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Janet 結果共295筆

  • 轟!蜂炮開炸 萬人湧入鹽水瘋體驗

    元宵節的重頭戲,鹽水蜂炮正式登場!一連兩天熱鬧開炸!4日晚上先起炮,很多民眾搶先體驗,全副武裝給蜂炮炸!就連Discovery也特別來拍攝,主持人Janet還化身人肉炮台,但蜂炮威力太大,嚇的她忍不住放聲尖叫
    2015/03/04 19:47
  • ​Janet臉書po照 東西「安娜」公主分「聲」巧遇

    新婚的藝人Janet,日前在美國洛杉磯巧遇替《冰雪奇緣》裡安娜公主配音的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貝爾」,而《冰雪奇緣》中文版裡,替安娜公主配音的正好就是Janet,兩人開心合照,Janet事後把照片po網和粉絲分享,並寫著好開心兩個安娜公主相遇了
    2015/02/28 11:15
  • Janet另類婚禮! 「南極」旅遊詢問度增高

    藝人Janet上個月31日跟交往1年多的34歲混血男友George,兩人到南極完成終身大事,旁邊還有企鵝做花童,不只這場另類婚禮,讓她永生難忘,甚至讓南極旅遊的詢問度變多了,在藝人推波助瀾下,旅遊業者也同樣嗅到商機
    2015/02/10 19:33
  • Janet南極婚禮! 張鈞甯見證戴企鵝頭套獻祝福

    ▲張鈞甯前往南極參加Janet的婚禮。(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2015/02/02 14:31
  • 企鵝當花僮! Janet南極完婚耗資3300萬

    趕在西洋情人節之前,Janet正式和交往1年多的34歲混血男友George在南極大陸完婚,這場婚禮總共耗資3300萬,但因為有廠商贊助,加上配合電視台的節目播出,省去拍攝費用,最後新人只付了雙方10位家人船票約300萬元,兩人在冰天雪地中,拿著中英美特製的聯合國旗,加上旁邊還有企鵝當花僮,畫面不僅幸福洋溢,也相當可愛又逗趣
    2015/02/01 11:14
  • 蕭閎仁好歌聲藏不住 嚴爵有感飆淚刷馬桶

    嚴爵發行新書「爵式人生」搭配熱門單曲「U.S.A」,這次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與觀眾分享發片一路走來的辛酸血淚,多年前只是個唱片公司打雜工讀生的他,正在刷廁所馬桶的時候,意外聽見歌手蕭閎仁的歌聲竟忍不住流淚,讓他從此決定要開始往歌手發展,主持人Janet聽聞大虧:「讓你想哭的應該是刷馬桶吧!」曾在學習之路上受挫的嚴爵,把當時創作卻不被看好的歌收錄進自己的專輯,讓黃子佼大呼:「這下子你可成功挾怨報復了!」《榜上榜》節目連續兩周在電視與網路同步直播,發現13-17歲的年輕族群收視比成長10%,透過手機觀看線上直播的人也成長到4成4,與使用電腦收看的4成9不相上下,顯示《榜上榜》透過線上直播創造互動,也造福未能依時回家收看節目的觀眾另一種觀看的渠道
    2015/01/23 00:08
  • 李毓芬測謊怕被電  寧願「愛的小手」討打

    Dream Girls成員一齊來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考驗彼此的默契,即將嫁作人妻的宋米秦被爆料有邊睡覺邊擺POSE的習慣,郭雪芙說:「常常聊天聊到一半,一回頭發現她『秒睡』而且動作也擺好了!」三人還要現場接受測謊機的考驗,但怕電的李毓芬一聽到測謊機有通電,嚇得手汗直流,頻頻拿衛生紙擦拭,還哀求主持人:「可以改拿『愛的小手』打我嗎?」讓全場笑翻
    2015/01/15 00:07
  • 禁不住Clara獻出第一次 黃子佼肖想換女友

