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Janet 結果共295筆

  • 收視低擬改版 「金頭腦」將暫吹熄燈號

    由胡瓜和Janet主持的益智節目「金頭腦」,去年才風光抱回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獎,但傳出節目即將停播,節目總監透露因為製作費實在太高,加上型態舊了市場競爭激烈,因此決定重新調整節目內容,其實過去不少益智節目,都曾經風光,但終究敵不過觀眾現實口味,還是得走向熄燈命運。
    2014/05/17 12:46
  • 愛玩又大膽 百變Janet「衣」鳴驚人

    Janet形象健康又大膽,對服裝造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最近代言活動穿出一身充滿尖刺的鏡面裝,而回顧過去的大膽服裝,Janet印象深刻的兩套,分別是去年和2011年的金鐘獎。
    2014/05/15 20:25
  • 上班壓力大 209萬人有「明顯憂鬱情緒」

    許多人感受到上班壓力好大,還覺得很憂鬱,董氏基金會調查,台灣有209萬成人有明顯憂鬱情緒,連藝人Janet也曾罹患憂鬱症。調查發現,最容易讓人感到憂鬱的主因是「工作」,壓力來源前3名分別是工作業務量太大、擔心工作影響健康,以及工作時間太長。
    2014/05/05 19:07
  • 曾叛逆 蕭敬騰勵志故事成國中教材

    名人影響力真的很大,如果加入教科書中,還能夠引起學生們的學習興趣,包括從小在德州長大、出道以前在當英文老師的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就結合自己經驗,幫國小英文寫故事,蕭敬騰也讓教科書商吧他的勵志故事,放進國小跟國中的課本裡頭,希望透過蕭敬騰的正面形象,能夠對學生有潛移默化的作用。
    2014/04/28 13:11
  • 杜絕紫外線 Janet分享防曬秘訣

    全球跑透透的主持人Janet謝怡芬,因為常曝曬在陽光下,對於肌膚保養很重視。
    2014/03/14 07:46
  • Janet化身愛心大使 婦女節做公益

    3月8日婦女節,企業舉辦慈善義賣,邀請姊姊妹妹站出來做公益。
    2014/03/09 01:38
  • 「姐姐」謝金燕魅力大 演藝圈吹模仿風

    歌手謝金燕今年跨年北、高兩處跑陪粉絲跨年,電音女神魅力之大,不但當場主持人浩角翔起和Janet就模仿起來,演藝圈更吹起「姐姐風潮」,女星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紛紛唱起「謝金燕經典組曲」搶收視,最近發行首張專輯的通告藝人王思佳,還號稱要當新一代電音女神,曲風國、台語混合加上性感裝扮,被說模仿姊姊對此王思佳回應,能像姐姐是讚美,因為謝金燕也是她的偶像。
    2014/01/10 19:42
  • 搶「圍爐收視」 張小燕撂「古惑仔」PK曾志偉

    搶攻除夕夜的「圍爐收視」,今年過年特別節目張小燕、哈林Kuso半澤直樹,還請出香港古惑仔鄭伊健、陳小春等合體,PK曾國城、胡瓜,甚至還有製作單位想出奇制勝,邀曾志偉搭陽婆婆、Janet的新鮮組合,因為像是去年,豬哥亮搶到圍爐收視率破3的數字,換算有348萬人看,今年各家使出渾身解數,就是希望能殺出重圍。
    2014/01/05 18:46
  • Janet示愛福山吻陽岱鋼 日網友熱蒐

    2014北市府跨年晚會,首度與日本紅白歌唱大賽,以及日本巨星福山雅治演唱會三方LIVE連線,主持人Janet勤練5天日文,越洋向福山雅治要電話,引起不少日本網友討論,熱情活潑的Janet,也在晚會上忍不住偷親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的臉頰,現場掀起一陣高潮。
    2014/01/02 13:39
  • 浩角翔起唱作佳! 再挑跨年主持大樑

    人氣團體浩角翔起再度接下「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棒,擅長搞笑的他們,一搭一唱讓活動毫無冷場,和另一位主持人Janet也有絕佳默契,3人不只一塊耍寶,還一同表演了非洲鼓!
    2014/01/01 01:33
  • 〈快訊〉「浩角翔起」再接主持 搞笑功力一流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4跨年晚會」主持人「浩角翔起」,和主持人藍心湄、Janet聯手搞笑,讓跨年晚會氣氛輕鬆熱鬧。
    2013/12/31 21:57
  • 〈快訊〉臺北最High新年城 藍心湄陪您迎接2014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4跨年晚會」現場群眾擠爆,主持人藍心湄一襲金色洋裝,展現好身材,勁歌熱舞,和主持群浩角翔起、Janet,陪大家迎接2014。
    2013/12/31 19:08
  • 跨年彩排 林美秀首唱《金罵沒ㄤ》

    2014年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明天就要登場了,今天彩排眾星雲集,主持人群也上陣,浩角翔起穿著正式表演服裝登場,充滿濃濃非洲風,而另一位主持人Janet,也在背上別了華麗的孔雀羽毛拉小提琴,還有最近因電影歌曲紅遍大街小巷的林美秀膨風嫂,藝人們冒雨表演非常敬業,也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2013/12/30 17:29
  • 跨年彩排 「浩角翔起」表演服曝光

    2014年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明天就要登場了,上午主持人進行彩排,浩角翔起穿著正式表演服裝登場,充滿濃濃非洲風,而另一位主持人JANET也在背上別了華麗的孔雀羽毛拉小提琴,冒雨表演非常敬業,也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2013/12/30 12:31
  • 〈獨家〉「冰雪奇緣」中文版 Janet配音兼開唱?

