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臉蛋」Nana逢巨變?詭異圖樣佈全身 公司回應了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21:12
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近年活躍於戲劇圈。(圖/翻攝自Nana IG)
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近年活躍於戲劇圈。(圖/翻攝自Nana IG)

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各個身材高挑、擁有令人稱羨的逆天大長腿,其中成員Nana近年活躍於戲劇圈,兩天前出席電影《自白》首映會時,身上多處突然冒出大量刺青,直接讓所有人看傻眼,並開始猜測這些刺青是否為真。針對外界質疑,所屬經紀公司Pledis娛樂也給出回應。

Nana身上出現大面積刺青。(圖/翻攝自Nana IG)

 
更多新聞:戴資穎這回不打球!現身八點檔尬戲 IG曝播出時間

Nana兩天前出席電影《自白》首映會,當天身著一席黑色的平口短禮服,嬌好身材大方展露出來。不過仔細一看明明身上沒有「刺青」現在卻突然冒出來,從手臂上、大腿和胸前全都是,圖形不僅有花卉、蝴蝶,還有較為暗黑的蜘蛛絲。

看到照片後粉絲紛紛猜測是否為真,不少人懷疑應該是為了新劇宣傳才會貼上大量的紋身貼紙,就有媒體實在太過好奇,直接詢問經紀公司。沒想到,卻得到「藝人私生活,難以給予答覆」回應,此話一出也讓外界更加困惑。

 
6月份曝光的照片,身上沒有刺青圖樣。(圖/翻攝自Nana IG)

更多新聞:以為很小心…黃靖倫「被老婆抓到偷吃」 認了:沒啥好說的

Nana出道前曾參選過超級模特兒大賽,後來才加入After School。當年首次亮相螢幕前,是頂著一頭金色齊瀏海、煙燻妝的中性打扮留下深刻印象。轉眼到了2014年,更是直接拿下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公布每年評選世界百大美人第一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ana#刺青#電影#自白#首映會#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894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