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K歌 結果共70筆

  • 綾野剛「尬意美聲國三男孩」帶去K歌 包廂禁菸逼山下敦弘封麥

    日本漫改電影《去唱卡拉OK吧!》由擅長刻畫魯蛇心事的山下敦弘執導,還集結綾野剛、齋藤潤、芳根京子、北村一輝等優秀演員,2023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獲得影展觀眾高度好評,並擊退眾多強敵,榮登觀眾票選獎第1名!本作還找來跟漫畫設定一樣的15歲演員齋藤潤擔綱主角,山下敦弘相當中意齋藤潤具有這個年紀才有的敏感、纖細特質,與綾野剛不斷討論開如何展現出他的這一面。
    2024/01/14 08:46
  • 阿信力捧4正妹開唱!大咖歌后無預警衝上台 粉絲暴動了

    五月天阿信力捧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昨(7)日在台中SOGO戶外廣場舉辦免費音樂祭,現場吸引超過千名小怪物前來相聚同歡,台上也突如其來出現了超大驚喜,情歌天后丁噹驚喜站台,獻上祝福:「恭喜妳們即將在高雄開唱!很期待!知道妳們今天在台中舉辦演唱會,一定要來現場為妳們加油集氣,看到妳們有很多音樂作品為妳們開心!」更當場加碼合唱K歌〈猜不透〉令人聽得如癡如醉。
    2024/01/08 16:21
  • 走到哪唱到哪!菲律賓全民瘋K歌 鐵粉愛復古廣播劇

    廣播是二戰之後相當受歡迎的媒體,隨著電視、網路的誕生逐漸沒落,但是在菲律賓,仍有一票死忠支持者,每天固定時間收聽,其中又以廣播劇最受歡迎,甚至有主打鬼故事系列連續劇,一播就是66年!菲律賓還有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全民娛樂」,就是唱卡拉OK,街頭巷尾到處都有投幣是伴唱機,只要花台幣3塊錢就能高歌一曲;因為菲律賓民眾喜歡在派對上唱歌,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買一台伴唱機,店家也搶著放上這台「鎮店之寶」,幫助生意強強滾!
    2023/10/25 19:52
  • 開趴啦!汽旅「歡唱烤肉房」 飯店泳池烤肉趴

    中秋節烤肉節,中部有樂園和飯店業者,恢復疫情前烤肉派對活動,樂園推戶外莊園烤肉吃到飽,台中則是有飯店,辦頂樓泳池烤肉趴;還有汽車旅館業者,直接推出歡唱烤肉房,讓客人邊烤肉邊K歌,還有泳池能戲水,吸引團體客。
    2023/09/21 19:21
  • 男偷玩台鐵廣播K歌 PO抖音大唱「恐龍扛狼」

    有一名男子搭台鐵莒光號,擅自使用列車長的廣播器胡言亂語,還大唱「抖音神曲」,再PO上抖音,畫面曝光也遭網友起底撻伐,發現這位這是一家自媒體公司包車員工旅遊。台鐵表示這位民眾已經道歉,沒有開罰,但其實依照鐵路法,亂玩設備最高可罰100萬,律師也說若有恐嚇言詞,可能涉及刑法,最高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8/12 19:51
  • 江蕙封麥8年現蹤了! 相約王力宏、霍建華夫妻K歌

    61歲台語天后江蕙引退8年,最近網路傳出她私下和王力宏、霍建華、林心如等人聚會的影片,4位大咖罕見同台,也輪番上台秀歌喉,可惜的是江蕙只有跟著哼唱,沒有開金口,而一旁林心如聽歌反應還成亮點。
    2023/04/09 14:06
  • 演「媽祖」走紅!七旬侯麗芳凍齡秘訣曝 一周K歌2天維持好心情

    主持出身,因為在戲劇中演出「媽祖」角色而廣為人知的資深藝人侯麗芳,儘管年過70外型依舊保養得宜,而凍齡的秘訣就在於保持愉快的心情,和情牽超過40年的先生互敬互重感情甜蜜,而她平常私下還喜歡唱卡拉OK,一拿起麥克風,當年登台演出的回憶全湧現。
    2023/03/11 22:53
  • 孩子不在家!陳意涵放風嗨翻了 拿擀麵棍K歌「怕我媽報警」

