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Porsche 結果共333筆

  • 2024新車一次看! 台灣各大豪華品牌掀電動車風潮 

    時序進入2024年,台灣市場即將迎來更多備受車迷期待的新車,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整理國產車的期待新車,可以發現會開始出現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甚至是純電車型選項,也凸顯車輛電氣化的發展浪潮。而在豪華車市場方面,從現有已知的資訊來看,更會發現許多豪華品牌預計導入國內的新車,不乏各式各樣電動車款。
    2024/02/11 12:57
  • 王陽明愛車如妻!入手夢想車 「新歡」危險又好玩

    藝人王陽明曾多次透露自己對於Porsche跑車情有獨鍾,過去他也入手過不少Porsche車款,例如911 GT3、993世代的911、996世代的911 Turbo、997世代的911 Turbo S,平時也以Cayenne Turbo代步。近期王陽明又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 / EWC》,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新入手的新車。
    2024/01/23 14:42
  • 小米公布SU7海灣藍電動車 推自產「超級引擎」破全球最高規格

    中國家電品牌「小米」經過數年研發,終於在28日下午2時舉行汽車技術發表會,集團創辦人雷軍率先在微博貼出小米首款汽車「SU7」海灣藍配色的官方照片,讓外界終於能一探這台與保時捷(Porsche)、特斯拉(Tesla)外型相似的電動車。
    2023/12/28 12:47
  • 耶誕禮物想要車!「2日系品牌」妥善率佳 受美國人青睞

    聖誕節即將到來,你期待收到甚麼樣的禮物呢?可能會有不少人希望收到一部新車或是二手車,想像12月25日醒來,發現家門口多了一部Porsche或是Lamborghini,那絕對會成為這個節日最美好的回憶。但真的是所有人都希望收到嗎?根據研究表示,一部分的美國人若是希望收到一部車作為聖誕禮物,那最好是來自日本的Toyota或是Honda,主要是他們不願意花費過高的金額、心力維護汽車。
    2023/12/24 14:20
  • 12年86變「獵跑」!Toyota曝未公開概念車設計圖

    一輛車款開發過程中車廠曾經做過的嘗試/衍生車型,很多時候都比最後呈現在消費者眼前的成品還要更精彩,只是往往因為市場評估考量抑或是量產難度而作罷,像是我們之前曾經報導過的Porsche Caynne敞篷版就是個經典例子;而今年適逢Toyota座落在美國加州的Calty設計中心50歲里程碑,就釋出了一系列不曾發表過的概念車照片來跟車迷同慶,其中一輛叫做X86D Concept的車款可以說是最吸睛的,因為這是Toyota當家後驅小跑車86車系中不曾推出過的獵跑(Shooting Brake)版本!
    2023/12/11 13:30
  • 小米首款電動車SU7曝光 外型像保時捷、特斯拉遭網吐槽

    繼華為之後,小米也踏上跨界打造電動車之路,首款電動車SU7已經開始量產,最快預計在2024年2月上市開賣。小米強調車身零件與內部電腦系統,大多數都是自行生產組裝,預估售價介於20至4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至176萬元)之間。不過,隨著形象照片曝光後,推特上眾多外國網友開始加入吐槽,許多人認為這款SU7,與保時捷(Porsche)和特斯拉(Tesla)太多車款非常相似,甚至讓人懷疑是兩家廠牌的混合體;還有網友吐槽小米,希望他們別像手機一樣,在汽車電腦中置入廣告,那會讓駕駛非常苦惱。
    2023/11/16 16:38
  • 搭載V8引擎!保時捷小改Cayenne售價曝 接單破1千5百張

    號稱「史上最大規模小改」的Porsche Cayenne改款新車,在今日(8月25日)以維持預接單時期的369萬相同價格正式上市開賣。之所以會被稱作「史上最大規模小改」,小改Cayenne雖然外觀上只有小幅度修飾而已,但其實新車已經矩陣式頭燈列為標準配備且內裝經過相當大幅度的數位化改革;與此同時動力方面也「Upsizing」讓Cayenne S就搭載了V8動力,更不用說4D底盤控制跟PASM主動懸吊Porshce Taiwan都一並奉上讓車主們不用再選配。雖然比起改款前車價更高,但憑藉著更完備的產品競爭力,據了解已經吸引國內超過1,500位準車主下單,成績比起2018年三代Cayenne首度登台的1,000張預接單更為出色!
    2023/08/25 20:47
  • Gino送愛車去「整容」 術後照片網讚:小老婆好漂亮

    藝人Gino先前曾經帶著愛車Camaro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如何將「大黃蜂」改造成「蝙蝠車」。後續Gino也時常在粉絲團分享跑車的照片,甚至也曾前往藍寶堅尼展示中心,表露自己對於歐系跑車的濃厚興趣。
    2023/07/11 14:09
  • 母親節大禮!王陽明砸百萬買名車送岳母 「鼠薯媽」也有同款

