。當地警方調查後也發現,野崎幸助死因為攝入過多興奮劑,但身上並無注射痕跡,研判是被餵食口服興奮劑,且事發前1個月其愛犬也暴斃身亡,因此懷疑是須藤早貴下的毒手,至於是否屬實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富豪#日本#興奮劑#暴斃#AV女優#野崎幸助#須藤早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1052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