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夯到日本 登雜誌封面被稱「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1:48
中信兄弟的啦啦隊員峮峮,在台灣和日本都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中信兄弟的啦啦隊員峮峮,在台灣和日本都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去年因球迷在臉書分享一段她在場邊加油的影片,透過舞蹈律動,讓她的傲人上圍「晃」的讓人目不轉睛,人氣也瞬間暴漲。峮峮的魅力也紅到日本最近還登上《週刊YOUNG JUMP》雜誌封面,還封她為「台灣第一的啦啦隊美少女」,吸引許多日本粉絲的關注。

峮峮3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很開心能受到日本集英社的邀請,拍攝日本漫畫週刊YOUNG JUMP 12/5的封面,據說是一本歷史非常悠久的週刊,超酷的!也體驗到日本的妝髮、攝影和工作節奏,超級開心超級難得的一趟日本行。」

 

峮峮還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峮峮還分享了2張這片,只見她穿著啦啦隊服,展現青春洋溢的活力,露出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其中她登上《週刊YOUNG JUMP》雜誌封面,上頭還寫著「台灣第一的啦啦隊美少女」。

過去峮峮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2016年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人氣更是直線上升;她甜美的笑容加上魔鬼的身材,深受許多男性球迷和網友的喜愛。今年8月峮峮推出的寫真書「一見峮心」,就造成日本粉絲的搶購,甚至還有不少網友直呼「好想飛去台灣看峮峮!」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峮峮#中信兄弟#啦啦隊#美少女#集英社#日本#週刊#妝髮#攝影#大學生了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59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