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Nana 結果共121筆

  • 韓劇《假面女郎》性侵、分屍樣樣來 新人演員長相「超扯神還原」

    改編自人氣19禁漫畫的南韓懸疑劇集《假面女郎》,重口味劇情與還原度極高的選角,引來網路熱議與追劇潮,其中女主角有3名演員,分別整形前、整形後與中年時期,整形前的女主角由新人李寒別飾演,她的五官極有特色,顴骨高、眼距寬,與整形前的漫畫主角長得極像,相似度達99%,據說是導演通過1000人以上的試鏡選出來的角色,因此獲得外界盛讚。
    2023/08/20 17:01
  • 「世界最美臉孔」Nana除全身刺青中! 坦言做傻事:心理出狀況

    女團After School出身的Nana(本名林珍娜)這幾年轉戰戲劇圈,她也因亮麗外型而曾被選為「世界最美臉孔」,不過前陣子Nana全身刺滿各種「塗鴉風」刺青而引發話題,有的人認為她開心就好,也有人認為可能會影響星路,最近Nana則在節目上坦言正在去除刺青,也透露了為何當時會如此衝動。
    2023/08/15 11:35
  • 網紅媽媽大戰!Nana媽控:5人集體謾罵 QQmei喊冤:也是被害者

    網紅大戰又一樁!時常在臉書分育兒生活的Nana媽,指控都同樣在英國生活的台灣媽媽QQmei和其他多名網紅集體霸凌,在群組攻擊謾罵,甚至連自己懷孕期間也不放過,不過QQmei發千字文說明,自己也是被公布截圖的受害者,從沒有想過要傷害任何人。
    2023/07/25 13:30
  • Jessi來了!性感馬甲狂抖蜜桃臀 飆罵粗話台下反應曝

    34歲韓國嘻哈女王Jessi曾在2015年以團體「Lucky J」身分來台,睽違8年,她受邀到「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這也是她第一次來到高雄,帶來了一連串火辣的演出,包括破億點閱的熱門歌曲〈ZOOM〉、〈NUNU NANA〉等夯曲,掀起全場高潮,狂野的她狂在舞台上飆粗話,身材火辣還不斷喬胸部,自然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
    2023/07/08 22:11
  • 梁云菲日本旅遊遇強震 列車「搖了好一陣子」現場狀況曝光

    女星梁云菲(Nana),因完美的身材曲線與直率的個性累積了不少粉絲,她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近況。而近日梁云菲赴日本旅遊,不料竟在當地遇上規模6.2的地震,讓當時正在搭乘列車的她嚇出一身冷汗。
    2023/05/27 12:57
  • 世界最美女星刺青佈全身!「美尻上一顆心」 比基尼辣照超震撼

    韓國女星NANA(임진아/林珍兒)是知名女團After School成員之一,靠著超亮眼外型,曾兩度被評為「世界第一美」,近期轉換風格,全身刺滿個性十足的刺青,包括蜘蛛網、蝙蝠俠、蛇等圖案,日前飛出國度假,大方曬出多張比基尼照,不僅曝光身上各處刺青,火辣身材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05/05 19:48
  • 國光女神梁云菲喊「不接演藝工作」淡出! 宣布回歸自打臉:想念我嗎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擁有火辣身材、甜美嗓音,時常在社群曬出性感美照,擁有一票粉絲追隨。熱愛戶外運動的梁云菲曾果斷表示:「演藝圈的工作我都不要了。」梁云菲近年將重心放在潛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不過她今(12)日發文宣布回歸:「藝能圈,我準備好回來了。」
    2023/04/12 12:56
  • 梁云菲曬絕美婚紗照!手拿捧花深情親吻 超甜互動閃瞎網:恭喜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與圈外男友小銨交往8個多月,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放閃美照。近日梁云菲和小銨拍攝婚紗照,讓粉絲驚呼兩人好事近了,對此小銨發文解釋:「大家都以為我們要結婚了,還沒啦!」梁云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還沒求婚,我們應該是先微環遊世界去探險。」至於何時出發?梁云菲表示兩人非常隨興,隨時都能說走就走。
    2023/02/02 20:32
  • 愛客樂翻玩〈新年快樂〉客家版 找7歲冠軍舞者入鏡超猛

