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Kid 結果共510筆

  • 曾國城被吳宗憲酸 「節目輕鬆」高EQ反擊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最為激烈,經過4輪投票,最後由曾國城以《一字千金》勝出,其次則是吳宗憲、KID和坤達的《綜藝玩很大》。而吳宗憲後台暗酸曾國城主持得很輕鬆還可以拿獎,當事人則高EQ回應。
    2023/10/21 13:05
  • 吳宗憲賀「陳漢典36歲破處」再開砲! 輸曾國城嗆聲被制止:怕什麼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呼聲很高的《綜藝玩很大》無緣獎座,吳宗憲領軍吳姍儒、KID、謝坤達21日出席中天中視慶功宴,不過只待了13分鐘就匆匆離去,趕往三立慶功宴。吳宗憲苦嘆:「我要來思考一下走棚內,越簡單的越好。」疑似暗酸獲勝的《一字千金》,吳姍儒趕緊制止他別這樣,吳宗憲又說:「怕什麼?我都能當評審去評審了,有什麼好怕的。」
    2023/10/21 11:15
  • 峮峮開嗆KID!苦戰《玩很大》抱回人氣獎 豆花妹放閃阿璞:好厚臉皮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雖無緣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抱回家,在與《綜藝玩很大》在人氣獎投票激烈比拚下,成功奪得人氣獎。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正在海外準備5566演唱會,峮峮和豆花妹今(21)日出席慶功宴分享獲獎心情,峮峮也表示:「下次看到KID要嗆他。」
    2023/10/21 10:32
  • 影音/吳宗憲豪送KID百萬禮金 吳姍儒傻眼:心都碎了!

     
    2023/10/21 10:15
  • 被《一字千金》擊敗!吳宗憲開酸「輕鬆節目」 曾國城變臉反擊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曾國城以公視《一字千金》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打敗吳宗憲、KID、坤達的《綜藝玩很大》,讓吳宗憲在後台開酸:「我從來沒有做過那麼輕鬆的節目,像是《一字千金》。」對此曾國城出席慶功宴時,被問到此事面露不悅反擊:「這節目的辛苦,不足為外人道,懂了就懂,不懂的不要跟他解釋,沒什麼不服氣。」
    2023/10/21 01:05
  • 金鐘58/紅毯黃豪平發威了!曾國城「預言成功」再奪主持人獎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老少女」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王仁甫、峮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飢餓遊戲》,吳宗憲、KID、謝坤達《綜藝玩很大》,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哈囉!毛小孩》,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最後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
    2023/10/20 21:24
  • 金鐘58/吳宗憲父子「硬推牛肉麵店」挨轟! KID也遭酸:賣兒子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開場,節目《綜藝玩很大》本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其中主持人吳宗憲與KID(林柏昇)兩人,這次各自帶著兒子走紅毯,而KID的9個月大愛子木木,飽受許多人喜愛,反而近期接手牛肉麵店的鹿希派,因無情置入行銷,而受到大批網友唾棄。
    2023/10/20 20:11
  • 金鐘58/謝坤達紅毯帥爆!曝影后老婆柯佳嬿「暖心舉動」加持鍍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綜藝玩很大》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及人氣綜藝節目獎,星光大道上,三位主持人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一同步入紅毯,除了KID抱著寶貝兒子「木木」亮相引起熱烈討論,首度入圍金鐘的謝坤達,一身帥氣破表的裝扮,更是讓PTT鄉民驚呼「真的吃帥長大的」,他更透露金鐘影后老婆柯佳嬿,事前還特別為他「加持」,助攻老公鍍金。
    2023/10/20 19:40
  • 金鐘58/KID「抱9月大愛子」走紅毯! 木木暴哭萌樣網融化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紅毯最後現身的嘉賓為《綜藝玩很大》團隊,由吳宗憲領軍坤達、KID(林柏昇)爭奪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驚喜的是,KID這次抱著9個月大的愛子木木一起走紅毯,可愛模樣讓留言區瞬間暴動。
    2023/10/20 19:34
  • 曾莞婷「病倒送醫」吊點滴!悲吐:沒健康就失去一切 病況曝光

    女星曾莞婷早期多出演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牽手》、《天下女人心》等,2013年在《世間情》中「郭佳佳」一角,是她首度挑戰反派角色,成為其代表作,不只演技好,擁有火辣身材、亮眼外貌的她,更獲封「台劇女神」,日前才盛裝出席KID婚禮,怎料,事隔4天卻驚傳在醫院打點滴,今(20)日曝光病況。
    2023/10/20 16:19
  • 金鐘58分析/益智實境百花齊放 吳宗憲對決曾國城、陶晶瑩 《飢餓遊戲》拚破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0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今(2023)年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依然來勢洶洶,有初入圍的女神峮峮、蔡黃汝、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等新生代主持人,也有吳宗憲、曾國城、陶晶瑩、楊貴媚等大咖共同角逐,《TVBS新聞網》就為興奮的讀者們分析今年的戰況!
    2023/10/19 11:27
  • 吳姍儒「300坪店售5億」不賣了!內幕曝光 氣罵吳宗憲欠百萬紅包

