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Nürburgring 結果共15筆

  • 外太空也能看到的神秘賽道! 竟是保時捷純電車催生地

    說到世界著名的跑道或賽道,大概沒有一條名氣勝過德國紐伯林北環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畢竟號稱綠色地獄的它有太多關於賽車的精彩故事在這裡發生,而它也是各大頂尖車廠追逐世界最速的所在地。
    2022/05/11 22:52
  • 間諜照/Cayenne小改科技感更重 保時捷金雞母有望明年推新款

    雖然近年Taycan變成市場焦點,Porsche第一款休旅作品Cayenne才是扮演讓Porsche重返獲利、幫助保時捷起死回生的「金雞母」。這款2002年首次亮相的性能休旅至今已經演進到第3代版本,甚至還推出有Cayenne Coupé跑旅版本,日前更以Cayenne Turbo GT寫下Nürburgring賽道新紀錄。就在此時,疑似Cayenne小改款版本原型測試車身影卻意外曝光,預告Porsche的金雞母即將改款更新、進行戰力升級!
    2021/11/17 19:08
  • 間諜照/電動Macan雙生兄弟 Audi Q6 e-tron預計明年問世

    儘管市場關注焦點更著重在Porsche預計在2022年推出的電動版Macan,不過,與Porsche共同開發PPE電動車平台的Audi可也沒閒著,與電動版Macan同樣使用PPE平台,且定位落在中型豪華SUV的Q6 e-tron偽裝測試車身影現身在Volkswagen集團的Nürburgring測試中心附近,顯這這款純電動豪華休旅正在努力地進行動態測試。根據Audi先前所透露的資訊,Q6 e-tron預計於2022年正式進入市場,與Q4 e-tron以及e-tron SUV共同組成Audi的豪華電動休旅陣線。而且,依照Q4 e-tron以及e-tron兩大電動休旅車系的模式,Q6 e-tron很可能也會推出Q6 Sportback e-tron跑旅版本。
    2021/10/27 09:00
  • 間諜照/疑似Model S Plaid+現身紐柏林測試 馬斯克難道會自打臉?

    時間拉回今年6月,就在改款Model S即將舉行交車大典前夕,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告馬力1,100匹、0-100km/h加速2秒內的Model S Plaid+將停止供應,只留下Long Range與Plaid兩款車型。不過,近日《地球黃金線》卻掌握一輛疑似性能加強版Model S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進行測試的相關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主動式尾翼、前導流延伸等為了應對大動力輸出而生的空力套件,或許可能就是傳說中的Model S Plaid+。只是,Elon Musk先前才對外表示「Plaid就已經夠強,不需要Plaid+!」會否會自打臉,仍把Plaid+車型推向市場呢?
    2021/10/18 09:00
  • 間諜照/M3 Touring紐柏林狂奔 M Power高性能旅行車有望明年問世

    9月底BMW官方才釋出首波M3 Touring偽裝原型車照片,宣告BMW M GmbH正在緊鑼密鼓展開M3 Touring動態測試。現在,《地球黃金線》再度掌握到一組M3 Touring於德國Nürburgring賽道狂奔測試照片,甚至可以看見溫度熱得發紅的煞車碟盤,顯示測試車手正死命狂操這部史上第一款M3 Touring。據了解,M3 Touring有望於2022年時正式發表,直接瞄準Audi RS 4 Avant以及Mercedes-AMG C 63 Estate等競爭對手。
    2021/10/15 11:00
  • 新世代Civic Type R首度曝光 誓言再奪綠色地獄最速

    備受臺灣本田迷期待的第11代Honda Civic於今年 (2021年) 4月首度亮相,當時Honda即預告將會接續推出雙門Si車型以及Type R高性能版本。不過,就在Civic Hatch五門掀背版本於6月份正式發表現身之後,Honda卻迫不及待先讓新世代Civic Type R先以原型偽裝車姿態現身,公布覆蓋偽裝遮蓋的新一代Civic Type R樣貌,並且表示即將要前往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誓言再次奪下Nürburgring最速前驅車頭銜。
    2021/10/04 18:56
  • 搶先間諜照/沒跟上首批GR Yaris捶心肝? 強化版霸王鴨才真正香!

    沒有搶到那稀少的80位席次,能夠在今年入主人稱「暴力鴨」的GR Yaris感到捶心肝嗎?別擔心,你還有機會可以讓哪80個先卡了GR Yaris位的「優先買家」感到扼腕,因為Toyota正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進行一款疑似更熱血、更應派的Yaris動態測試。從《地球黃金線》搶先掌握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台疑似是Yaris GRMN的測試車有著尺寸更大的後尾翼,還有更競技場化的空力套件,幾乎可以篤定,這將會是比GR Yaris更強悍的版本!
    2021/09/17 11:47
  • 搶先間諜照 / GLE小改測試車現身紐柏林 勇闖侏儸紀又有新車開

