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JUMP 結果共91筆

  • 跟風韓國選秀?傑尼斯找百名練習生廝殺 導師陣容堪比跨年演唱會

    韓國選秀節目這幾年大興其道,2月3日Mnet甫播出的《BOYS PLANET》就創造不少話題,現在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也不落人後,即將推出自家的「類選秀」節目《Johnny’s Jr. CHAMP》,找來100名尚未出道的「小傑尼斯」來進行「東西大對抗」,評審團陣容也超豪華,堪比跨年演唱會陣容。
    2023/02/08 18:13
  • 日本漫畫已被韓國網漫打趴? 外媒曝市場年年在萎縮

    日本漫畫產業蓬勃發展、紅遍全球,但隨著出版業衰退、紙本書式微,日本漫畫也面臨無可避免的轉型問題;與此同時,強勢崛起的南韓網路條漫(為符合手機介面的長條型漫畫)更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諸多作品如《女神降臨》、《梨泰院Class》、《看臉時代》等韓漫更是紅到改編成韓劇,創造巨大商機。英國《經濟學人》雜誌便以「日漫在韓漫面前顯得黯然失色」為題,報導日本漫畫(Manga)近年來遇到的危機。
    2023/01/28 10:00
  • 回憶殺!《灌籃高手》轟動全台 絕版週刊少年喊價9900元

    《灌籃高手》上週電影動畫正式在台上映,《灌籃高手》是不少6、7年級生重要的童年回憶,2022年12月3日在日本上映至今票房已經突破67億日圓,在台灣更是掀起一波話題。電商露天市集發現「灌籃高手」關鍵字搜尋量暴增2倍,現在露天市集上也可以有絕版的灌籃高手1996年最後一版週刊少年Jump,一本售價高達9900元,也可以想見灌籃高手成為大家心中最強的動漫回憶殺。
    2023/01/17 09:51
  • 《灌籃高手》十大熱血時刻 「安西教練、天才櫻木」掀回憶殺

    萬眾期待的籃球經典漫畫《灌籃高手》,動畫版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已於1月12日在香港上映,旋即重新牽起一鼓重溫連載漫畫及動畫的熱潮。《THE FIRST SLAM DUNK》由漫畫原作者井上雄彥親自坐鎮編劇和執導,而《灌籃高手》從1990年至1996年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日本的漫畫發行量超過1億2千萬冊,大受讀者歡迎,人氣一直居高不下。
    2023/01/14 17:15
  • 酷拉皮卡還是下不了船?冨樫顧健康 傳《獵人》再休刊

    今年10月底,大批粉絲敲碗苦等的少年漫畫作品《獵人HUNTER×HUNTER》總算回歸,這部「有生之年系列」的人氣作品暌違近4年重啟連載,漫迷們都還沒看夠,沒想到推特近日上流傳,在尚未出版的最新一回、第400話後,有一頁編輯部的公告,內容是《獵人》下一話開始將不會再以周刊頻率連載,確切連載日期也要等日後才會公布。
    2022/12/22 10:38
  • 大雪耽誤飛機又被關在電車4小時 她看嘸演唱會絕望淚訴

    日本入冬以來遇上寒流、下大雪,各地交通都多少被影響,一名居住在北海道的日本網友就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絕望經歷,引發廣大回響。該名網友本來要參加傑尼斯男子偶像團體「HEY!SAY!JUMP」18日在愛知縣名古屋的演唱會,結果飛機要出發的時候就因風雪而延誤30分鐘,降落後搭上新幹線時又因停電,整整被困在電車內4個小時,等她到了現場,演唱會早已結束,她陷入深深的絕望中。
    2022/12/21 17:35
  • 林采欣化身美豔歌姬辣成這樣!遭男星指控推入火坑 驚呼:什麼意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畫「2022 NANA JUMP」已正式發布,由6組歌手分別詮釋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林采欣和莫宰羊合作翻唱的〈匆匆那年〉,以華麗的MV視覺抓住眾人目光,不擅長演戲的莫宰羊笑說自己肢體是0分,全程靠著林采欣引導,形容林采欣是在「火坑」中幫助自己的人。
    2022/12/13 00:05
  • 23軍校生橫紋肌溶解!訓練逼做上百蹲跳 家長心痛控訴