    被票選為亞洲第一美的韓國藝人Clara演技亮眼,來台期間刮起一陣性感旋風,還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展現歌喉,搭配韓國帶來的專屬舞群,不忘穿上緊身舞衣展現羨煞眾人的S曲線,性感指數爆表。她甜美的笑容與親切的態度竟把主持人黃子佼迷得神魂顛倒,Clara不時搭他的肩、作勢輕托下巴,讓閱美女無數的黃子佼脫口說出:「我要回去談分手了!」笑翻眾人,幸好他隨即恢復神智,大喊:「剛剛是開玩笑的!」讓一旁擔任翻譯工作的Dennis都替他捏一把冷汗。而饒舌歌手蛋堡則是《榜上榜》嘻哈饒舌趴的嘉賓,他默默透露自己寫歌時會不小心睡著,睡睡醒醒之間,一首歌就這樣完成了,主持人Janet聽完簡直不敢置信,笑問:「你會不會太臭屁了!
    2014/12/26 01:21
  • 林義傑謝怡芬 挑戰飛輪舞居家健身

    天氣冷不想出門,在家也能運動。 超馬選手林義傑和陽光美女謝怡芬janet,透過專業的運動器材和同步音樂播放系統,一起示範歐美最新流行的飛輪舞,兩人都覺得有了器材的輔助,就算工作再忙,也能在家健身,達到運動效果
    2014/12/17 10:27
  • 包偉銘凍齡裝少年 妄想是Janet的菜

    藝人包偉銘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展現寶刀未老的唱跳實力,主持人黃子佼特別翻出壓箱寶,收藏33年之久的「跑跑跑」黑膠唱片,帶來節目要讓這位歌壇傳奇偶像簽名,另一位主持人Janet則是被包偉銘「凍齡」的長相給騙到,以為他才出道2年,但隨即被黃子佼戳破,氣得包偉銘大罵:「你不說,我本來還會是Janet的菜!
    2014/12/06 00:53
  • 楊丞琳慧眼識「拉拉」 追星鐵粉晉升閨蜜

    全能天后楊丞琳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發表新歌「點水」,敬業的她招認自己是個徹頭徹尾的工作狂,只要是為了工作什麼事都可以克服,甚至「如果要挑戰恐怖的遊樂設施,就會想像自己是在拍MV。」而「點水」這首歌的創作者正是她的好朋友「拉拉」徐佳瑩,楊丞琳驕傲地說,她從歌唱選秀節目就開始關注徐佳瑩,兩人終於成為朋友後,常常因為太忙約不到時間見面,談起這件事楊丞琳大笑:「提早約兩個月後見面,結果久到兩個人都忘了!」而主持人Janet為了想挑戰楊丞琳宣傳照中的高難度動作,竟把主持人黃子佼拉來當活道具,讓他趴在地上當椅子坐,氣得黃子佼大罵:「是誰叫妳拍這種照片的!
    2014/11/29 15:18
  • 踢館魔王壓力大 艾怡良符瓊音後台臉僵沒對話

    歌唱選秀賽脫穎而出的艾怡良、符瓊音一齊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同台飆歌!夾著冠亞軍頭銜的兩人,雖然沒有機會在同一屆比賽中PK,但都當過踢館大魔王的她們其實感情不錯,回想這段參賽經驗,艾怡良說當初在電視上看到第二屆學姊符瓊音在總決賽中演唱「Listen」高難度歌曲奪下亞軍,艾怡良笑說:「我馬上決定還是過兩屆再去報名!」這次在《榜上榜》兩位女唱將甚至現場玩起飆高音遊戲,輕輕鬆鬆唱完「我是一隻小小鳥」,主持人Janet也跟著有像學樣飆嗓,只見Janet賣力到青筋都爆出,但歌聲卻像在哀號,唱完還喘個不停,頻頻哀求:「不要再逼我了,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014/11/22 00:16
  • 唱紅偶劇插曲! 朱俐靜「榜上榜」戰SpeXial

    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適逢萬聖節,主持人Janet應景穿上南瓜裝主持,而3度造訪節目的朱俐靜越唱越嗨,更打敗男團SpeXial拿下冠軍寶座,趁著《16個夏天》播出精采完結篇,分別演唱劇中插曲與片尾曲的師姐弟,艾怡良和周興哲都擠進前5名,另外人氣天團五月天的隊長怪獸,單飛出專輯也首次進榜,勇奪第6名。
    2014/11/02 16:59
  • 金鐘獎/金鐘紅毯!張榕容零負評 天心貴氣勝

