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EUA 結果共412筆

  • 聯亞疫苗來了?陳時中證實已開完專家會議:生產力很好

    國產高端疫苗今(16)日已正式開放第六輪預約,而另一家聯亞疫苗早早於6月30日即申請EUA,但至今尚未宣布通過審查。不過食藥署長吳秀梅月初才透露,聯亞已補件完成,至於食藥署是否已舉行EUA審查會議並通過相關審查,吳秀梅今早首訪僅說「一切由指揮中心公布」;看來似乎代表好消息近了?
    2021/08/16 11:19
  • 聯亞疫苗EUA審查 指揮中心最快下午公布結果

    COVID-19疫苗供貨吃緊,國產的高端疫苗今天上午10時起開放預約,23日開打;外傳聯亞生技的COVID-19疫苗已完成EUA資料補件,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最快今天下午公布審查結果。
    2021/08/16 11:03
  • 觀點/高端巴拉圭申請EUA等於走出國際?他:台灣持續偉大中

    巴拉圭=國際?我想,應該沒有人蠢到需要我拿「獎牌人口比」這種數字證明,這樣的比例有多麽渺小了吧?這樣的等號,如果不是坐井觀天,什麼才是坐井觀天?
    2021/08/16 09:50
  • 二期未完全解盲就開打 民間發起公投連署「撤高端EUA」

    台灣國產疫苗的認證速度「超英趕美」,高端在第二期臨床試驗沒完全解盲的情況下,就順利取得EUA,並將在8月23日開打。有民意代表接獲老師投訴,發現有不少學校、安親班或補習班要求,老師必須打了疫苗才能復課,否則就要每個禮拜自費快篩,導致老師們只能妥協、自願接種高端疫苗。相較於南韓國產疫苗實驗按部就班,高端疫苗卻疑慮難消,未來正式施打後,如果出了問題,只怕爭議會持續延燒。
    2021/08/13 23:21
  • 美國擬修輝瑞、莫德納EUA 有條件開放接種第3劑

    美國日前傳出將為民眾加強接種第3劑疫苗的最新消息,據相關人士透露,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12日將修改輝瑞(Pfizer)及莫德納(Moderna)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批准免疫功能不全者,可加強接種第3劑。
    2021/08/12 18:13
  • 高端疫苗檢驗封緘 須先施打倉鼠測抗體效價

    高端疫苗預計8月下旬開放施打。高端表示,食藥署進行檢驗封緘時,會將每批抽樣的疫苗打到倉鼠身上,進行中和抗體試驗,確認效價,前後檢驗封緘流程需耗時5週。
    2021/08/10 23:43
  • 「撤銷高端EUA」公投 江啟臣響應醫界共同提案

    原訂今年828舉行的公投,因疫情而暫緩到年底舉行,近期醫生蘇偉碩、王文心等人提出「撤銷高端疫苗緊急授權」公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0)日宣示,願成為共同提案人,對抗這個不正義的政府。
    2021/08/10 15:37
  • 怕國產疫苗?「超打169%」立委轟:官員狂搶國際疫苗

    國內新冠疫苗數量短缺,不少民眾至今仍無疫苗可打,但現在卻傳出食藥署疫苗造冊人數遠高於編制人員一倍以上,以第二類名義特權超打169%疫苗。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痛批,對比政府喊話對國產疫苗有信心,以及國產疫苗EUA審查過程的種種爭議,不禁讓人想問,這是在開什麼國際玩笑?
    2021/08/10 07:44
  • 拚5百萬劑疫苗提前交貨!高端:越來越有信心

    現階段台灣疫苗庫存量吃緊,高端9日證實,接下來生產會很快,越來越有信心,與政府簽訂的500萬劑採購合約,將會在年底以前提早交貨完畢。
    2021/08/10 07:18
  • 快訊/諾瓦瓦克斯延後向美申請EUA 盤後股價挫11%

    美國生技大廠「諾瓦瓦克斯」(Novavax) 生產的次蛋白新冠疫苗,儘管臨床數據表現優秀,但由於在設備和原料取得上面臨困難,宣布將延後一季申請美國EUA,消息一出讓Novavax盤後股價大跌超過10%,「諾瓦瓦克斯」的次蛋白疫苗和國產的高端,聯亞都採同一技術,但現在證實在提高產能上出現困難。
    2021/08/06 17:15
  • 國產疫苗來了!宣布第6輪打高端 陳時中曝最快接種日

    國產高端疫苗取得緊急使用授權(EUA),已經過食藥署封緘檢驗準備開放國人公費接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6)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的疫苗接種計畫為第五輪打莫德納,第六輪就會打高端,目前依照次序盤點數量,預計8月下旬可以打得到高端。
    2021/08/06 15:05
  • 疫苗在美申請緊急使用 Novavax再次展延

    美國生技公司諾瓦瓦克斯(Novavax)今天再次展延他們的兩劑型COVID-19疫苗在美申請緊急使用授權,將等到10月後再提出,但仍預期今年內前進中低收入國家市場。
    2021/08/06 13:41
  • 高端疫苗何時開打? 陳時中:8月下旬很有機會

    高端疫苗迄今已有逾35萬劑通過檢驗封緘放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8月下旬很有機會開打。高端疫苗若提供臨床試驗受試者資料,也可上傳資料庫取得接種黃卡。
    2021/08/05 17:22
  • 國產疫苗如「雲霄飛車」無礙闖關 黃珊珊酸:舉世罕見

