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Hito 結果共148筆

  • Energy太猛了!首攻蛋門票秒殺 Toro「放話1承諾」粉絲嗨翻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新輯《Here I Am》5月2日正式發行,擔任Hit Fm聯播網5月份hito大台柱的他們,在「一觸即發」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賣前一晚,昨(19)晚到電台宣傳,Toro笑說如果門票秒殺,就在演唱會現場拆編髮,沒想到引發直播觀眾暴動,狂刷一排「+1」,讓Toro驚嚇不已,最終上演拆髮直播秀。今門票開賣後確定完售,粉絲也相當期待Toro兌現諾言。
    8小時前
  • 明天攻雄蛋!動力火車突報喜「5月小巨蛋見」 同場阿信最愛女團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5月25日台北小巨蛋閃耀登場,今(19)日公布新一波卡司,是金曲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確認出席,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同時也事討論度最高、收視率亮點所在,動力火車表示特別打造了「絕對音樂」限定列車,打算火力全開,車拚全場。
    1天前
  • 老蕭、許富凱都來了!hito流行音樂獎首波卡司曝 金曲樂團助陣

    2024「hito流行音樂獎」5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首波出席名單今(12)日曝光,邀來Marz23、U:NUS、W0LF(S) 五堅情、九澤CP、孫盛希、徐暐翔、許富凱、鼓鼓 呂思緯、蕭敬騰、麋先生10組豪華陣容,為頒獎典禮掀起第一波高潮。
    2024/04/12 14:10
  • U:NUS甜喊「Honey」譜浪漫定情曲 深夜現蹤橋下暖做這件事

    唱跳男團「U:NUS」實力與人氣流量深獲肯定,日前入圍「2024 hito流行音樂獎」的「HITO最受歡迎組合」,昨(10)日他們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哈尼〉,甜喊〈哈尼〉就是送給歌迷的專屬禮物及定情曲,「因為UNi(粉絲暱稱)就是我們的Honey」。4位團員更親手作畫設計單曲封面,讓粉絲直呼很用心。
    2024/04/11 16:42
  • 認證Ella當接班人!張清芳自揭壞習慣 突嘆帥兒斷聯1個月

    陳嘉樺(Ella)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以〈Bad habits〉歌詞為主軸,邀請藝人好友作客,在4月的每週三晚上9點,都能聽到Ella用心準備的好音樂,昨(10)晚播出第2集,邀來華語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暢談「BAD HABITS」。
    2024/04/11 12:23
  • 金曲歌后爆「無法自己挖鼻孔」  Ella提供一妙招給力

    Ella陳嘉樺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睽違九年推出新專輯 《BAD HABITS》,她擔綱主持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3)日首集開播,邀請金曲歌后waa魏如萱暢談「BAD HABITS」,Ella問魏如萱有沒有什麼習慣是妳完全不能接受,但別人必須要做這件事情才放鬆或自在舒服的?魏如萱說,挖鼻孔這件事情,她本人是不挖的,所以每次上台前經紀人都會提醒要幫她用棉花棒清潔,不然會被看到鼻屎。
    2024/04/04 16:21
  • hito流行音樂獎入圍名單曝! 五堅情現身催票陳零九回Miusa緋聞

    由電台主辦的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稍早公布入圍陣容,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包含林俊傑、王心凌等人都在名單中,揭獎嘉賓五堅情也入圍最受歡迎組合,團內的陳零九正面回應了跟Miusa的緋聞。
    2024/04/02 17:38
  • 吳卓源遭爆介入朱軒洋當小三!密友淡定說話了 聽這問題拍桌暴怒

    2024「hito流行音樂獎」重磅登場,宣布將在5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剛發行新專輯的Ella陳嘉樺、人氣天團五堅情今(2)日出席記者會,一起揭曉入圍作品,其中五堅情、九澤CP、陳零九都有入圍,形成自己打自己狀態,邱鋒澤笑說希望有「雙獎」,陳零九澤淡定的說,希望是五堅情拿獎,這樣就可以不用講話,而正在籌備婚禮的婁峻碩,被問到婚禮,竟直接拍桌暴怒了。
    2024/04/02 16:22
  • 等8年才發片!林宥嘉「陷入掏空期」 認了:陷入懼怕中 

