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歌唱到哽咽  安心亞崩潰大哭


發佈時間:2014/09/27 00:32

「宅男女神」晉升「國民女神」的安心亞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性感熱跳最新的「敲敲舞」,新專輯不只勁歌熱舞引起討論,其中的慢歌「新宿」也因為搭上偶像劇片尾曲而大紅,安心亞說自從投入偶像劇演出後,學到如何把感情放進歌詞裡,唱歌的時候腦中也會浮現許多畫面,她還提到錄歌時「唱到一半已經哽咽,但馬毓芬老師特別把那一段留下來,沒有修掉。」安心亞坦承這段意外的插曲讓她錄完歌後崩潰大哭,真情流露。而發誓苦練英文的她被主持人Janet問到演唱會結束後打算要去哪放鬆,安心亞沉思許久後簡單吐出:「Japan」,被主持人黃子佼取笑說:「妳是只會說Japan吧!」她才大笑承認根本還沒想到那麼遠以後的事。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曲的第一名」!快上TVBS官網投票,支持你最喜愛的歌手,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官網http://www1.tvbs.com.tw/project/tvbs_g/program/gcm/index.html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MOD TVB8 40頻道、TVBS Asia同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音樂#安心亞#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334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