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氣變甜了!泰國男神陳立波抵台 200位粉絲接機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6:54
朱智勛(左)與陳立波(右)相繼抵台。(圖/品牌提供)
朱智勛(左)與陳立波(右)相繼抵台。(圖/品牌提供)

粉絲們尖叫!《Kinn 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中的男主角Nattawin Wattanagitiphat陳立波12日中午抵達台灣,準備出席13日傍晚登場的DIOR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活動。一走出機場大廳露出陽光笑容,親民魅力引起接機粉絲尖叫聲連連。

更多新聞:有人搶到了嗎? BLACKPINK加場門票再度秒殺「他們」最開心
 

陳立波於午間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他身穿藍綠色的丹寧襯衫搭配黑色軍裝長褲、腳踩皮革休閒鞋並搭配墨鏡,正適合難得一見的好天氣,同時更揹上灰色帆布斜背包,全身精品行頭價值20萬,搭配奢華巧妙,俊帥有型;而南韓演員朱智勛也在11日下午抵台了,他以黑白搭配低調出場,身穿白色T-shirt搭配黑色羽絨外套、腳踩大地色運動鞋,以及肩背雙肩背包,穿搭風格低調不失優雅。

 
陳立波(左)與朱智勛(右)機場時尚。(圖/品牌提供)

 

陳立波今早在他的Instagram分享出發前的心情,他表示相當期待這次的行程。而大批粉絲更於一大早在機場大廳準備接機,準備了各式應援手卡來迎接。而陳立波一踏出海關便引起現場近兩百位粉絲的熱情歡呼,二度來訪的他也特別摘下墨鏡以招牌笑容回應,更多次停下腳步與粉絲擊掌互動。
 

泰國人氣男演員Nattawin Wattanagitiphat陳立波於稍早抵達桃園機場。(圖/品牌提供)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泰國#演員#機場時尚#朱智勛#陳立波#黑幫少爺愛上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82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