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LED公司 結果共87筆

  • 422世界地球日 中保科發展綠科技 帶動產業轉型 建置雲端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以行動愛地球

    響應422世界地球日,中保科 (9917)於4月22日宣布於內湖雲端大樓頂樓規劃建置太陽光電系統,除積極回應政府要求淨零減排的作為,也為企業帶來實際效益。此外,中保科也持續在總部大樓推動多項節能環保措施,如採用LED節能照明設備、建置智能照明系統,並於22日於全台分公司招牌關燈24小時,以具體行動支持環保節能愛地球。中保科並持續打造綠色辦公空間與綠色科技,激發員工減塑與循環經濟等議題的關注,以行動落實日常生活為地球減碳盡心力。 
    2024/04/26 15:08
  • 出事了!周子瑜曬逆天美照遭留言「狗屎」 竟是TWICE隊友娜璉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8年多,每個成員都擁有高人氣,尤其是台籍成員周子瑜更年年入榜「百大美女榜」,讓台人與有榮焉,不過今年來成員們各自都有個人活動、代言,周子瑜相對較少,遭到JYP冷凍的傳聞甚囂塵上,甚至有粉絲開LED卡車去公司抗議,幸好並不影響成員感情,而日前周子瑜釋出最新美照,隊友娜璉卻在底下留言「狗屎」,瞬間引起熱議。
    2024/02/28 17:57
  • 到底燒啥這麼臭?深坑「光電公司」堆滿3C產品鋰電池

    昨(2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某光電公司,連棟式廠房倉庫突然失火,大量濃煙直竄天際,消防人員花了4個小時才將火勢熄滅,但煙霧持續往外飄散,一股臭煙瀰漫至台北市文山區、新北市新店、永和區,初步勘查廠區內疑似擺放大量的藍芽耳機、LED燈等含有鋰電池的3C產品成品。
    2024/02/21 10:27
  • 士林夜市「萌虎」遭查封!廠商著作權鬧雙胞

    士林夜市知名地標「3D萌虎動畫」爆出著作權爭議,日前遭法院貼上封條,一度暫停播放。承租LED牆的公司,對外宣稱是影片著作人,遭兩家製作影片的廠商提告求償百萬,法院判賠10萬。
    2024/02/08 19:16
  • 拉斯維加斯球形場館Sphere啟用 天團U2開唱

    美國歷經疫情後娛樂產業回溫,拉斯維加斯造價23億美元,折合約743億台幣的球型場館,最近正式啟用,由愛爾蘭搖滾天團U2率先開唱,這個場館擁有全球最大、最高畫質的LED螢幕,外部可投射各種影像,非常吸睛。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10/16 14:37
  • 粉絲動怒了!子瑜續約後「0個人活動」出動2卡車抗議JYP公司

    TWICE成員周子瑜,才剛和公司續約,也開始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粉絲認為公司刻意冷落子瑜,不安排她個人活動,導致曝光率不如TWICE團員,讓粉絲氣不過,出動卡車到JYP經紀公司,透過LED螢幕表達訴求。
    2023/10/14 13:25
  • 鼓鼓突推新作笑喊「我又回來了」 現身光影迷宮熱舞8小時

    呂思緯(鼓鼓)推出新專輯《跳舞在米蘭》,同名主打歌MV正式上架,以絢麗的LED搭配流動式的畫面以及光影變化,帶領歌迷進入華麗而光彩奪目的米蘭世界。而他專輯問世以來,歌曲首首動聽且強打,唱片公司這才決定推出第六支MV〈跳舞在米蘭〉,他笑說:「當大家以為我宣傳期已經過的時候,我又回來了!」  
    2023/09/07 17:21
  • LED大廠老闆有錢卻裝窮 欠費2百萬遭拘提管收

    知名LED廣告公司「大世紀光電科技」,68歲的高姓負責人滯納勞工退休金、勞工保險費及全民健保費共200萬餘元,遭移送執行署士林分署,但他多次無正當理由未到場,士林分署在15日拘提高姓男子到案,發現他留置期間還打電話指示其他人,把公司款項130萬轉給總經理,10萬轉給自己,向士林地院聲請管收,15號深夜裁准,解送法務部矯正署台北看守所附設管收所。
    2023/08/18 16:12
  • 尷尬!印度火車站月台突播「3分鐘A片」 乘客全看傻

     印度比哈爾邦(Bihar)的帕特納樞紐火車站(Patna Junction railway station)日前發生一起超尷尬事件,月台的LED螢幕在人來人往時段突然播放「色情影片」,且時間長達3分鐘,目擊畫面的旅客全都不知所措;整起事件被拍下後在推特上瘋傳,負責處理播放內容的代理公司可能被列入「永久黑名單。」
    2023/03/21 17:11
  • 陸紅色供應鏈衝擊! 台LED廠新世紀宣布破產

    位於台南南科園區的LED廠「新世紀」,15日公告全面歇業停工,向法院聲請破產,238名員工失業,南科管理局會同勞工局,一早前往公司和員工開權益說明會。專家指出,受到大陸政府補貼紅色供應鏈,讓不少台灣LED大廠面臨困境,只能產業轉型提升競爭力。
    2022/11/16 14:27
  • 不敵虧損!「LED廠新世紀」宣告破產 將歇業並解雇全體員工

    LED廠新世紀今天公告,因公司營運困難、財務不佳,向法院聲請宣告破產,為避免虧損繼續擴大,損及所有債權人權益,決議自11月16日起全面歇業與停工。
    2022/11/15 19:25
  • 深圳因疫情封城 鴻海、欣興逾60家台企當地廠區停工