    吳宗憲最近花近4千萬買下去年熄燈的台南美食「老唐牛肉麵」,交由兒子鹿希派打理,並在吳姍儒的咖啡廳無聊咖啡販售。2021年吳姍儒曾有意將300坪的咖啡廳出售5億元,想將產品改為線上販售,之後也透露有多家詢問,但至今仍未有進一步的消息,吳姍儒今(18)日出席私密處產品記者會,自爆計畫不了了之的內幕。
    2023/10/18 18:14
  • Lulu小心!吳宗憲搬500萬紅包催生 陳漢典1提議答應「我們做」

    陳漢典、陳零九、潘君侖、梁以辰、宋偉恩和本本錄製實境節目《百分之一相對論》,6人肩負使命,解開任務,許效舜和苗可麗則擔任關鍵角色,不時現身。今(16)日舉辦記者會,擔任隊長的陳漢典自認是「毛利小五郎」,擅長冷靜分析但又常被吐槽,苦笑:「算是拋磚引玉的角色。」至於隊中誰最雷?陳漢典認為各有所長,說完不免心虛:「該不會你們覺得是我?」引發全場大笑。
    2023/10/16 17:40
  • 影音/KID岳父致詞喊「這3字」 不捨「交付女兒」惹噴淚

     
    2023/10/15 10:13
  • 影音/吳宗憲幫中暑兒刮痧 KID高歌讚「父愛」!

     
    2023/10/15 10:12
  • 邰智源被傳跟陳百祥鬧不合 首揭《木曜4》集體離職內幕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典禮則於晚上6點登場,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邰智源也在台上透露了團隊出走後的最新近況。
    2023/10/14 20:31
  • 熬過出走低潮!邰智源率《木曜4》合體走鐘 坤達「超粗」噴男人味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每年都邀請不少各領域的創作者共襄盛舉。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倒數現身紅毯,他們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
    2023/10/14 17:41
  • 影音/包百萬給KID還不夠!吳宗憲發豪語 「陳漢典LULU結婚包200萬」

     
    2023/10/14 11:57
  • 梁云菲挺過外流許願「不要再有意外」 喝醉約男友同房過程羞爆

    32歲女星梁云菲在雙十節與潛水教練男友小銨放閃出席KID婚宴,日前她上Up直播節目《藝外爆紅》,與閨密謝荺姍一同直球對決酸民。挺過前陣子外流風波,梁云菲侃侃而談,「一切都過去了,現在的自己很開心」,更笑稱「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意外發生」。
    2023/10/13 14:07
  • 吳宗憲霸氣包100萬禮金 KID收支票秒衝銀行「怕太多人知道」

    主持人吳宗憲率領陳漢典、Lulu、KID、坤達等人現身金鐘入圍記者會,也是剛舉辦婚宴的KID,首度露面,透露吳宗憲以支票包了百萬禮金,急得趕快去銀行兌現。
    2023/10/12 20:14
  • 吳宗憲砸4千萬「買下牛肉麵店」 證實鹿希派成為傳人:一個月後開幕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日前有消息傳出他把台南預計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吳宗憲今(12)日被問到此事,他證實自己花了3、4千萬買了房子、技術轉移跟中央廚房設備,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對外他就是老唐牛肉麵第三代傳人了」。
    2023/10/12 15:55
  • 喊生3個改口了!KID曝新計畫 聽泱泱吐「有經驗」嚇呆:妳生過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在國慶當天補辦婚禮,眾多圈內好友如吳宗憲、坤達、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峮峮、小鐘(鐘昀呈)等人皆盛裝出席,其中更特地為在天國的小鬼(黃鴻升)留位置,場面豪華浩大。KID曾揚言要生3個,但在養育「木木」1子後,便改變想法,全新的生育計畫也隨之曝光。
    2023/10/12 15:49
  • 吳宗憲豪撒100萬紅包給KID 他急鎖保險箱「怕變芭樂票」引關切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吳宗憲感性表示:「《玩很大》如果沒有我,依然可以很好,但不能沒有拚搏的KID,坤達也越來越有綜藝感;《大熱門》則跟漢典、Lulu熬了很多夜,雖然很辛苦」。而日前KID剛補辦完婚宴,他直言吳宗憲真的包了100萬紅包,讓他很是感激。
    2023/10/12 15:07
  • 2女星去KID婚禮「隔天沒換衣服」被抓包 她強調:有洗澡還好吧

    藝人KID(林柏昇)雙十節在文華東方補辦婚宴,許多圈內好友皆現身祝賀,名模王心恬還幫KID製作專屬香氛氣味當作婚禮伴手禮,熊熊(卓毓彤)則是挺著5個多月的孕肚到場,喜上加喜。特別的是,王心恬在參加完婚宴後,隔天還穿著當天的禮服上通告,在攝影棚遇到熊熊後,發現她也跟前一天穿一樣,原來自己不孤單。
    2023/10/12 10:59
  • KID大婚「吳宗憲諾百萬紅包」 兒坐阿拉丁魔毯進場萌翻

    KID林柏昇和老婆Rita選在雙十晚間舉辦婚禮,席開約40桌,包含藝人好友吳宗憲、婁峻碩、謝坤達等人都來了,更由兒子"木木"乘坐阿拉丁魔毯當花童;在晚宴結束後,官方頻道上傳快剪影片,將婚禮花絮以及兩人相識過程剪成回顧短片,相當催淚。
    2023/10/11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