    女星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婚後育有1雙兒女,日前她難得偷閒,和好友張鈞甯到台北小巨蛋欣賞魚丁糸演唱會。回歸家庭生活的她,今(23)日在社群分享送孩子上學後獨處時光,更開心到拿起擀麵棍高歌。
    2023/02/23 13:23
  • 正妹和男網友K歌喝酒慘遭侵犯2次 21天後男莫名身亡

    台北市一名單身妙齡正妹「小琳」(化名),去年透過交友結識一名汪姓男子,之後接受對方邀約,雙方相約去KTV唱歌。不料席間小琳喝醉了,汪男開車送他回家,結果卻趁機讓她服用FM2陷入昏迷,接著性侵得逞,到了隔天汪男仍見藥效未退,又再性侵一次。小琳醒後崩潰提告,不料汪男隔月卻離奇死亡,檢方偵結予以不起訴。
    2023/02/21 17:40
  • 不「跟往事乾杯」!國中同學K歌 敬酒變揮刀

    國中同學約唱歌,一言不合竟揮刀!三名老同學相約到新北市板橋KTV歡唱,聊到當年往事,越講越起勁,其中兩人拿起酒杯,想和廖姓男子敬酒,疑似是認為對方不給面子,爆發口角,最後竟然拿出一把彈簧刀,揮砍這名廖姓男子,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揮刀的兩人則是被帶回警局。
    2023/02/08 11:31
  • 這59歲?古惑仔「烏鴉」滿頭白髮K歌 全身肌肉網嚇壞:太有型

    新春期間不少人愛看懷舊港片,尤其「古惑仔」系列更是經典,在《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中,張耀揚飾演「烏鴉」一角爆紅,沒想到後來因脊椎問題減少拍戲產量,還棄影從商,這陣子農曆春節他與過往好友重聚,雖然已經一頭白髮,但身材超威猛,還有粉絲大讚「越老越有型」!
    2023/01/26 15:10
  • 週末遛小孩有吃又有拿 新北警局耶誕趴「聲林歌手」獻唱

    歲末年終,除了跨年活動之外,民眾最喜歡的就是耶誕節了,新北市不只有歡樂耶誕城,就連市警局都舉辦了「新北心警耶誕Party」,將在24日登場!除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之外,還有氣球和魔術表演,到了晚上更是有被警察耽誤的唱將級員警要現場K歌,其中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曾參加「聲林之王」比賽、擁有超高人氣的柯政宏,屆時將嗨翻新北市警察局。
    2022/12/23 16:46
  • 凌晨K歌勸不聽 社區告贏惡鄰「強制遷離」

    台中一名社區住戶被告經常半夜大聲唱KTV擾人清夢,1年來住戶們一共打了43次110報案,對方卻都在警察到場時關掉音樂,警察走了再繼續播歌,社區住戶受不了,管委會依「公寓大厦管理條例」對這名住戶提出強制遷離訴訟,法官認為,被告屢勸不改善,還挑戰公權力,一審判他必須遷離社區。
    2022/12/03 14:34
  • LINE傳聚餐K歌染疫「整班幾乎團滅」 校方駁斥

    台中16日新增5294例本土確診,排名全台第二,還有醫師指出,有收到LINE群組訊息,一名自稱南區某國立大學的學生,傳訊息說校內有學生一起吃飯唱KTV,結果整班幾乎團滅,不過校方澄清,各別班級都只有零星個案,沒有整班團滅的事,醫師補充開學後,學生相約聚餐、K歌,加上中秋連假剛過,都是開學確診數增加原因。
    2022/09/16 19:43
  • 和新垣結衣宅在家K歌6小時 星野源放閃:她唱得比我好

    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在2016年演出電視劇《月薪嬌妻》(日文譯名:逃避雖可恥卻有用),被粉絲們封為「國民老婆」。她與劇中老公星野源假戲真做,兩人在去(2021)年5月宣布閃婚,不少粉絲都好奇,夫妻倆私下互動為何?最近星野源接受廣播節目訪問,除了大方放閃外,並透露兩人在家的休閒娛樂就是唱卡拉OK,而且一唱就是6小時,讓粉絲們都羨慕不已。
    2022/07/13 19:48
  • 太閃!邱鋒澤「只要跟陳零九」去哪都棒 婁峻碩返鄉花蓮想吃這味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將於明(9)晚至13日每晚7時正式登場,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5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樂團接力飆唱。除了謝金燕、玖壹壹、許富凱、壞特?te、理想混蛋、阿爆、BOXING,最終壓軸卡司為超高人氣的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輪番上陣;炎亞綸也將回歸音樂舞台,於11日帥氣登台。
    2022/07/08 19:52
  • 許富凱暑假花蓮開唱!「行程曝光」最想去這裡