    愛客樂iColor樂團主唱邱廉欽是新竹子弟,攜手新竹女婿恩師蘇通達製作改編重製的客語版〈新年快樂〉,愛客樂的團員戴陽及邱廉欽為了MV,第一次穿上應景的喜氣唐裝,還請到在地金獅團方口獅助陣,鬧熱滾滾。值得一提的是,〈新年快樂〉音樂錄影帶還請到年僅7歲的小霹靂舞國手李納NANA入鏡,表演B-Boy炫舞,令人耳目一新。
    2023/01/12 11:32
  • 無碼照曝光!國光女神「全裸水中捧碗」 上帝視角網全暈

    女星梁云菲(Nana)從節目《國光幫幫忙》出道,有「國光女神」封號,與藝人金剛(李信樵)曾有一段轟動戀情,男方一度宣布兩年內娶對方為妻,隔年4月情逝,現在已有圈外男友。時常在社群媒體大方分享辣照的她,近期上傳全裸入浴系列照,無碼只遮重要部位,讓粉絲噴鼻血。
    2022/12/21 15:22
  • 林采欣化身美豔歌姬辣成這樣!遭男星指控推入火坑 驚呼:什麼意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畫「2022 NANA JUMP」已正式發布,由6組歌手分別詮釋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林采欣和莫宰羊合作翻唱的〈匆匆那年〉,以華麗的MV視覺抓住眾人目光,不擅長演戲的莫宰羊笑說自己肢體是0分,全程靠著林采欣引導,形容林采欣是在「火坑」中幫助自己的人。
    2022/12/13 00:05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梁云菲交往半年「手腕刺青男友」遭酸 不忍截圖反擊:拎北送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在今年5月曬出與圈外男友小銨的接吻照,宣布新戀情,之後她與小銨首度同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分享交往過程。梁云菲日前在社群上分享手腕上的新刺青「AN 127KM NA」,上頭127 KM是代表她與小銨當時分別在台灣本島與綠島的距離,對於網友的評論,她截圖留言反擊。
    2022/11/09 13:50
  • 「最美臉蛋」Nana逢巨變?詭異圖樣佈全身 公司回應了

    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各個身材高挑、擁有令人稱羨的逆天大長腿,其中成員Nana近年活躍於戲劇圈,兩天前出席電影《自白》首映會時,身上多處突然冒出大量刺青,直接讓所有人看傻眼,並開始猜測這些刺青是否為真。針對外界質疑,所屬經紀公司Pledis娛樂也給出回應。
    2022/09/22 21:12
  • 專訪/梁云菲交往男友1個月見家長 男方媽反應嚇壞她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在上月7日曬出與圈外男友小銨的接吻照,宣布新戀情。梁云菲和小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是2人首度同框受訪,交往1個多月梁云菲已見過男方家長,至於是否有結婚打算?小銨坦言有討論過,先專注事業,目前不會結婚,梁云菲也說:「我們不是以一定要結婚,去交往。」
    2022/06/17 11:53
  • 起底!梁云菲男友「是廣告童星」 超萌畫面被翻出

