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Nana 結果共121筆

  • 超萌!高人氣柴犬獻出「第一支舞」 轉圈、踏步不怯場

    全台灣第一場以毛小孩為主角的Swing派對今(15)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登場,逾250對狗主及毛小孩參加這場結合運動及跳舞的「親親運動趴」;上百位以復古裝扮的主人,牽著穿著復古格子襯衫與粉色領結的毛小孩,在Swing Taiwan獨創毛小孩舞步的搖擺下,整個華山草洋溢著濃濃浪漫氛圍!
    2020/11/15 18:21
  • 3年前劈腿女星私密照遭洩 白雲「不碰女人了」吐心聲

    諧星出身的49歲藝人白雲(李國弘),3年前遭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指控劈腿,甚至公開露點床照,風波炒得沸沸揚揚。近日白雲受訪時坦言「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指自己這幾年聞女色變,不希望晚節不保。
    2020/09/11 17:45
  • 認「對金剛仍有感情」 梁云菲哽咽:不能活在過去

    藝人金剛(李信樵)和小嫻(黃瑜嫻)昨(19)日傳出戀愛消息,前女友梁云菲(Nana)原大方表示祝福,但深夜卻突然發文吐露心中委屈,表示「祝福只有給小嫻」。梁云菲今(20)日現身,表示昨晚整夜沒睡,談到過去與金剛的感情數度哽咽。
    2020/08/20 14:31
  • 熱戀小嫻ing!金剛前女友發「黑底白字」IG曝委屈

    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小嫻(黃瑜嫻)今(18)日傳出熱戀交往中,雙方經紀人已證實並盼各界給予祝福及空間。而金剛過去與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交往1年多,於今年4月情斷,梁云菲聽聞戀愛消息後也作出回應,並於個人IG發出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
    2020/08/18 20:33
  • 瀕死經驗曝光!女星吃止痛藥秒衝急診…自爆擁有特殊體質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擁有清秀外貌和火辣身材,平時常在社群媒體放送大尺度性感照,先前恢復單身身份的她,開始獨自1人的生活,近日梁云菲就透露,「一個人生活,總是會發生很多大小事,也不斷考驗著自己危機處理能力的反應」,提到她對藥物嚴重過敏,當下趕緊衝去醫院掛急診,幸好發現得早,沒有造成嚴重後果,此外她也分享,曾經因為太晚送醫而有瀕臨死亡的經驗。
    2020/06/13 11:59
  • 幼女高燒41度檢測遭拒 母慘曝:醫院「有症狀也不驗」

    歐洲新冠肺炎疫情告急,一名定居英國的台灣媽媽日前透露,丈夫和女兒都出現高燒症狀,但當地醫院卻作法消極,想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經歷各種波折,急診門前竟還寫著「新冠肺炎症狀的人不准進入,請自行回家隔離」,全家人就像被當成皮球一樣踢來踢去,十分無助。
    2020/03/17 11:39
  • 才宣布退演藝圈!耳腫到變形急求醫 女星下場超慘

    出身《國光幫幫忙》的女星梁云菲(Nana),臉書擁有40萬粉絲追蹤,日前無預警宣布離開演藝圈,震驚許多粉絲。豈料,昨(23日)她在臉書又透露自己因為打新耳洞未消腫,就醫遭診斷為蜂窩性組織炎。
    2019/10/24 14:46
  • 追夢10年成績不佳!女星宣布「離開演藝圈」:我不幹了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擁有清秀外貌和火辣的身材,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送大尺度性感照,光是臉書就擁有40多萬粉絲。不過,昨(13)天她無預警宣布「決定離開演藝工作」,因為已經花了很長一段時間,但依然沒有達成目標,如今決定轉換跑道,到全新的世界闖蕩。
    2019/10/14 09:04
  • 惹火身材神複製!女星出賣媽媽「爆乳照」網驚呆:林青霞

    擁有火辣身材的「國光女神」Nana梁云菲,因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送大尺度性感照,光是IG就吸引近30萬粉絲追蹤。近日梁云菲帶著家人和男友金剛(李信樵)一起出遊,期間曬出多張母女照,沒想到她的超胸身材原來遺傳自媽媽,梁云菲還出賣媽媽的爆乳泳裝照,讓網友驚呼根本神凍齡。
    2019/09/24 11:55
  • 國光女神豪放全裸自拍!渾圓美胸全露羞喊:衣服在金剛那