    「花蓮夏戀嘉年華」睽違2年回歸,花蓮縣政府今(22)舉辦記者會,宣布演唱會將從7月9日至13日,連續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開唱,現場邀來「全能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金曲歌王」許富凱、本屆入圍「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的舞思愛到場造勢,更一口氣宣布5大主題夜「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超過40組夢幻偶像歌手接力登場。
    2022/06/22 18:33
  • 謝金燕隔7年花蓮開唱!「想吃這些美食」自嘲腿力比輸娘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今年將於7月9日(六)至7月13日(三)每晚7時在東大門廣場,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五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及樂團接力飆唱,主辦單位今(18)日公布首波卡司,包括電音天后謝金燕、本土天團玖壹壹,兩組大咖巨星將把小巨蛋等級演出,移師花蓮開唱。
    2022/06/18 16:08
  • Lulu亂入KTV貼身許志豪伴舞 惹怒反嗆「這單我不買」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本季最後一集,邀請到歌手許志豪、吳秉洛、李安鈞和陳瑽、李雅微上節目,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一同開心K歌,沒想到,原本溫馨的客廳竟成了超有火藥味的包廂,讓許志豪不滿地說:「我一定要重唱!」  
    2022/06/11 20:51
  • K歌變K人!上廁所碰撞爆衝突KTV走廊3打1 警噴辣椒水

    唱歌唱到一半,竟然在包廂外開打!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4日凌晨到內湖好樂迪KTV歡唱,上廁所時,和一名男子發生碰撞,爆發衝突打成一團,沒想到對方兩名朋友,上前助陣,變成三打一的局面,當場濺血送醫!
    2022/06/04 17:56
  • 新北某國小師確診出門打麻將、K歌 侯友宜怒罰200萬

    本土疫情爆發,國內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新北市某國小教師卻爆出PCR陽性,竟謊稱「感冒」隱匿疫情去朋友家打麻將,害友人確診外,隔離期間甚至偷跑出去喝酒聚餐。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受訪時撂重話說,只要調查屬實,「該罰、該處理、該做的絕對不寬貸」;新北衛生局也證實該師確診後還與友人外出,前往台中KTV唱歌,將依法處以200萬元罰鍰。
    2022/05/07 11:12
  • K歌離場安全帽少1頂…他隨手偷給友戴 2人都吃刑責

    高雄市一名楊姓民眾,日前騎車到楠梓區某間電子遊藝場和友人唱歌,聚會完準備回家發現,自己放在機車座墊上的安全帽,疑似遭人偷走,警方獲報後,調監視器後通知袁姓、蘇姓男子到案,原來當天他們喝酒,要搭友人的機車離開,因沒多餘的安全帽,選擇順手牽羊,警方也將2人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2/02/21 16:47
  • 有片/為什麼講不聽!無照又是酒駕累犯 23歲男唱通宵撞死騎士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酒駕事故。一名44歲廖姓騎士,在建國二路停等紅燈,遭一輛轎車從後方衝撞,騎士重摔,他的摩托車慘遭夾擊,送醫宣告不治。而肇事駕駛23歲,無照還有酒駕紀錄;防疫政策剛鬆綁,唱歌不用戴口罩了,他跟朋友前一晚10點就去K歌,直到隔天上午11點半才散場,酒喝了一整晚。
    2021/11/04 23:27
  • 口罩戴好!KTV解封首日三重逾百警臨檢 查獲4通緝犯

    隨著疫情趨緩,KTV終於解封,許多民眾搶在第一天上門K歌,就怕民眾唱得太忘我,忘了遵守防疫規定,新北市三重員警出動上百名警力臨檢,還查出4名通緝犯。
    2021/10/06 11:25
  • 宅生活不無聊! 三級警戒在家也能揪「開趴」

    三級警戒還沒解除,相信很多人在家都要悶壞了,但不能任意趴趴走,少了和朋友相聚的機會,卻也意外掀起線上開趴的風潮,從K歌、桌遊、到健身,這幾個程式都霸佔了排行榜前幾名,當然在家宅久了,有了更多的時間,也意外吹起了民眾的閱讀風氣。
    2021/07/01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