    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上男星帥氣現身,女星爭奇逗艷,今年不少女星,不是小露香肩就是露美背或是開岔露腿,張榕容一襲俐落髮型配上黑色系禮服,展現優雅貴氣,獲得紅毯第一,天心、楊謹華緊追在後,不過Janet則被不少造型師說選錯衣服。
    2014/10/26 14:28
  • 金鐘獎/金鐘紅地毯 女星露事業線、腿、露肩比性感

    第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紅毯上受矚目的就是2對夫妻檔,藍正龍帶著新婚妻子周幼婷一起走紅毯,也是2人5月登記結婚後首次公開亮相,還有入圍迷女劇集女配角的六月,則是挺著7個月的身孕和老公李易一起走紅毯,今年不少女星,包括天心、Janet、陳喬恩都一改過去性感,走氣質路線,不是小露香肩就是露美背,只有金鐘主持人selina,稍稍大方展現好身材。
    2014/10/25 20:12
  • MP魔幻力量二度奪冠  Ella單飛一進榜奪前五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本週最新榜單揭曉,即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MP魔幻力量氣勢如虹,加上粉絲週週護主投票,讓他們連續2週蟬聯冠軍!而挾著SHE光環推出個人專輯的Ella陳嘉樺,首次進榜就擠進前10名,打敗進榜兩周的天后蔡依林,新歌「真的我」拿下第5名,而Jolin的「電話皇后」則是從上週的第3名落到第7名。另外,戲劇男神兼歌壇新秀胡宇威本週現身來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打歌,賣力演唱的他還被主持人Janet掐屁屁大吃豆腐,宣傳效果極佳,一舉奪下第2名的好成績。
    2014/10/19 00:06
  • MP魔幻力量苦熬12週 「榜上榜」首次奪冠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MP魔幻力量上榜12週終於以「偷偷的」一曲奪下冠軍寶座。歌壇後輩朱俐靜首次進榜卻來勢洶洶,節目一開始還小贏MP,但MP魔幻力量在黃金QRCode一票抵十票的加持下,獲得本週的冠軍,而朱俐靜則與天后蔡依林分列第二名、第三名。大馬歌手方炯嘉首次入榜,親哥哥方炯鑌不遠千里前來站台,一起在台上合唱方炯鑌的經典歌曲「壞人」,方炯嘉在Janet和黃子佼的要求下,搞笑地示範了泰國版、印度版的「壞人」,還模仿天王劉德華及黃小琥,自然活潑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榜單名次也一舉從第十名躍升至第七名。
    2014/10/12 00:14
  • 關注炎亞綸動態 辰亦儒抗議:「我也要被摸」

    辰亦儒單飛後重心放在主持,最近重拾歌手身分踏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近幾年主持功力大增的他,被主持人黃子佼虧:「你是我見過最像綜藝咖的歌手了,問五句就答十句!」黃子佼接著追問同是飛輪海成員的炎亞綸有沒有對新專輯表示支持,辰亦儒笑著回答:「他現在也要專心宣傳新專輯吧!」也強調自己有主動關注炎亞綸,工作上大家真的都是好夥伴。黃子佼話鋒一轉當場請益如何擁有健美身材與完美的腹肌,沒想到辰亦儒一示範就讓黃子佼驚呼:「我的媽呀!都看到你的乳溝了!」卻遭辰亦儒快嘴反擊前週炎亞綸上節目都可以被主持人Janet從頭摸到尾,便開玩笑說:「今天我吃虧一點,讓佼哥摸好了!」嚇得黃子佼直呼「變態!」
    2014/10/08 01:23
  • 「周寶傑」愛聊幽浮 周湯豪公開徵友遭拒

    Hip-hop女歌手蔡詩蕓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發表全新單曲「Down with me」,特別找來這首歌的共同創作人、也是超級好麻吉的周湯豪友情站台,相識六年的兩人吐槽彼此太熟,沒可能發展成戀人,一有機會只會大講對方壞話,周湯豪抱怨蔡詩蕓管太多、性子太急,當然她也不甘示弱,直指周湯豪工作上常常無法果斷地作決定,讓人在一旁替他著急!這些話聽在主持人Janet耳裡覺得是打情罵俏,直呼:「你們根本就很配!」主持人黃子佼則是語重心長對著他們說:「分手後當不成朋友,這種經驗我很多。」
    2014/10/03 01:26
  • 錄歌唱到哽咽  安心亞崩潰大哭

