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當花僮! Janet南極完婚耗資3300萬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趕在西洋情人節之前,Janet正式和交往1年多的34歲混血男友George在南極大陸完婚,這場婚禮總共耗資3300萬,但因為有廠商贊助,加上配合電視台的節目播出,省去拍攝費用,最後新人只付了雙方10位家人船票約300萬元,兩人在冰天雪地中,拿著中英美特製的聯合國旗,加上旁邊還有企鵝當花僮,畫面不僅幸福洋溢,也相當可愛又逗趣。


手上拿著中英美特製的聯合國旗,上頭寫Just Married,身穿低胸白色魚尾婚紗的Janet,趕在西洋情人節之前,和交往1年多的34歲混血男友George ,正式在南極大陸完婚。

5隻企鵝圍繞在身邊,剛好其中一隻目光似乎還瞄到他們,模樣相當可愛,新郎雖然是穿西裝襯衫,卻刻意不打領帶,展現隨興帥氣。

大陸媒體:「而這趟旅途總花費更高達,人民幣600萬。」

這場婚禮總共耗資3300萬,但因為有廠商贊助,電視台和經紀公司支付拍攝費用,加上船票還由親友自付,最後新人,只付了雙方10位家人船票約300萬元,不過這場婚禮並非只有1天,而是長達7個禮拜的旅程,蘇打綠也參與其中。

從德州、阿根廷到南極,就像是在主持外景節目一樣,這場婚禮之旅還會被剪成3集影片,預計於5月播出,光製作成本就高達1100萬元,幸福洋溢的照片一曝光,也讓粉絲超級期待節目的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net#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0870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