    梁云菲(Nana)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性感美照,也會以文字抒發心情,她對感情不隱藏,在上月7日曬出與圈外男友小銨的接吻照,宣布新戀情。梁云菲和男友小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是2人首度同框受訪,在拍照時搞笑、時而擺出酷樣,相當登對;在感情中小銨是大男人,梁云菲是小女人,個性互補,共通點是都愛海和陽光。
    2022/06/17 10:51
  • 獨/梁云菲追男「見面2次約進房」 換戰袍、噴香水:直接全壘打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性感美照,也會以文字抒發心情,她對感情不隱藏,在上月(5月)7日曬出與圈外男友小銨的接吻照,宣布新戀情。梁云菲和男友小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娃娃音的她,在和男友說話時更顯得小女人,她在感情面相當衝,只要喜歡就直球告白,今年2人在綠島相遇,小銨也順勢落入「陷阱」。
    2022/06/17 07:30
  • 國光女神梁云菲「咳血痰送醫」 病床憔悴照曝光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熱愛潛水、登山等戶外運動,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性感美照,及正能量文字,不過梁云菲昨(6)日在限時動態貼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表示:「其實昨天心情真的很差,不過事情就是發生了,那就去解原因與解決吧!只是突然從血絲變一大塊血痰,我自己也嚇到了。」對此梁云菲回應《TVBS新聞網》目前身體狀況。
    2022/06/07 19:56
  • 梁云菲頂樓全脫被拍!「大尺度激裸」網噴鼻血:想住對面

    女星梁云菲(Nana)於《國光幫幫忙》出道,因身材火辣而有「國光女神」的封號,私下作風直率的她,昨(1)日在社群曬出一張全裸站在頂樓的照片,且對面還是住家大樓,性感畫面讓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2022/06/02 11:46
  • 日房產千金想嫁台男!擇偶3條件曝光網嗨:不想努力了

    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來台發展14年,曾參與《賽德克·巴萊》、《KANO》、《國際橋牌社》等作品,過去也被爆出父親是房地產大亨,家世顯赫,而近日受訪時她也透露,雖然在台灣經歷過幾段不順利的戀情,但還是想嫁給台灣男生,並曝光擇偶3條件公開徵友,讓網友直呼「不想努力了」。 
    2022/03/03 09:06
  • 女網紅鏡頭前換裝「雪乳彈出」疑走光!網暴動狂重刷

    日本一名Coser NANA外型亮眼,經常拍攝以服裝穿搭、換裝為主題的影片,加上姣好身材,YouTube頻道至今吸引逾74萬人訂閱。近日NANA一支辦公室換裝的影片意外爆紅,掀起網友熱議。
    2022/01/14 10:07
  • 韓國女神NANA翹臀長腿太性感 3撇步練出完美身材

    29歲的韓國女星NANA曾被喻為擁有「世界最美臉蛋」的女神,擁有姣好臉蛋的NANA不但擁有高顏值,109公分的登天美腿+豐滿美胸、立體腹肌及緊緻翹臀,更是粉絲心目中的完美身材代表!最近,NANA更分享身穿針織套裝,一轉身展現出纖纖細腰&馬甲線的美照,沒有一絲贅肉的好身材,也讓網友紛紛好奇起NANA的減肥菜單啦~
    2021/08/17 21:47
  • 福原愛遭拆穿「毀滅性自爆」 日女星揭內幕:超心機

    「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神秘高壯男過夜,另一週刊再爆她在江家被言語冷暴力,甚至被丈夫江宏傑羞辱「妓女」。對此,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表示,福原愛可能利用人脈來自導自演,直言福原愛很可怕,「有一點心機出來了。」
    2021/03/24 12:05
  • 白雲私下好色行徑曝光 女星控「敬酒猛盯事業線」

    50歲男星白雲幾年前靠切胃手術瘦下42公斤,減重成功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後來又被爆出劈腿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甚至流出私密床照,當時引起不小風波,豈料他近日又被女星指控,出席慶功宴時猛盯著自己事業線看。
    2021/03/21 08:11
  • 白雲挺過床照風波「不碰感情」 遭楊繡惠爆:狂換女友

    50歲藝人白雲4年前爆出劈腿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甚至流出私密床照,重創兩人演藝事業,雖然已事過境遷,但白雲近日受訪時坦言,至今對異性感到畏懼,表示「現在會擔心女生跟我交往是要A我的錢」,被一旁的楊繍惠爆料常換對象。  
    2021/01/31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