    男星王陽明是眾所皆知的愛車人士,他最近的新歡是由他自己規劃改裝的996世代Porsche 911 Turbo,除了熱愛歐系跑車之外,其實王陽明曾在2021年入手過一部Toyota Alphard,並且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關於這款車優點。日前,擁有眾多名車的王陽明,又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新入手的新車,這次他添購的是更強調奢華感受的Lexus LM。
    2023/05/10 22:02
  • 369萬起!保時捷新一代Cayenne亮相 最快登台時間曝

    改款幅度被稱為「最大規模小改款」,也就是以現行第3代 (E3) Cayenne為基礎進行升級的第3代小改款 (E3 II) ,今 (18日) 正式首演現身,儘管外觀調整幅度相對有限,但Porsche為其進行包含HD矩陣式LED頭燈、全數位化座艙布局等進化,同時導入全新避震器,並且針對E-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進行強化,讓Cayenne在視覺、智慧操作、駕馭樂趣,甚至節能表現等面向全面升級。Porsche表示,小改款Cayenne預計6月起進軍歐洲市場,臺灣亦有望於年底前上市。
    2023/04/18 22:38
  • 保時捷Macan EV數位化座艙首曝光!與「這車款」高度相似

    日前Porsche才發表號稱最大規模小改款Cayenne的座艙鋪陳,《地球黃金線》海外合作夥伴就在北歐捕捉到最新一波Macan EV原型測試車身影,而且還清楚拍攝到Macan內裝設計。從目前掌握的原型車照片,可以看見Macan將會引入全面數位化座艙鋪陳,且儀錶板、中控台還有鞍座設計等,都與即將發表的小改款Cayenne有高度相似。
    2023/04/11 13:05
  • First female Porsche sales director shares inspiring story

    TVBS Insight People recently traveled to Germany to interview Grace Chung, the first and only female sales director at Porsche, at the luxury car manufacturer’s headquarters in Stuttgart. 
    2023/02/21 17:36
  • 因小失大!陸男駕奧迪A5撞爛飯店大門 竟是因「這件事」

    一名中國大陸上海28歲陳姓男子為了遺失的筆電和飯店工作人員爭執未果,隨後怒氣沖沖地跑去自己的Audi A5 Convertible車上,決定用行動來表達「抗議」。於是他就開著車,徑直撞向飯店旋轉門,在撞爛阻礙物後,繼續闖進飯店大廳,還順道轉了幾個彎,多撞壞一些東西。
    2023/01/26 15:22
  • 全聯送3台百萬車!男抱愛犬排10小時搶頭香 行李福箱秒殺

    大年初一搶福袋來了!迎接兔年來臨,全聯和大潤發今(22)日首度一起開賣「兔年春節福袋」,實體門市首度祭出3台夢幻電動名車大獎,有機會抽到「Porsche Taycan」、「TESLA MODEL Y Long Range」、「Mercedes-Benz EQA 250」3台名車,總價值挑戰歷年最高額近826萬,而大安延吉店的頭香昨天吃完年夜飯,晚上10點多帶著愛犬來門市排隊,搶買價值4200元的限量行李箱,希望能把381萬的保時捷開回家,業者也透露「二崙中正店」的福袋在上午9時10分就賣光。
    2023/01/22 12:11
  • 空氣變甜了!泰國男神陳立波抵台 200位粉絲接機

    粉絲們尖叫!《Kinn 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中的男主角Nattawin Wattanagitiphat陳立波12日中午抵達台灣,準備出席13日傍晚登場的DIOR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活動。一走出機場大廳露出陽光笑容,親民魅力引起接機粉絲尖叫聲連連。
    2023/01/12 16:54
  • 喜提新車!王齊麟入手保時捷 嗨翻:實現男人的夢想

    在去(2021)年東京奧運當中,由王齊麟與李洋所組合的「麟洋配」在賽場上掀起炫風,並且於羽球項目拿下男子雙打金牌。當時王齊麟在受訪時就曾表示,自己回台之後想要開著愛車「綠魔鬼」M-AMG A35環台衝刺一圈。讓粉絲了解到原來王齊麟不僅是運動好手,同時也是個愛車人士!
    2023/01/04 23:17
  • 全聯福袋送3廠牌電動名車!4千2福箱抽14次 還有百萬現金

    全聯今(27)日公布兔年福袋!首度和大潤發合作,推出14.7萬個限量福袋,分別有300元福利熊兔年生肖福袋、700元萬國通路13吋手提箱與首次推出4200元的萬國通路24吋細鋁框行李箱,這次一次祭出兩種行李箱款式,共計會有23萬組抽獎序號,頭獎首度創紀錄一次送出3台電動名車,有機會抽到Porsche Taycan、TESLA MODEL Y Long Range和Mercedes-Benz EQA 250,總價值挑戰歷年最高額近826萬;另外,外送小時達也推出限量2.5萬個兔年線上福箱,售價588元,頭獎祭出100萬元現金。
    2022/12/27 14:26
  • 瘦身有成助國王領先群雄 牧倫斯獲選11月MVP