    位於泰國的一所軍校驚傳集體送醫事件,家長控訴指出,校方在炎熱高溫的惡劣天氣條件下,要求學生連續做完200次深蹲跳(jump squat),導致訓練後多名人因身體不是被送往醫院,最終確認多達23人都被診斷出橫紋肌溶解症。
    2022/12/09 10:00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偽造38年前《七龍珠》雜誌拿去賣 網拍還喊價18萬日圓

    儘管日本動漫產業早已走入數位時代,但許多漫迷仍然喜歡收藏實體的經典作品;近日就有一名30多歲男子,在拍賣網站上花了18萬日圓(約)購入一本38年前出版、於1984年發行的《周刊少年JUMP》雜誌第51號,卻發現收到的很可能是偽造品,因此向警方報案,賣家則於今(9日)遭到逮捕。
    2022/11/09 17:14
  • 4年休刊結束!《獵人》重啟連載 粉絲揮拳9小時慶祝

    《獵人HUNTER×HUNTER》休刊4年後,於24日的《週刊少年Jump》重啟連載,讓粉絲欣喜不已。日本知名《獵人》粉絲「樽江突撃」於該作品休刊後,表示將在復刊前每日揮1千次正拳,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他於23日進行長達9小時的最後揮拳後,結束長達2年多的直播,觀看次數也突破百萬。
    2022/10/25 13:10
  • 冨樫終於宣布《獵人》連載復活!休刊4年粉絲暴動

    大批粉絲敲碗苦等的少年漫畫作品《獵人HUNTER×HUNTER》總算回歸了!被網友稱為「有生之年系列」的人氣作品《獵人》足足休刊了3年又11個月,上一次更新竟已是2018年11月的事。但日本《周刊少年JUMP》今(11日)在推特宣布,本月24日發行的雜誌第47期起,《獵人》將重新恢復連載。
    2022/10/11 17:27
  • 來了!《獵人》最新單行本發售日曝光 粉絲激動:終於等到

    日本超人氣漫畫《獵人》(HUNTER×HUNTER)自從2018年10月發行第36集之後,便開始休刊,3年多的時間許多粉絲苦苦等待 ,直到今年5月作者冨樫義博開始在推特公開手稿,才讓大批漫迷燃起希望,如今好消息傳出,少年Jump官方推特證實,《獵人》最新第37集單行本將於11月4日上市。 
    2022/09/20 12:43
  • 間諜家家酒紅什麼? Jump+必看動漫TOP5

    大家最近有沒有被這張經典到不行的安妮亞洗版呢?即使不是動漫迷,《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的名字你一定還是常聽到,這部由遠藤達哉創作的漫畫紅到出圈,改編動畫一登上Netflix便迅速搶佔熱門節目榜,堪稱現象級神作!究竟它有什麼魅力能圈粉無數?今天,就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一起,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解密,並看看孕育它的日本少年Jump+平台,還有哪些厲害作品吧!
    2022/06/16 10:59
  • 日影史最大!人氣偶像山田涼介當特務 挑戰「處理」怪獸

    傑尼斯偶像團體「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最新電影作品《怪獸死了怎麼辦》即將上映。同劇演員還有人氣演員土屋太鳳、小田切讓等人,要挑戰比「打倒」更艱難的任務,「處理」這具日本影史最大怪獸屍體。
    2022/05/31 16:11
  • 峮峮罕見放送「性感內衣照」 網噴光鼻血:太火辣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成員「峮峮」吳函峮,先前因為幫自家球隊球員陳子豪應援舞爆紅,加上她擁有清純臉蛋搭配魔鬼身材,人氣更是三級跳,甚至還紅到日本,兩度登上日本少年週刊《週刊YOUN JUMP》封面人物,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平日也熱愛分享生活的峮峮,日前在社群無預警地分享一張火辣自拍照,性感身材一覽無遺,讓網友們看完大呼鼻血狂噴。
    2022/02/12 23:03
  • 傑尼斯4天8藝人染疫 龜梨和也「高燒38度」確診