    「宅男女神」晉升「國民女神」的安心亞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性感熱跳最新的「敲敲舞」,新專輯不只勁歌熱舞引起討論,其中的慢歌「新宿」也因為搭上偶像劇片尾曲而大紅,安心亞說自從投入偶像劇演出後,學到如何把感情放進歌詞裡,唱歌的時候腦中也會浮現許多畫面,她還提到錄歌時「唱到一半已經哽咽,但馬毓芬老師特別把那一段留下來,沒有修掉。」安心亞坦承這段意外的插曲讓她錄完歌後崩潰大哭,真情流露。而發誓苦練英文的她被主持人Janet問到演唱會結束後打算要去哪放鬆,安心亞沉思許久後簡單吐出:「Japan」,被主持人黃子佼取笑說:「妳是只會說Japan吧!」她才大笑承認根本還沒想到那麼遠以後的事。
    2014/09/27 00:32
  • 炎亞綸自傲身材誘人 邀Janet「由上往下摸」

    入選亞洲新男神的炎亞綸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演唱新歌,在台上又唱又跳,努力展現近幾年苦練的成果,他覺得入榜已經與有榮焉,也認為男神的定義應該是「男人隨著年紀增長,心理狀態越成熟而散發出來的魅力。」
    2014/09/25 00:49
  • Janet設計手工皂 邀民眾獻愛心

    關懷更多弱勢團體,企業認購唐氏症患者製作的手工皂,並邀請Janet擔任愛心大使。
    2014/09/03 15:46
  • 與左左右右扮鬼臉比醜 Janet被虧「無極限」

    超可愛的雙胞胎左左右右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獻唱,兩人初見舞台,東跑跑西跑跑,直嚷著舞台好大、好漂亮,童言童語的可愛模樣,也讓主持人和現場工作人員融化!
    2014/08/20 01:12
  •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今晚8點華麗登場

    由黃子佼、Janet主持的TVBS全新大型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今晚8點將首播(8/2),節目砸重金邀請大咖蕭敬騰、王心凌、郭靜、李佳薇、慢慢說樂團等實力派歌手站上全球最華麗的舞台現場演唱。為了呈現演唱會高規格的演出,首集大來賓蕭敬騰獻唱了3首新歌及王妃經典情歌,原定只須唱2首歌並花費1小時錄製,但後來蕭敬騰自動加碼為4首歌,足足錄了4小時才結束,老蕭不滿意的就主動要求重來,就連燈光都不放過,甚至唱到吉他手的弦都彈斷了,整場錄影包括彩排共唱了12次之多,最後才讓老蕭滿意點頭,主持人黃子佼看到蕭敬騰專業的演出,大讚:「蕭敬騰果然跟7年前不一樣了!」,此外,節目也將播出目前最受歡迎的韓團「EXO-M」表演,與台灣觀眾一起共度七夕情人節!
    2014/08/02 00:06
  • 黃子佼、Janet「雙金」 攜手主持

    TVBS全新大型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將於8/2(六)晚上7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隆重推出,由「雙金」主持人黃子佼、Janet攜手合作,節目將以提供全球華人最新流行音樂及報榜的形式呈現,屆時也將在TVBS官網上開放觀眾投票,「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壇的第一名」!此外不論是進榜歌手或發片新人都將受邀到節目,TVBS將為每一組演出的歌手打造出有如演唱會等級般的演出效果,預計推出後將是目前國內無線有線電視台中,最具規模的音樂節目,也將是少數能夠提供歌手盡情嶄露歌喉,不玩遊戲的音樂舞台。首度與Janet聯手主持節目,黃子佼說:「台灣未曾有這樣大型的音樂節目,這就是我們對這個音樂環境努力的最佳回饋!」Janet笑稱:「在流行音樂上我是一張白紙,希望佼哥能當我學習的翻譯機。」此外,Janet更自爆,曾把黃子佼誤當「脫口秀演員」。
    2014/07/14 0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