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休刊結束!《獵人》重啟連載 粉絲揮拳9小時慶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3:10
知名漫畫《獵人》於24日重啟連載。(圖/翻攝自推特@Singekinou_tan jump_henshubu)
知名漫畫《獵人》於24日重啟連載。(圖/翻攝自推特@Singekinou_tan jump_henshubu)

《獵人HUNTER×HUNTER》休刊4年後,於24日的《週刊少年Jump》重啟連載,讓粉絲欣喜不已。日本知名《獵人》粉絲「樽江突撃」於該作品休刊後,表示將在復刊前每日揮1千次正拳,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他於23日進行長達9小時的最後揮拳後,結束長達2年多的直播,觀看次數也突破百萬。
 
綜合日媒報導,人氣漫畫《獵人HUNTER×HUNTER》自1998年開始連載,於2018年11月後進入休刊長達將近4年。由於劇情停留在酷拉皮卡上船前往黑暗大陸的情節,讓許多粉絲感嘆「酷拉皮卡什麼時候能下船?」。今年5月,《獵人》作者冨樫義博無預警開設推特帳號,分享原稿進度,讓許多粉絲興奮又期待,10月初傳來好消息,《獵人》將於24日的《週刊少年Jump》重啟連載,吸引許多粉絲在週刊開賣後立刻搶購,直呼「簡直像在作夢」。

 
 
許多粉絲前往搶購。(圖/翻攝自推特)

《獵人》宣佈休刊後,一名鐵粉「樽江突撃」於2020年1月宣布,在《獵人》重啟連載前,將效仿作品中的角色,每天揮1萬次正拳。儘管後來因為太花時間,將揮拳次數從1萬次改成1千次,但他依然每天充滿毅力地進行揮拳直播。
 
《獵人》粉絲樽江突撃於23日結束長達2年多的揮拳。(圖/翻攝自樽江突撃Youtube)

2年9個月以來,揮拳直播從來沒有間斷,樽江突撃身上的道服也變得破破爛爛。《獵人》於11日宣布重啟連載後,他表示將於23日結束這個直播企劃。此外,為了慶祝連載重啟。他於12日到23日之間,再次開始每日揮1萬次正拳。23日,他結束最後的9小時直播後,許多粉絲感動留言「2年多來辛苦了」、「你的努力真是值得尊敬」、「堅持到現在真的超帥氣」。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獵人#冨樫義博#樽江突撃#正拳#日本#連載#休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070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