    有「國光女神」封號的Nana梁云菲,因為擁有火辣身材又超敢露,在網上吸引大批粉絲追蹤,日前她大方認愛《麻辣鮮師》男星金剛(李信樵),依舊不改大膽作風。近日梁云菲跑到山上裸曬,全身上下僅靠葉子來遮蔽,連男友金剛都忍不住出聲喊「衣服咧?」
    2019/05/06 10:22
  • 最多親親喔!「I級豪乳」小隻馬 靠這兼差月入42K

    小隻馬的身材是不少男性心頭好,日本一名20歲女生奈奈葉(NANA),雖然身高僅148公分,但靠著可愛臉孔與I罩杯豪乳,兼差「出租女友」,她開出每小時2萬日圓(約5698元台幣)的價碼作為酬勞,雖然價格不菲,仍吸引許多寂寞男捧錢上門。奈奈葉透露,自己月收入超過42.7萬元台幣,許多就是靠男友們貢獻的。
    2019/01/29 09:50
  •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男星陷劈腿疑雲 床照、對話紀錄曝光

    感情本來就是剪不斷理還亂,尤其是遇到明星情人,又是多了可供大眾獵奇的條件,過去就有不少藝人捲入桃花劫,深陷劈腿疑雲中。
    2019/01/08 07:30
  • 葛西健二喪女沉寂2個月 女星目擊他在這「賣章魚燒」

    來台發展16年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今年8月抱著僅3個月大的女兒送急診,被發現女嬰臉部有淤傷、顱骨骨折及腦部水腫等多重傷勢,檢方認為葛西涉有虐嬰重嫌將他限制出境,女兒於父親節當天傷重不治。事隔2個月,有女星透露在百貨公司目擊葛西健二擺攤賣起章魚燒。
    2018/10/04 08:22
  • 20種吃法超消暑!東京蕎麥名店登台 150元起看美景

    夏日就是要涼涼吃!來自東京澀谷以蕎麥宴席料理為主的「菜な(nana)」,海外展店選擇插旗信義區,6月20日於微風信義45樓開幕,打破景觀餐廳一定要高價位的迷思,主打百元親民價格,即可俯瞰大台北的美景、品嘗道地和食手工料理,搶攻商機!
    2018/06/20 23:57
  • 歐陽娜娜18歲又1天 談戀愛前老爸還是叮嚀又叮嚀

    15日歐陽娜娜滿18歲,16日在中山堂舉辦18歲生日音樂會,也宣告新書《I am NANA》將在19日發行,書中有貼近她的照片與她的心情。歐陽娜娜近期宣告,9月將回到柏克利音樂學院就讀,雙子座AB型很有主見的她,幾年前為了想追求不一樣的生活與理想,而從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這次回到學校,她說要念到滿意、念到開心為止,「碩士、博士都有可能」。
    2018/06/16 21:45
  • 吳宗憲護白雲怒告4網友敗訴 她酸「法院認證的爛咖」

    藝人白雲去年被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指控劈腿,甚至公開露點床照,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綜藝天王吳宗憲受訪時力挺白雲,同時表示「劈腿又怎樣?女生也可以劈啊」,遭到多名網友留言怒嗆「爛咖」,就連女兒Sandy吳姍儒也被波及,讓憲哥怒告網友。不過昨天(7日)判決出爐,地檢署認為憲哥身為公眾人物,言論應可受公評,4名網友獲不起訴處分。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上酸「恭喜憲哥,榮登法院認證的爛咖。」
    2018/05/08 08:33
  • 南韓奧斯卡紅毯吸睛 Nana深V開到肚臍鬥秀智雪炫

    素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晚(3日)在首爾江南舉辦,每年女星爭奇鬥豔的紅毯自然超多亮點。今年女星們大致以黑、白色系禮服對決,像「國民初戀」秀智一襲白色露肩禮服顯得氣質婉約,而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則以黑色鑲鑽禮服配上鮮紅唇色亮相。不過最吸睛的則是After School的Nana,她以正面深V開到肚臍的禮服,搭配前開衩裙擺露出逆天長腿,堪稱紅毯第一美。
    2018/05/03 23:15
  • 「牠拿我的扭蛋」!咘咘吃柴犬的醋 拿畫筆展藝術家天分

