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美臉孔」Nana除全身刺青中! 坦言做傻事:心理出狀況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1:35
Nana最近吐露全身刺青的原因跟當時心境。(圖/翻攝自EverydayIsThursdayNight YouTube、Nana IG)
Nana最近吐露全身刺青的原因跟當時心境。(圖/翻攝自EverydayIsThursdayNight YouTube、Nana IG)

女團After School出身的Nana(本名林珍娜)這幾年轉戰戲劇圈,她也因亮麗外型而曾被選為「世界最美臉孔」,不過前陣子Nana全身刺滿各種「塗鴉風」刺青而引發話題,有的人認為她開心就好,也有人認為可能會影響星路,最近Nana則在節目上坦言正在去除刺青,也透露了為何當時會如此衝動。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2年婚變!認要「簽字離婚」 尪出軌欠債800萬

 

Nana的刺青範圍遍布全身。(圖/翻攝自Nana IG)

Nana去(2022)年9月出席電影《局中局》的記者會時,全身上下出現了蜘蛛、蛇、葉子、蜘蛛網、玫瑰等刺青,由於範圍頗廣,加上圖案像是塗鴉,當時一度被認為可能只是刺青貼紙,經紀公司當時也僅低調回應:「因為是藝人的私生活,難以提供回應。」不過Nana之後在韓劇《天外謎蹤》的發表記者會上則承認是全身刺青,並透露:「因為我想做就做了。」詳細理由她當時沒有多做回應,並強調不是為了藝術而刺,只是自己想這樣做。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為男友買百萬名車「賣名牌包籌錢」 網勸:別傻!本人親發聲

 
目前Nana正在去除身上的刺青。(圖/翻攝自EverydayIsThursdayNight YouTube)

不過Nana最近在YouTube節目《趙賢雅的週四之夜》中分享了關於全身刺青的心境,首先說到她目前正在去除身上的刺青,「我之所以會去除刺青是因為媽媽非常擔心地拜託我了,媽媽希望能再看到我乾乾淨淨的身體,雖然我那時候準備要刺青時,是有取得媽媽的同意。」

Nana坦言,「我當時刺青時,其實在心理上很不好過,當時我認為只有這樣做才能表達出我的情緒。雖然不論怎麼看,真的是用很傻的方法來克服(心境),然而當時刺青是唯一能消化我情緒的作法。我現在正在除刺青,不過沒有太大狀況。」

更多新聞:自創蠟燭爆炸起火!孟耿如遭轟黑心 發聲認了「受害者不只1位」

Nana因為心理狀況一度不佳而靠刺青紓解。(圖/翻攝自EverydayIsThursdayNight YouTube)

Nana也繼續分享,「過了一段時間後我覺得變得好多了、看上去也人也舒服多了,我媽就偷偷跟我說,想要看到我乾淨的身軀。現在想想起來,我真的好傻喔。」不過Nana還是說自己並沒有想要去除掉刺青的想法,而節目主持人趙賢雅則開玩笑說:「是因為被媽媽罵了嘛!」

Nana也很清楚當時全身刺青而造成話題一事,「一開始是在公開場合亮相我的全身刺青,造成了很大的話題,我本來就想說總有一天會為大家解開關於這件事的疑惑,不過沒想到會這麼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ana#林珍娜#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51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