    中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燒,廣東省深圳市今天起全市封閉式管理,截至下午5時已有鴻海、欣興等60多家台廠發布重大訊息公告深圳廠區或子公司停工,受影響產業涵蓋組裝代工、印刷電路板(PCB)、散熱、觸控、LED等。
    2022/03/14 17:56
  • 蘋果MacBook新品傳下週亮相 3大概念股來電

    蘋果公司將於台北時間19日凌晨1時舉辦線上特別活動,外傳可能發表14吋及16吋MacBook Pro筆電,搭載新一代自家晶片M1X和Mini LED(次毫米發光二極體)螢幕,有望為晶圓代工、組裝廠及LED等概念股帶來新題材。
    2021/10/16 14:16
  • 蘋果M1晶片iPad Pro在台開賣 帶旺供應鏈

    蘋果公司搶攻遠距商機,搭載自家晶片M1的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 Pro今天在台灣官網開賣,相關供應商包括代工廠鴻海、機殼廠可成及Mini LED上下游廠商可望受惠。
    2021/06/02 14:04
  • 蘋果新品呼之欲出 專家估2大供應鏈有望受惠

    蘋果公司(Apple)宣布將於台灣時間4月21日凌晨1時舉辦線上發表會,市場認為重點將放在平板電腦iPad Pro上,看好組裝代工廠及Mini LED概念股有望受惠。
    2021/04/17 12:46
  • 換「電動車、LED燈」 桃機減碳獲國際4認證

    桃園機場40周年,桃機公司和航空業者合作,全面改買電動車,換裝LED燈,節能減碳邁出一大步,因此獲得4項國際認證。
    2019/04/23 08:30
  • 晶電分割半導體代工業務 拚明年獲利

    LED磊晶廠龍頭晶電董事會今天決議通過,分割讓與營業價值新台幣10億元予晶電100%持股的新設子公司晶成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由周銘俊擔任總經理,力拚明年獲利。
    2018/06/25 16:59
  • 林俊傑線上新歌開唱 公司屋頂帥氣登場

    歌手林俊傑發新專輯,晚間辦線上新歌演唱會,地點就選在自己公司頂樓,最大挑戰是要忙著走位,從屋頂到1樓,出動11名樂手、4位舞者,另外還使用LED、AR特效,帶給觀眾震撼視覺效果。
    2018/02/03 23:10
  • 蘋果避受限三星AMOLED  切入Micro LED

    光電協進會指出,主動有機發光二極體(AMOLED)受制於南韓三星顯示器公司,獨占9成以上市場,蘋果積極尋求替代顯示技術,微發光二極體(Micro LED)顯示器動向最受矚目。
    2017/12/22 15:32
  • 車斗突升起! 擊落標誌毀維修架賠60萬

    擊落交通標誌,駕駛得賠償60萬元!一名砂石車駕駛,6日下午3點多開車行經88快速道路時,車斗疑似故障突然升起來,結果來不及降下來,車斗長度超過5.1公尺,瞬間擊落交通標誌、也毀損維修架,駕駛聽到巨大聲響停車查看,幸好墜落的標誌沒有砸傷人,但這個LED標誌跟毀損的維修架,得要60萬元,駕駛允諾賠償,將由保險公司負責!
    2017/11/07 13:52
  • 德國新創公司點亮霓虹燈 夕陽產業復興

    現在在大街上,要看到霓虹燈閃爍,已經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了,LED燈取代霓虹燈招牌,霓虹燈也已經成為夕陽產業,不過德國的新創公司,卻看準了霓虹燈所散發的溫度與藝術感,在網路上提供客製化服務,消費者可以在網站上,點選圖案、字母和顏色,成品很快就可以送到家,一個霓虹燈平均要價1萬7千塊台幣,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民眾,想要訂製一個霓紅燈掛在家裡當裝飾,這家霓虹燈公司業績穩定成長,谷歌和奧迪汽車都是他們的客戶,霓虹燈再創新價值,也讓這個產業起死回生。
    2017/10/12 20:17
  • 蔬菜廠園日本逼近200家 8年變6倍

    食安風暴後,台灣掀起植物工廠風潮,不少生技大廠都宣布進軍大搶農金財,8年前就開始發展植物工廠的日本,現在卻似乎碰到瓶頸,幾年下來已有20多家企業宣布退出,日本最大規模的LED植物工廠至今也還沒擺脫赤字,當初因為日本政府祭出補助,業者一窩瘋投入,但大多外行的企業初期都難以穩定生產,加上成本高不容易拓展銷路,不少公司紛紛打退堂鼓,但也有業者力圖挖掘新需求搏生存,一起來看看日本經驗。
    2017/07/27 20:24
  • 扯!男潛LED倉庫當製毒工廠 飄異味漏餡

    自己製毒,還把腦筋動到別人家!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躲避警方耳目,看準新北大道一間LED公司的倉庫,一個月才會有人來清點一次,從3月開始就偷偷潛入在裡頭製毒,然而製造過程所飄出的異味,加上男子詭異的行跡,最終還是被發現。
    2017/04/21 11:49
  • 【商周】賠錢部門養7年 女業務變中國車燈王

    面對一個侵蝕公司獲利的「賠錢貨」部門,經營者能忍受虧損期有多久?中國LED車燈模組麗清科技的答案是7年。
    2017/01/19 21:25
  • 麵包店遭控裝百支LED燈管 欠6萬不還

    新竹一家老字號麵包店,2年前請工程公司裝設LED燈管,花了6萬多元,但2年下來都沒還款;昨天工程公司再度上門請款時,被麵包店老闆要求減價4成金額,讓公司員工好氣,但老闆也澄清,因為對方出價太高,覺得自己被欺騙。
    2016/12/29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