     P. LEAGUE+ 今日(12/08)公佈2022-23賽季Porsche 11月最有價值球員,新北國王的牧倫斯(Byron Mullens)本月出賽5場、繳出平均20.6分13籃板3助攻1.4阻攻的成績,全方位的表現幫助新北國王11月拿下4連勝、以4勝1敗位居聯盟龍頭寶座,牧倫斯也獲選PLG史上第一位11月最有價值球員。
    2022/12/08 13:43
  • KID已備好奶爸專車 愛車包膜後竟撞臉「妙蛙種子」

    藝人KID林柏昇今年初在數萬名網友的見證之下,成功娶回「東區妹仔」Rita,緊接著又傳出老婆懷孕的好消息。行動派的KID也早就將奶爸專車準備到位,他的新歡就是Porsche Cayenne Coupe休旅車。不過既然是奶爸專車,這也意味著這款車並不能夠隨意改裝,但至少拿去貼膜換換心情還是可以的。
    2022/12/02 12:31
  • 狂!女兒生日「父母送保時捷到公司」 網全跪喊:乾媽我來了

    大家是否有想過,21歲生日禮物如果是收到來自父母贈送的一輛Porsche 718 Cayman,會有什麼反應?在2022年11月初,位於馬來西亞峇株巴轄的一對夫妻,為了兌現送女兒跑車當生日禮物的承諾,不但直接買了一輛黃色Porsche 718 Cayman,還儀式感點滿,將新車以透明貨櫃拖運到女兒工作地點,替她提前盛大慶祝21歲生日,許多網友看見後紛紛高喊:「還有缺兒子/女兒嗎?」
    2022/11/10 15:08
  • 這把菜刀要價逾7千台幣!「保時捷設計」網笑:開車族必備

    Porsche除了在造車工藝精湛,保時捷911發明者Ferdinand Porsche的孫子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也於1972年於斯圖加特創建Porsche Design,將保時捷車輛的設計精神落實於汽車以外的商品,許多男士配件如眼鏡、手錶和鋼筆等物品席捲全球,時至今日產品種類相當多元,除了還有各種服飾之外,包含行李箱、手提包、打火機甚至是刀類通通有。而在2022年10月,Porsche Design推出了一款歐洲要價179歐元(約台幣5,600元)、美國240美元(約台幣7,700元)的中式菜刀,有網友笑稱:「設計師最近看了中華一番?」
    2022/10/24 15:06
  • 周興哲求婚成功靠保時捷?「這款」一路助跑 抱得美人歸

    歌手周興哲在2019年時與大6歲的女友趙岱新交往,雖然中間兩人一度傳出分手,但又在2021年復合。日前周興哲在社群媒體上發布與趙岱新的合照,趙岱新手上戴著1.5克拉大鑽戒,向外界公布求婚成功的喜訊。而說到兩人的交往過程中,周興哲的愛車也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陪他載女友上下班盡好暖男的職責。
    2022/10/16 11:59
  • 看到車子傷痕就想吐!王陽明曝「保時捷在市區生存法則」

    不少改裝車迷都對自己的愛車呵護有加,希望永遠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給所有人,不過只要有在路上行駛,難免還是會有更高的機率會受傷。王陽明與他的朋友Ryan都是很顧車的人,但即便平時已經很注意還是會不小心刮傷愛車。這次他們就是要分享改裝車在台北市這種都會區,究竟該如何生存?
    2022/10/03 15:39
  • 入手保時捷911不到半年就賣 她後悔沒考慮「這件事」

    Youtuber瑀熙在考到汽車駕照之後,一直很想入手人生的第一台車,而他心目中的理想車款其實是Porsche所推出的跑車,不過礙於技術還不是很純熟,所以不敢貿然入手。但是在瑀熙最新的影片中卻公布了他入手了人生當中的第一台車,這款車竟然是Porsche 911 GTS!
    2022/09/30 15:01
  • 王陽明賣保時捷VIP限量款 出售原因竟是「車太完美」

    藝人王陽明在今(2022)年初入手了Porsche 992 GT3 PTS(Paint to Sample),這款車是原廠提供少量配額給VIP客戶的限量選項,車主可以選擇Porsche過往所推出過的顏色,讓自己的愛車看起來更加特別。而王陽明所選擇的Ruby Stone Red其實有著RS車系血脈,自964 RS推出便開始出現,除了有歷史意義之外,也讓這台車的外型看起來更加搶眼。
    2022/09/1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