    迪士尼第53部動畫冰雪奇緣,周五才上映,由於這兩天全台天氣不佳,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到電影院看電影,讓全台票房破千萬,為了讓小朋友聽得懂,大多會配成國語,就連電影主題曲也都唱成中文,不少人看了之後,發現幫片中主角安娜公主配音的Janet,是不是也有一幅好歌喉,引起廣泛討論。
    2013/12/29 19:05
  • 浩翔、Janet再合體 跨年歌舞搶先曝光

    台北市府新年城跨年晚會今年請來謝金燕、S.H.E,卡司堅強,不讓表演嘉賓專美於前,擔任主持人的浩角翔起和Janet這2個禮拜也為跨年表演加緊練習,下午彩排表演內容首度曝光,3位主持人帶來精采歌舞,融合Janet大秀小提琴,現場笑聲不斷,而且Janet還透露,當天服裝會比金馬的低胸馬甲還要性感。
    2013/12/27 17:17
  • 浩翔、Janet再合體 跨年歌舞搶先曝光

    眾所期待的跨年晚會即將登場,繼金鐘後再度合作的浩角翔起和Janet中午彩排,精采表演搶先曝光。
    2013/12/27 14:30
  • 福山雅治跨年開唱 「獨家現身」台北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4跨年晚會,每年表演陣容,都相當受矚目,今年卡司更加堅強,除了藍心湄、Janet,辣妹主持人同台較勁之外,今年晚會跨越國際,將與NHK紅白歌唱大賽、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進行三地同步連線,而且福山雅治還獨家為台北跨年晚會設計專屬表演內容,要一起與民眾歡樂迎接2014年。
    2013/12/17 17:31
  • 迎接2014! 浩翔找新人唱「姐姐」炒氣氛

    201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浩角翔起連莊主持,這次更搭檔藍心湄跟Janet,主持群氣勢龐大,當然表演節目也得夠high,在開場秀節目中,其中有一段就是素人團體把謝金燕「姐姐」這首歌,拿來跟五月天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融合,變成「傷心的人別叫姐姐」,到時候浩角翔起會不會一起參與,讓粉絲都很期待。
    2013/12/16 20:00
  • 跨年拚卡司! 性感女星、宅男女神出籠

    2014台北最HIGH跨年晚會,預計將湧進百萬人潮,因此台北市政府特別找來藍心湄、浩角翔起,還有性感女星Janet擔綱主持,要展現國、台、英語三聲帶!此外,新生代少女殺手畢書盡及新宅男女神Dream Girls,也都是新一波的大卡司,去年以垃圾蛙人操爆紅的控八控控中醫師,今年將聯合貓熊「圓仔」,帶來更Kuso的宣傳!
    2013/12/02 18:56
  • 到底多醜的畫? 王力宏全家福照爆修圖

    新婚的王力宏在美國過感恩節,PO第一次和新婚妻子拍的全家福照,甜蜜模樣,讓好友Janet和陳漢典爭相模仿,不過這照片卻被網友揪出五大疑點,包括第一親友陰影方向不合理、髮緣輪廓不自然、牆壁顏色不均勻、狗狗頭身比例奇怪,還有親友站位不合邏輯等等,還有網友猜測全家福照根本是合成照,對此經紀人解釋,修圖是為修掉照片中間的醜畫啦!
    2013/12/02 13:35
  • 不畏低溫 Janet露肩禮服當性感廚師

    寒流來襲,藝人Janet出席活動不畏低溫,露肩小禮服展現優雅。
    2013/11/29 11:53
  • 金鐘獎/金鐘紅毯 女星露背露事業線搏版面

    金鐘獎的星光大道,女星爭奇鬥豔紛紛露肩、露背、露事線,非常吸睛,宅男女神李毓芬和郭雪芙化身紅白甜心,Janet黑色皮衣簍空則露很大,大仁哥陳柏霖和仔仔周渝民,被說是紅毯雙帥。
    2013/10/26 12:47
  • 金鐘獎/頒獎人妙語 浩翔搭Janet台上唱歌

    金鐘獎頒獎典禮,另一個焦點就是頒獎人妙語如珠,這次浩角翔起搭配Janet,在台上即興演唱。導演瞿友寧跟郭采潔一起頒獎,就大玩男友楊祐寧的梗,溫昇豪更是拿自己當爸爸的事來聊,笑料十足!
    2013/10/26 00:48
  • 工作馬不停蹄 Janet舒壓保持活力

    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飛來飛去,長時間乘坐交通工具及走路,因此對於身體的疲累,她非常注重保養之道。
    2013/10/23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