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變「騙徒」 韓星炫彬15年首挑戰反派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3:15

炫彬出道15年,首度挑戰天才詐欺師的電影《騙徒》,其他主演還有劉智泰、朴誠雄和NANA等人,劉智泰將飾演檢察官,為了抓住詐欺老千,與飾演騙子的炫彬合作,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大螢幕合體,21日晚間舉行VIP首映會,前來的來賓也都很夠份量,其中還有柳俊烈與Girl's Day惠利這對情侶檔前後到場。


 

表面和平內心卻各懷鬼胎,炫彬飾演一名專騙騙子的詐欺犯。這是他出道15年來首次挑戰詐欺角色,21日晚間舉辦首映會,來觀看的明星藝人都超大咖。

韓星柳俊烈:「我是受到前輩們邀請過來的,很多人都說電影拍得很棒。」

韓星惠利:「我是受到朴誠雄前輩邀請來的,我也很期待這部電影。」
 

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之前公開戀情的柳俊烈與Girl's Day惠利,前後到場支持,被媒體虧說「是在公然約會嗎?」而邀請他們前來的就是主演朴誠雄,其他明星還有潤娥、朴海鎮、李光洙等人,還有After School的成員們也都展現義氣來挺成員Nana,炫彬與其他主演的好人緣顯而易見。

而他今年接拍的電影《機密同盟》飾演警察,這次在騙徒中成了反派角色,從2014年之後就沒有大銀幕作品,今年連拍2部類型迥異,挑戰性高,明年也確定將接拍2部電影,目前炫彬還沒有回歸電視劇的打算,努力衝刺大銀幕,搶占男神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炫彬#騙徒#反派#電影#詐欺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28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