    曾經在電影《侏羅紀公園》中現身的初代ML-Class是目前Mercedes-Benz GLE豪華休旅GLE車系前身,從1997年正式進入市場至今已經有超過24年時間,目前出了SUV車格之外,還提供有GLE Coupé跑車化休旅版本,現行世代於2018年巴黎車展首度發表,並且從2019年開始陸續進入各地市場銷售。日前,疑似小改款GLE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於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Nürburgring賽道上現身,預期將透過外觀細節調整,為這款豪華休旅帶來更新穎面容。
    2021/08/20 19:34
  • RS 3超好甩尾賽道又超級快 紐伯林最速中型車有望明年來臺

    這年頭強調性能的車款如果沒有上個賽道、破個最速紀錄,似乎有愧於「性能車」這塊招牌。Audi近日就公布RS 3 Sedan於Nürburgring-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的單圈紀錄,宣示以7分40.748秒成績刷新紐柏林北賽道「Compact Segment」小型車級距 (臺灣市場習慣稱呼的中型車級距) 單圈紀錄,以比原有紀錄快上4.64秒成績登上紐北最速中型車寶座。而RS 3家族當中的RS 3 Sportback前也正在進行導入評估規劃中,預計最快明年這款具備400匹馬力輸出,且配備有後軸扭力分配系統與甩尾模式的性能鋼砲就能來到臺灣。
    2021/08/04 18:22
  • M-AMG GT黑系列紀錄被破展君子風度? 祝賀貼文暗酸911 GT2 RS不純

    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ürburgring北賽道因為深入山區、長達22.810公里的賽道佈局極具挑戰性,成為許多車廠驗證旗下性能車款實力的絕佳舞台,甚至也有許多車廠熱衷於挑戰Nürburgring北賽道單圈紀錄。日前,Porsche再度以911 GT2 RS自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手中奪回Nürburgring北賽道量產車最速紀錄,而Mercedes-AMG也展現君子風度,於官方Facebook頻道恭喜911 GT2 RS再一次成為Nürburgring北賽道最速量產車。不過......Mercedes-AMG的臉書貼文卻似乎有股酸味。
    2021/06/28 16:20
  • 暴力小鴨GR Yaris只是前菜? 傳更強的Yaris GRMN正在測試中

    被車迷暱稱為「暴力小鴨」的GR Yaris,是Toyota與旗下賽車部門Toyota Gazoo Racing共同合作,以參與WRC賽事的技術經驗為基礎,運用現行世代日規Yaris而打造的性能版車型。不但植入全新1.6升直列3缸渦輪增壓引擎,更進一步搭配6速i-MT手排變速箱與GR-Four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展現猶如道路版拉力賽車樣貌。日前,一輛搭配有更張狂空力套件的Yaris原型車現身於Nürburgring賽道測試,外傳Toyota正在開發比GR Yaris更強悍,可能是Yaris GRMN的後繼車款。
    2021/06/21 11:23
  • 保時捷再闖綠色地獄!  Cayenne Coupe刷新SUV最速紀錄

    永不缺乏挑戰者的紐伯林北環賽道(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近又傳出新的好消息!一款尚未命名的Porsche Cayenne Coupe原型車在此以7分38.925秒成績,刷新SUV車款的單圈記錄,拉下Audi RS Q8之前的7分42.253成為SUV最速單圈王。
    2021/06/18 11:47
  • 100天狂騎18,000公里 韓國到德國只靠「菜籃車」!

    位在德國的紐柏林北賽道(Nürburgring)具備海拔高低落差變化大的特性,需要高操的駕駛技巧才能在賽道中獲得好成績,因此被F1車手稱之為「綠色地獄」,後來成為許多高性能車款爭奪最速單圈成績的重地。不過竟然有一位韓國騎士,騎著最大馬力僅有8匹的本田小狼Honda Super Cub 110,從南韓首爾出發,一路騎了18,000公里來到紐柏林賽道!
    2020/12/21 13:53
  • RS Q8開價730萬元正式登臺 Q7小改款369萬元同步上市

    擁有600匹最大馬力,並於Nürburgring北賽道寫下最速SUV紀錄,身為Audi首款旗艦高性能跑旅的RS Q8今日 (11/10)正式登陸臺灣,並開出730萬元建議售價。除Audi首款豪華高性能跑旅,Audi Taiwan同步宣告小改款Q7在臺上市,首波提供Q7 50 TDI quattro單一動力車型,以整合48V輕油電系統之3.0升V6 TDI引擎為動力來源,以369萬元價格正式發表上市。同時,Q8車系亦啟動預售,引進Q8 55 TFSI quattro S line單一動力車型,預售價格則為393萬元,略低於7人座旗艦休旅Q7。
    2020/11/10 20:59
  • 史上最強Golf R現身 320匹馬力再帶甩尾模式

    經歷兩波預告,被視為是Golf性能旗艦,也被部分車迷暱稱為Golf王的新世代Golf R終於現身亮相。一如先前預告,同樣以2.0 TSI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擔任動力心臟,並將動力輸出提升至320匹 (320ps/235kW) 水準,能夠繳出0-100km/h加速4.7秒性能表現。同時,除了專為Nürburgring調校的Nürburgring駕駛模式,Volkswagen更新增甩尾模式,讓標配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Golf R也能華麗飄移。
    2020/11/05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