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盞天燈元宵亮平溪 Janet 帶路逛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平溪天燈節,14年來吸引無數遊客,今年新北市府擴大舉辦,從年初三開跑一直到元宵,都有活動邀民眾一起放天燈,除了找主持人Janet 帶路,介紹怎麼玩平溪最有FU,往年超大天燈由總統施放,今年開放民眾報名,人人有機會點亮這個3層樓高天燈,新北市府還號召上千人,用上千天燈點亮平溪夜空。

主持人Janet:「最棒的2012年,希望世界不會末日。」

紅通通的天燈,載著願望緩緩升空,知名主持人Janet告訴你小鎮平溪怎麼玩最有FU。主持人Janet:「如果你沒有來過平溪,一定要來,最少坐個火車,然後來就是一定要放個天燈,你可以寫一些願望,一些新年願望。」

新北市府拚觀光,比照旅遊節目找名人帶路,天燈是平溪的金字招牌,這裡是全台唯一放天燈不必跑給警察追的地方,天燈節一辦就是14年,今年從1月26日開跑,民眾走春不怕沒地方去,年初六加碼,超大型總統級天燈有3層樓高,今年不再只有總統能放,新北市府抽出幸運民眾,一起點亮超大祝福。

新北市府觀光局科長余雅芳:「你可以透過我們活動的官網,寫下你的心願,上傳要跟你一起來放這天燈對象的照片,我們會挑選出一組民眾。」

延續年節歡慶氣氛,重頭戲往後擱,吃湯圓這一天,平溪將是熱鬧滾滾。TVBS記者鍾沛君:「元宵節那天,新北市府打算號召上千人一起施放天燈,共同點亮新北市夜空。」

新北市府準備接駁車,木柵動物園和北宜石碇聯絡道都有停靠,50元一路直奔放天燈的十分廣場,帶著願望到平溪,讓天燈幫你告訴天公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n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89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