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寶傑」愛聊幽浮 周湯豪公開徵友遭拒


發佈時間:2014/10/03 01:26

Hip-hop女歌手蔡詩蕓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發表全新單曲「Down with me」,特別找來這首歌的共同創作人、也是超級好麻吉的周湯豪友情站台,相識六年的兩人吐槽彼此太熟,沒可能發展成戀人,一有機會只會大講對方壞話,周湯豪抱怨蔡詩蕓管太多、性子太急,當然她也不甘示弱,直指周湯豪工作上常常無法果斷地作決定,讓人在一旁替他著急!這些話聽在主持人Janet耳裡覺得是打情罵俏,直呼:「你們根本就很配!」主持人黃子佼則是語重心長對著他們說:「分手後當不成朋友,這種經驗我很多。」

蔡詩蕓發行新EP,超級好朋友周湯豪替她友情站台,兩人在創作歌曲上默契十足卻從不來電,甚至常常互看對方不順眼!周湯豪說蔡詩蕓性子急,有時候管太多讓他很不適應,蔡詩蕓聽了也反駁:「你就是常常猶豫不決,下不了決心!」主持人Janet馬上聽出端倪,大笑說「你們根本就很配!」但兩人解釋彼此真的太熟了,都很珍惜這段男女之間的純友誼,還強調作普通朋友才能當永遠的朋友,主持人黃子佼聽了有感而發說「也對,分手後當不成朋友,這種經驗我很多。」

兩人相識六年,蔡詩蕓坦承第一次聽到周湯豪唱歌就深深被他吸引,說完自己還害羞起來,周湯豪則是說這次替蔡詩蕓寫歌,也同步籌備下一張專輯,擁有帥氣外表的他承認自己私底下是個怪人,一旁的蔡詩蕓毫不留情地吐槽:「我覺得他一直沒交女友比較怪。」周湯豪連忙解釋平常最愛聊的話題就是「幽浮」,熱愛的程度讓周遭的朋友都喊他「周寶傑」,也自嘲說「你們就知道我為什麼沒女友了!」還趁此機會問主持人:「可以讓我現場徵友嗎?」黃子佼想也不想就拒絕:「我們系統會當機!」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曲的第一名」!快上TVBS官網投票,支持你最喜愛的歌手,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官網http://www1.tvbs.com.tw/project/tvbs_g/program/gcm/index.html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MOD TVB8 40頻道、TVBS Asia同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495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