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Rogue 結果共5筆

  • 中國使館逼撤以國媒體專訪 吳釗燮批流氓外交官

    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天接受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專訪,報導刊出後,中國駐以使館竟致電威脅媒體下架文章。吳釗燮今天在推特怒嗆,難以想像何種「流氓外交官」(rogue diplomat)敢威脅像以色列這樣偉大國家及其新聞獨立自由。
    2022/05/31 14:30
  • Nissan與電玩遊戲大廠合作開發車內警告音 開車真的像打電動

    厭煩車上一成不變的警示聲響?這些頗為惱人甚至有些刺耳的聲音,設計目的就是要優先讓人注意到,因此多半不悅耳,甚至還有些讓人煩躁。Nissan認為這些提示聲音應該可以多點趣味,讓駕駛開車時的體驗能夠更加愉快。於是Nissan找來知名遊戲大廠Bandai Namco萬代南夢宮,開發車內各種提示音並應用在旗下產品上。
    2021/06/09 10:47
  • 陸規X-Trail植入1.5升可變壓縮比引擎 臺灣現正積極規劃中

    繼美規版本新世代Rogue以及歐規X-Trail陸續發表現身之後,藉由2021年上海車展機會,Nissan與中國大陸合作夥伴東風日產共同發表大陸規格新世代X-Trail。依循Nissan全球戰略布局,採用與美規以及歐規相同的設計風格,不過,中國大陸版本換裝1.5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於對岸市場發表。臺灣方面,裕隆日產表示受疫情影響,目前尚無法確定引進時間點,目前正積極與原廠爭取盡早導入中。
    2021/04/19 17:04
  •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寬敞SUV  CR-V、Forester、X1都上榜

    消費品測評類雜誌《消費者報告》對市售休旅車進行實測,包含行李及後座空間寬敞度、前後座進出方便性等指標,最後公布十款最寬敞中小型SUV,上榜車款包含Honda CR-V、Subaru Forester、Toyota RAV4、Subaru XV、Lexus NX、Mazda CX-5、Lexus UX、BMW X1、Nissan Rogue Sport、Hyundai Kona,綜觀以上車款各有特色,都算是相當不錯的休旅車選擇。
    2020/10/19 16:38
  • 美規X-Trail大改款登場 數位化安全感全面進化

    以家庭樞紐為定位,Nissan正式發表Rogue,也就是X-Trail美規版本大改款更新,透過新世代V-Motion設計語言導入,創造霸氣面容,再搭配抬頭顯示器、全數位液晶儀表板與大尺吋中控螢幕建構數位化座艙,以及10氣囊、ProPilot Assist駕駛輔助系統組織完整守護,還有更易進出、更具機能彈性的車艙空間,瞄準家庭用車族群。Nissan表示新世代Rogue規劃於今年秋季登陸北美市場,台灣則表示新世代X-Trail仍在評估之中,何時現身與導入台灣仍有待原廠確認。
    2020/06/16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