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Janet 結果共295筆

  • 金鐘獎/超「鮮」搭檔 今年金鐘獎曾國城配Janet

    第47屆金鐘獎,下個月即將舉行頒獎典禮,主持人上午亮相,一個是去年拿下綜合節目主持人的曾國城,一個則是行腳節目主持人得主Janet,曾國城2年前,曾經跟方芳芳主持過金鐘獎,對於自己的主持功力不擔心,反倒是第一次主持大型節目的Janet,才亮相,就緊張到講話夾雜國、台跟英文。
    2012/09/11 12:40
  • 蘭嶼風災受創 演藝圈發動送愛心

    天秤颱風重創蘭嶼,阿妹經紀人發起「送物資到蘭嶼」的活動,老家在台東的阿妹,二話不說熱心響應,不過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造訪蘭嶼3次,擔心島上的朋友,浩角翔起行腳節目也去過蘭嶼,看到蘭嶼慘況,也擔心地說「好像看到親人受創一樣」,藝人呼籲大家伸援手;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蘭嶼現在缺乏的不是物資,而是金錢。
    2012/08/30 12:33
  • 〈獨家〉角逐百大性感尤物 女星拍影片拉票

    知名的男性雜誌舉行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不同的是這一次許多女藝人都錄製了拉票短片,像是蘇打綠,就把MV「喜歡寂寞」改變成「不甘寂寞」,替團員馨儀拉票;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更是穿上浴袍性感拉票。
    2012/04/15 19:25
  • 千盞天燈元宵亮平溪 Janet 帶路逛

    一年一度的平溪天燈節,14年來吸引無數遊客,今年新北市府擴大舉辦,從年初三開跑一直到元宵,都有活動邀民眾一起放天燈,除了找主持人Janet 帶路,介紹怎麼玩平溪最有FU,往年超大天燈由總統施放,今年開放民眾報名,人人有機會點亮這個3層樓高天燈,新北市府還號召上千人,用上千天燈點亮平溪夜空。
    2012/01/20 19:10
  • 金鐘主持人Janet 愛上輕食午茶

    今年奪下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的Janet,因為工作需要跑遍世界各地,雖然忙碌,很少有時間下廚,但喜歡美食的她,最愛空閒時自己煮一杯好咖啡,配上簡單的輕食,悠閒的享受下午茶。
    2011/12/15 21:37
  • 倒數1個月 繽紛耶誕樹啟動捎歡樂

    耶誕節倒數一個月,今年由台北市兩間飯店提前揭開序幕,主辦單位找來藝人Janet和許瑋甯點燈,現場近3層樓高的耶誕樹,用各式各樣燈飾和彩帶點綴,顯得更加繽紛亮眼,而現場還有一位真人版聖誕老公公,工作人員特地找人戴上又白又捲的假鬍子,扮成耶誕老公公在現場發放禮物,小朋友拿到開心極了。
    2011/11/25 23:46
  • 〈獨家〉5歲學琴! Janet曾在白宮為老布希演奏

    Janet這次登上國家音樂廳表現亮眼,其實她從5歲就開始學小提琴,10歲時還曾經在白宮演奏給當時的總統老布希看過,不過Janet接受TVBS新聞專訪時透露,表演給老布希看的時候,所有小朋友還一起笑場,她學琴的過程如何,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1/11/22 19:19
  • 〈獨家〉登國家音樂廳拉小提琴 Janet藝壇第一人

    剛獲得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的藝人Janet,有個不為人知的專長,就是拉小提琴,這回接受國家交響樂團邀請,日前在募款音樂會上演出,不僅獨奏還跟樂團合奏,成為第一個登上國家音樂廳的藝人,但其實Janet說,她緊張到天天做惡夢,夢到自己牙齒掉光,沒辦法夾小提琴,但最後還是完成演出,交響樂團的執行長對她讚譽有佳。
    2011/11/22 19:09
  • 100金鐘獎/盼4年!Janet奪主持人獎 興奮尖叫

    第46屆電視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揭曉,由Janet主持的瘋台灣出走特輯拿下,讓原本就擔任頒獎人的她,當場興奮尖叫,她說自己等這個獎等了4年,未來會繼續加油,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她,而另一組拿下综合節目大獎的主持班底,則顯得很鎮定,曾國城甚至還能調侃自己,因為工作職災變胖了10幾公斤。
    2011/10/22 01:34
  • 【當掌聲響起】認真女人最美麗! Janet發光發熱