    日韓演藝圈屢傳有藝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堪稱災情慘重,除了偶像團體「Hey! Say! JUMP」的知念侑李及伊野尾慧,「KAT-TUN」的龜梨和也今(23)日也被證實染疫,是傑尼斯近期以來第8位確診的藝人。
    2022/01/23 19:43
  • 「航海王」暫停連載 作者尾田生病休養中

    日本出版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的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官方推特(Twitter)宣布,因為「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突然生病,「航海王」暫停連載。
    2020/10/02 23:22
  • 熱戀「啦啦隊女神」?小鬼符合3條件自嘲:原來我不帥

    具有甜美外型和傲人上圍的「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不但深受男性球迷和觀眾的喜愛之外,人氣更是紅到日本,還2度登上《YOUNG JUMP》(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的封面。不過現在傳出峮峮和藝人小鬼(黃鴻升)有戀情,男方還多次進出女方香閨。先前峮峮曾透露理想男友條件,小鬼通通都符合,對此他還忍不住無奈自嘲「原來我不帥?」
    2020/06/17 22:15
  • 勿模仿!全球流行「3人跳挑戰」 學童頭重摔在地死亡

    最近在國外青少年間,流行1種「3人跳挑戰」(Tripping Jump Challenge),指的是3個人並排站一起,當中間的那1個跳起來,左右兩邊的人就伸出腿,把中間那位絆倒,導致頭部著地的惡作劇。目前全球已傳出多名孩童受傷,得知已有1人因此死亡,學者專家提醒千萬別模仿,以免造成遺憾。
    2020/02/17 11:31
  • 峮峮夯到日本 登雜誌封面被稱「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去年因球迷在臉書分享一段她在場邊加油的影片,透過舞蹈律動,讓她的傲人上圍「晃」的讓人目不轉睛,人氣也瞬間暴漲。峮峮的魅力也紅到日本,最近還登上《週刊YOUNG JUMP》雜誌封面,還封她為「台灣第一的啦啦隊美少女」,吸引許多日本粉絲的關注。
    2019/12/04 11:47
  • 睽違七年 Hey!Say!JUMP入境隨俗飆台語歌

    傑尼斯男團Hey!Say!JUMP,週末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2萬張門票秒殺,為了這次睽違7年的演出,Hey!Say!JUMP苦練多句中文,更把歌曲「White Love」直接改成台語版像粉絲告白,電翻粉絲。
    2019/10/07 12:57
  • 扯!屁孩拿瓦斯槍朝他「後腦杓噴火」 10萬人看完氣炸

    惡作劇要適可而止!日本集英社日前舉辦「JUMP勝利嘉年華會」,吸引上萬人前來參與,沒想到2名男子竟趁機惡作劇,手持瓦斯噴槍朝路人的頭「噴火」,導致對方後腦杓燒到冒煙,脫序行徑在推特上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紛紛痛批「這根本就是殺人未遂!」
    2019/07/26 16:14
  • 睽違7年再唱 日團Hey!Say!JUMP10月攻蛋

    日本傑尼斯人氣男團Hey!Say!JUMP,4名成員這回特別訪台宣布重大消息,將在10月攻蛋舉辦兩場演唱會,這也是Hey!Say!JUMP睽違7年,再度來台開唱。
    2019/06/14 20:01
  • 高空彈跳「Jump聽成叫」 陸大媽狂叫2分鐘逼笑教練

    語言不通可能會鬧笑話!一名大陸大媽日前到紐西蘭旅遊,過程中體驗高空彈跳,但因為聽不懂英文,總把教練喊的「JUMP」聽成「叫」,就這樣呆站在跳台上大叫近2分鐘,把身後的教練及工作人員逗得笑到直不起腰。
    2018/09/0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