    林宥嘉擔任Hit Fm聯播網4月hito大台柱,睽違八年發行第六張專輯〈王〉,昨(26)日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宣傳新專輯並祝賀Hit Fm聯播網台慶,送上26歲特製生日蛋糕,林宥嘉提到,他還是19歲少男時就來Hit Fm宣傳,而當時的電台工作人員(小姐姐)也都還是少女,不過小姐姐到現在沒有改變太多,大家都看著他長大的,所以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幫電台慶生很開心、很溫暖。
    2024/03/27 14:29
  • 陳勢安出事了!爆身體出狀況緊急取消所有通告 現況曝光

    陳勢安3月12日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將再次以情歌溫暖大眾的心,只是原本滿滿的宣傳活動,昨天才去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活動,沒想到,今(13)日唱片公司卻證實他首次確診,緊急取消所有通告,包含本週的簽唱會。
    2024/03/13 17:15
  • 好怪!陳勢安練粗肌尺度無極限 可露屁股「這部位」竟不行

    陳勢安今(12)日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日前他發行新專輯《走心的歌》,近來健身有成的他,肌肉練得十分精壯,被問到最自豪部位,他也不藏了坦言:「練得比較好的是我的背,但蠻多人問我手臂怎麼練,但其實我從不練手臂。」
    2024/03/12 16:52
  • 出事了!丁噹卵巢長息肉「竟是子宮頸癌前兆」 最新病況曝光

    歌手丁噹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今(5)日現身活動,宣傳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以及本週六起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夜遊」演唱會。不過她鬆口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時,意外發現自己差點罹患子宮頸癌。
    2024/03/05 14:40
  • 熱狗的謬思男神是他!收超暖訊息全說了 甩低潮「堅定往上走」

    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在12月每週五晚上10點當起限定DJ,宣傳他的最新專輯《髒藝術家》,也替12月23、24日登場的「髒藝術家」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預熱。日前他邀多年好友馬念先在節目上暢談,更播放新歌〈樓上的房東〉,並提及前陣子經歷的歌曲風暴。
    2023/12/12 13:23
  • 超重情義!大淵爆收熱狗提款卡、密碼 他揭內幕傻眼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他化身期間限定DJ,12月起每週五晚上10點開啟「hip hop zone」特區,宣傳即將問世的新專輯《髒藝術家》,以及12月23、24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12月1日首播邀來師弟大淵助陣,大淵分享對熱狗的崇拜,更爆料有回熱狗竟將提款卡跟密碼交付給大淵。
    2023/11/29 07:15
  • 無法完成的約定!張若凡同志朋友住加護病房 無法遊行超擔憂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8)日出席同志大遊行,並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她帶來韋禮安的破億神曲〈如果可以〉電音版,這首廣受歡迎的歌曲立刻帶動了現場氣氛,台下許多人跟著一起合唱;接著更獻出精彩表演,特別將「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演出的改編版〈等待被理解的人〉再次呈現、攜手合作兩位「變裝皇后」舞者,使整個表演更具深刻的意義。張若凡表示:「這次的演出,特別希望讓變裝皇后有更多時間在台上表現自己,因為這天的主角是所有人,這個表演將成為我們表達自我的一個重要平台,一個慶祝多元和平等的時刻!」
    2023/10/29 15:53
  • 金鐘專訪/陳漢典「18年磨一劍」許願拿獎登大人 自爆單身3年可閃婚

    「欸......先不要、先不要」、「歡迎收看《綜藝大熱門》,啊!hito!」,這幾句熟悉的口白,一聽到就會想起那位「最強綠葉」陳漢典。陳漢典今年39歲,在邁入不惑之年前,他憑《綜藝大熱門》入圍了第六次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8年,如同一個孩子長大成人,他想在這另類的「登大人」之際,奪下一座金鐘獎,將過去6次入圍所寫的感言,好好一次,把想說的話,告訴一路看他成長的人。
    2023/10/18 10:43
  • 吳克群恢單封口情事「不再公開」 談前任陳語安關係:很OK