    人氣超夯的賈靜雯、修杰楷夫婦,日前帶著一雙超萌寶貝「咘咘」及「Bo妞」,和萌寵系網紅「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一同完成高達一公尺的巨型Nana雕塑彩繪。鬼靈精的咘咘當天見到柴犬一點也不怕,一下因為狗狗拿走扭蛋生氣吃醋,一下又拿畫筆參與彩繪展現藝術家天份,讓人直呼「這畫面太Q我不行了!」
    2018/02/21 11:10
  • 綠帽一起戴!2017《小三與老王》神回顧

    2017年堪稱名人風花雪月超多的一年,不少藝人都驚爆疑似被劈腿事件,綠帽不停換人戴。台灣方面,包括柯以柔與郭宗坤、白雲和NANA、周遊與李朝永都佔據了一段時間的新聞版面;大陸最受關注的則是PG ONE爆偷吃已婚女星李小璐。
    2018/02/17 12:00
  • Nana自爆是地產大亨千金 白雲劈腿錯失接班機會

    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去年PO出與藝人白雲的親暱露點床照,淚訴遭對方劈腿偷吃,引發演藝圈軒然大波,最後崩潰道歉收場。但Nana近日重返螢光幕前錄製節目,卻意外透露出自己是地產大亨千金身分,曾經把白雲帶回日本見過家人,原本家裡屬意讓白雲當接班人,接手房產事業。
    2018/02/01 17:04
  • 不接受私下道歉!吳宗憲嗆:賠不起別當「賤」盤客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因批評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公佈和男星白雲的床照是「王八蛋」,惹來不少網友留言批評,而他也不甘示弱地火大反擊表示將會依「加重毀謗」的名義提告,日前果真有網友表示收到到案通知書,這才知道自己真的被「吉」了」,對此吳宗憲也強硬表示,自己不接受私下道歉,還歡迎那些被告者一起進棚錄影接受公審!
    2017/12/04 14:13
  • 吳宗憲真告了!網友收通知書 揪團「北上作筆錄」

    日前藝人白雲和NANA(西田惠里奈)的「床照事件」掀起一陣爭議,對此吳宗憲公開發表言論,批評Nana擅自公開私密照不對,遭到網友圍剿,過程中有人攻擊到女兒吳姍儒Sandy,氣得他直說要提告。事過1個月,有網友在PTT表示,他真的收到警局寄的到案通知書,無奈的說,想不到第一次被告,是被最喜歡的主持人告。
    2017/11/30 17:46
  • 警察變「騙徒」 韓星炫彬15年首挑戰反派

    炫彬出道15年,首度挑戰天才詐欺師的電影《騙徒》,其他主演還有劉智泰、朴誠雄和NANA等人,劉智泰將飾演檢察官,為了抓住詐欺老千,與飾演騙子的炫彬合作,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大螢幕合體,21日晚間舉行VIP首映會,前來的來賓也都很夠份量,其中還有柳俊烈與Girl's Day惠利這對情侶檔前後到場。
    2017/11/22 13:05
  • 炫彬邪笑扮天才詐欺犯 《騙徒》打造高顏值詐騙集團

    由韓國演技派男星炫彬(玄彬)主演的犯罪娛樂電影《騙徒》,即將於下個月中上映。炫彬這回化身天才詐欺犯,和有「亞洲最美臉蛋」封號的After School成員NaNa二度合作,集結劉智泰、裴晟佑、朴誠雄、安世河等人,組成史上最高顏值詐騙集團,十分吸睛。
    2017/11/09 18:02
  • Nana爆白雲劈腿 傳這位女藝人策畫「把事鬧大」

    日籍女星星西田惠里奈(Nana)日前出面指控男星白雲劈腿,還公開露點床照,淚訴白雲同時還和一名邱小姐在交往,更崩潰表示自己是因為邱小姐屢屢傳訊攻擊她,她才會選擇公開,之後也痛哭向白雲道歉,「祝你們幸福」。外傳事發後她天天失眠,甚至好幾度動念尋短,公司只好派助理陪睡緊盯;甚至還有消息指出,建議Nana把事情鬧大的是一名女藝人。
    2017/10/25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