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ana爆白雲劈腿 傳這位女藝人策畫「把事鬧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0:24
Nana控訴白雲劈腿偷吃,外傳是女藝人幫忙一手策畫。(圖/翻攝西田惠里奈臉書)
Nana控訴白雲劈腿偷吃,外傳是女藝人幫忙一手策畫。(圖/翻攝西田惠里奈臉書)

日籍女星星西田惠里奈(Nana)日前出面指控男星白雲劈腿,還公開露點床照,淚訴白雲同時還和一名邱小姐在交往,更崩潰表示自己是因為邱小姐屢屢傳訊攻擊她,她才會選擇公開,之後也痛哭向白雲道歉,「祝你們幸福」。外傳事發後她天天失眠,甚至好幾度動念尋短,公司只好派助理陪睡緊盯;甚至還有消息指出,建議Nana把事情鬧大的是一名女藝人。

Nana日前召開記者會,對於控訴白雲劈腿一事公開道歉,她一現身就大哭表示,自己真的很擔心自己的父母知道這件事,很對不起爸爸媽媽,更向白雲喊話「我真的很傷心也很難過,所以太衝動,我希望你能幸福,我祝福你們」,除此之外對於日前吳宗憲罵她散佈前任裸照是「王八蛋」,她也崩潰致歉「憲哥拜託不要再罵我了,真的很對不起。」

 



根據《壹週刊》報導,Nana當時召開道歉記者會,稱說是受到邱小姐的私訊攻擊,對方諷她「胸部小」、「身材矮」,Nana一度想要公開自己和白雲的私密對話,要證明自己並非小三。

報導還指出,當初Nana會把事情公開鬧大,是受到一名女藝人的建議,不但一手安排她瞞著經紀公司向媒體爆料,甚至原本打算在事件發生後,要召開記者會踢爆白雲。
 

只是東家認為這樣的行為已經重傷形象,就連經紀公司一開始都不排除要向她提告。但看到Nana現在難過的情況,也不願意再追究了。而傳出事發後Nana幾乎不吃不喝,而且還天天失眠,經紀公司只好派助理到她家陪睡,避免有憾事發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雲#西田惠里奈#Nana#露點#床照#陪睡#女藝人#胸部小#吳宗憲#王八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666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