    吳克群將推出新輯《今天很OK》,受邀擔任Hit Fm聯播網10月hito大台柱的他,今(22)日出席記者會,不過7月時他無預警宣布和陳語安分手,他表示目前和前任互動還是很OK,但不願多講,就怕事情複雜化,並說未來若有新戀情也不公開,「我覺得最理想狀態,就是不再回答感情的問題。」
    2023/09/22 15:50
  • 黑人學起來!陳零九卸妝油都找「他」借 不怕暈船:都你情我願

    陳零九即將推出新專輯《Sing to L9VE》,10首精彩絕倫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是一首真摯動人的愛。陳零九也感性的說:「這是一張愛無所不在的專輯,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要學會好好愛自己。」今(28)日出席hito大台柱,電台特別準備了「零九愛的大聲公」,讓陳零九大聲把愛唱出去。提到最近演藝圈性騷新聞,還有黑人被大牙爆闖入房間,甚至還要假借卸妝油規避,他一開始說:「有看新聞,不甘我的事吧。」再提到有沒有向誰借卸妝油,他笑說:「我都向小賴借卸妝油,下次會記得買。」
    2023/06/28 14:59
  • 為了6歲女兒!哈林0偽裝現身畢業典禮 險被逼哭:悲喜交加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先前遭誤傳「心臟病發離世」,除有經紀人出面駁斥謠言,日前他也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亮相,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雖遭受到謠言中傷,但哈林照著自己一貫的態度好好生活,今(11)日更出席女兒的畢業典禮,卻感嘆表示很想哭。
    2023/06/11 16:19
  • 田馥甄、林俊傑都輸了! hito頒獎典禮收視冠軍是「他」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主辦單位Hit Fm聯播網邀來逾30組超強卡司共襄盛舉,打造26段精彩表演,典禮除在線上直播,另於年代MUCH台播出,今(6)日收視率出爐,平均最高收視落在品冠獻唱暖心組曲,接著是蕭秉治飆唱〈毒藥〉的精湛演出,邱鋒澤深情演唱〈浮木〉的段落則是收視第3高,林俊傑、蕭敬騰及田馥甄都未能上榜。
    2023/06/06 18:45
  • 五堅情驚喜合唱婁峻碩新歌!背後原因藏洋蔥 「滿為難他們」

    五堅情在「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舞台上,帶來精彩串燒表演,五堅情也驚喜合唱婁峻碩的新歌〈RISE〉,全新的「五人版」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表示:「這首歌合體演出超意外,太精彩!」婁峻碩透露是團長邱鋒澤的想法,才有這個特別的橋段,邱鋒澤也表示,因為五堅情今年即將「RISE」起來,這首歌正好符合心境,加上自己一直希望嘗試rap演出,所以很開心團員們能一起實現心願,完成超炸的嘻哈舞台。
    2023/06/05 15:32
  • 影音/庾澄慶現身HITO飆唱 經典〈情非得已〉回憶殺

     
    2023/06/05 11:22
  • 影音/蕭敬騰HITO「跳上鋼琴」 大甩麥克風架嗨唱《王妃》

     
    2023/06/05 11:15
  • 韋禮安帶傷演出「手包護腕」!背後原因超荒謬 嘆:沒時間治療

    韋禮安、彭佳慧3日與同門歌手熊仔、張若凡、柏霖PoLin、Ozone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帶來精彩演出,帶傷上台演出的韋禮安,昨天右手還包著護腕,原來他1周前貪快,坐在機車上試圖直接拉著龍頭移動車子,結果不慎扭傷了手,受傷原因連他自己都覺得好笑荒謬,醫生提醒他要好好做復健治療,不過最近工作行程滿檔的他表示:「到目前為止只有復健電療過一次。」
    2023/06/04 17:01
  • hito頒獎典禮!田馥甄仙氣滿點庾澄慶飆經典 歌王歌后寶座出爐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周六晚間登場,今年含金量超高,包含Hebe田馥甄、哈林庾澄慶、樂團告五人都輪番上台飆嗓,讓台下歌迷聽得超過癮!得獎名單也終於揭曉,歌王周杰倫,歌后則是Lala徐佳瑩。
    2023/06/03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