    有這麼一句話「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們要告訴你真實的故事-藝人Janet!她從國外返台投入演藝圈,一開始並不是以美麗的外表,做為最大的憑藉,她靠的是自信開朗的氣質,以及螢光幕後認真不懈的努力,終於樹立獨特的「健康美」,成為行腳節目,以及各類大小活動的A咖主持人,Janet的「當掌聲響起」,讓我們來告訴您。
    2011/08/18 00:12
  • 外景主持Janet 人生轉彎旅遊當學習

    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放棄MIT畢業的光明前途,回台灣當起主持人,自然不做作的樣子,深受觀眾喜愛;本週「看板人物」跟著Janet去台東,參加台灣首次的熱氣球飛行,看著熱氣球順著風向,在天空中自在飛行,就像Janet的人生轉彎後更加精彩。
    2011/07/31 17:43
  • 旅遊達人Janet 代言收折行李箱

    因為工作關係,常要全世界趴趴走的旅遊達人Janet,對於行李箱的要求很高。
    2011/06/14 09:59
  • 塑化劑風暴/JANET打形象 30年開元「代購」二度出包

    全台最大奶油球製造商開元,也捲入塑化劑風暴,這一回出包的是代購的特調口味果汁來自於金果王,重創開元形象,因為開元在國內奶球市占率達8成,雖然他們奶球跟自製果漿都沒問題,不過他們的事業擴及代購,從料理醬料、沙拉醬,甚至連義大利麵都有,可說是小型食品業縮影,而這一回出包的就是他們的代購果汁,實際上開元代購商品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2008年的披薩店三聚氫胺起司粉,也是由他們供應。
    2011/06/02 18:33
  • 99金鐘獎/「4攝影先對得獎者」 Janet爆金鐘名單外洩

    金鐘獎頒獎典禮在22日晚間順利落幕,得獎名單公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入圍行腳節目最佳主持人獎的JANET,卻透露金鐘獎名單疑似提早外洩;因為在公佈得獎者時,現場攝影機鏡頭已經自動對準了得獎人小馬,讓台下的她看出端倪,難免有些不太公平。
    2010/10/29 12:27
  • 99金鐘獎/女星比美秀行頭 金鐘紅毯競豔

    雖然遇上梅姬颱風攪局,但主辦單位保護周到,讓金鐘獎的星光大道依舊耀眼好看,首次入圍金鐘影后的白歆惠,一襲合身馬甲禮服搭配2千多萬的奪目珠寶,被造型師評為豔冠群芳;而天心也秀出價值3千多萬的珠寶,穩坐性感女神寶座;主持人利菁、Janet和演員林若亞等的造型也都頗受好評。
    2010/10/23 13:05
  • 旅遊達人Janet 代言網路保養品牌

    遊達人Janet形象清新自然,代言的產品也越來越多。
    2010/05/01 00:47
  • Janet搶救地球 從生活簡單開始

    地球暖化,減碳議題持續發燒,世界各地吹起一陣環保風,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也帶頭搶救地球,首先她自己就從食衣住行開始,出門帶水壺、免洗筷,多搭大眾交通工具,不開車,盡量騎腳踏車代步,一切都簡單做起。
    2008/06/18 19:35
  • 陽光美女Janet 攀岩拼代言

    主持旅遊節目闖出名號的活力美女Janet,出席廠商代言,特別秀出攀岩好身手。
    2008/05/04 10:47
  • 靠旅遊賺錢! Janet變身廣告女王

    Model出身的旅遊頻道主持人Janet轉戰廣告界,成了產品代言的新寵兒,收入比當模特兒時還亮眼,剛接下150萬飲料廣告的Janet說,模特兒不一定要走伸展台,才會吃香,主持節目和拍廣告也讓她口袋麥可麥可。
    2008/04/13 00:39
  • 郭富城代言護膚品 與FANS歌迷近距離接觸

    別誤會,這不是郭富城的握手會,其實是他所代言的護膚品,首度推出男仕護手霜,特別安排他的歌迷到場感受一下,使用了這個產品的郭富城,雙手是否幼嫩了許多。 這位稱職的代言人,亦向在場的攝影師推銷該產品,他認為合作過的女藝人中,Janet Jackson就擁有一雙嬌嫩的玉手。
    2004/06/16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