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金鐘紅毯!張榕容零負評 天心貴氣勝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6 14:28

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上男星帥氣現身,女星爭奇逗艷,今年不少女星,不是小露香肩就是露美背或是開岔露腿,張榕容一襲俐落髮型配上黑色系禮服,展現優雅貴氣,獲得紅毯第一,天心、楊謹華緊追在後,不過Janet則被不少造型師說選錯衣服。

藝人張榕容:「謝謝,看我今天多敬業。」

張榕容黑色系禮服,搭配3600萬珠寶,走在金鐘紅毯上,露得優雅貴氣,被造型師評為第一美,而第二美的是天心。藝人天心:「一開始並沒有講好說,今天要穿什麼色系的衣服,但是呢我們一見面就發現,原來我們真的是鐵三角。」

曾是金鐘影后的天心,挽著戲中前夫李銘順和婆婆席曼寧,優雅走紅毯,氣勢油頭搭配紅脣亮相,巧搭Vivienne Westwood馬甲禮服,跟千萬珠寶,露上事業線成為焦點。造型師林國基:「其實整個感覺起來,她(張榕容)在紅地毯裡面,非常的搶眼跟性感。」

藝人楊謹華:「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楊謹華。」

第三美是楊謹華,不過也不少造型師認為,楊謹華是第一美,白色訂製禮服,搭配珠寶,巧露美腿,嶄露好身材,時尚感十足 ,陳喬恩的禮服,也是優雅時尚兼具,成為第四美,但紅地毯上,卻有女星得到不少負評。

造型師林國基:「Janet今年可能是選錯衣服了,雖然衣服也很漂亮,可是會讓我們覺得說,以紅地毯這樣的衣服繁複了一些,性感度也沒有,像她之前表現那麼突出。」

星光大道,不是小露香肩就是露美背,或是開岔露腿,黑色、金色顯然是今年最受歡迎色系,金鐘獎常客尹馨,則以金色繃帶裝現身,女星星爭奇逗艷,帥氣男星也一展熟男魅力,周渝民 灰色毛絨西裝現身,李銘順被評為是紅毯雙帥,反而陳柏霖的西裝筆挺,看起來略顯平常。

◎圖片來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星光大道#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48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