    國產高端疫苗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日提到高端疫苗火速納入公衛施打疫苗計畫,數日後檢驗封緘作業就完成,直言「實在違反醫學倫理與常識」。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也表示,她相信台灣民眾都希望支持本土生技產業,但國產疫苗宛如坐雲霄飛車不斷闖關,且負責把關的政府成為最大支持者,過程完全沒障礙,這應該「舉世罕見」。
    2021/08/05 16:12
  • 爆氣嗆記者「態度不健康」 陳時中道歉:修養應該好一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4)日面對記者提問,高端正在檢驗的4批疫苗批號跳號,且連續問了2天都沒得到回覆,指揮中心是否無法掌握相關數據資料,陳時中瞬間動怒,直批「這樣的問法不是一個健康的態度」。台北市長柯文哲抨擊,高端EUA沒有正當性,還嘲諷他這樣的問法會不會「不健康」。陳時中今(5)日態度顯然有些軟化,坦言自己修養應該要好一點。
    2021/08/05 14:19
  • 郝龍斌聲請停止高端疫苗EUA 李秉穎:審查沒瑕疵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天聲請停止高端疫苗EUA,感染科權威醫師李秉穎今天說,看不出審查有何瑕疵,先前COVID-19疫苗不良反應也僅加註注意事項,沒有立場要取消授權。
    2021/08/05 12:55
  • 內湖通勤族上班「擠爆」!苦等疫苗網氣炸:補教憑啥插隊

    永齡、台積電及慈濟採購輝瑞BNT疫苗1500萬劑,食藥署於3日通過EUA審查,可提供12歲以上青少年接種,外界也建議,多出來的BNT可給民眾當第二劑混打的疫苗,對此,有網友超生氣,認為每天上下班通勤的上班族,才是染疫風險高的族群,連第一劑都沒得打,近期還要被莫名的補教業插隊,質疑「疫苗接種的順序是哪些人決定的?」
    2021/08/05 12:29
  • 有片/印度神童六月點名中國大陸 Delta今攻破陸近半省市

    印度神童阿南德,今年六月才預言,「中國大陸現在並不安全」,難道是巧合?還是又被他命中了?因為中國大陸爆發Delta疫情,短短兩週,疫情已經擴散到大陸南北省分,甚至疫情初始爆發地—武漢,也再度出現疫情。大陸最近緊急通過「科興兒童疫苗」的EUA,將開放3到17歲兒童及青少年施打,希望防杜疫情。
    2021/08/04 22:56
  • 轟中央逼打高端 柯文哲嗆民進黨:有必要硬幹到底?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3)日針對國產高端疫苗取得緊急使用授權(EUA)前就量產製造做出說明,更以做蛋糕都有失敗風險為比喻,何況是做高科技產品,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蛋糕做壞掉,了不起吃一吃拉個肚子就算了」,疫苗是打在人體裡面,會有副作用、有效沒效等問題,另外,台灣終究要和世界接軌,將來出國一定要用疫苗護照,「不是醫學界的人看不懂就算了,看得懂的更加憤怒」。
    2021/08/04 16:14
  • 談高端批次檢驗!陳時中突變臉「我就忘了問」無人敢說話

    高端國產疫苗通過高端緊急使用授權(EUA),其中26萬劑已完成封緘檢驗,但是共分為幾批次一直沒有答案,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連續2天未給出解釋。今(4)日有媒體再度詢問,豈料陳時中突然嗆聲說,「(你)用這個態度,我想不是一個健康的態度。」
    2021/08/04 14:33
  • 總統帶頭也沒用?國產疫苗民調曝 過半民眾沒信心不願打

    國產高端疫苗取得緊急使用授權(EUA),已經過食藥署封緘檢驗準備開放國人公費接種。總統蔡英文日前已上網登記願意接種高端疫苗,親自帶頭施打,強調是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才會提供給民眾接種,要大家放心。不過,中華民意研究協會今(4)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有50.6%的民意不考慮施打國產疫苗,僅15.6%願意接種。
    2021/08/04 13:32
  • 高端罕見副作用「顏面神經麻痺」 醫不建議2族群施打

    國產高端疫苗取得緊急使用授權(EUA),食藥署已完成26.5萬劑高端封緘檢驗作業,而疾管署網站中疫苗簡介指出高端疫苗有出現2項罕見不良反應。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3)日證實,但強調是否為因果關係待了解。而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則說,若未有足夠資訊前,不建議2族群施打。
    2021/08/04 12:13
  • 獨/輝瑞EUA剛過 郭台銘現蹤松機搭私人飛機前往歐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日才說要簽核德國BNT/輝瑞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以加快進口流程;不過,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今天晚間搭乘私人飛機前往歐洲,行程相當低調,至於是否前往德國或是要洽談疫苗等相關事宜,目前還不得而知。
    2021/08/03 23:39
  • 第5輪打莫德納! 第9類「55歲以上」8/5可預約

    第五輪疫苗總算開放,而且這一次還輪到莫德納疫苗,8月5日開始發簡訊,除了要打第二劑的第1到3類和孕婦,先前意願平台選莫德納疫苗的,包含65歲以上民眾跟55歲以上的第九類對象,共會發出51萬多劑疫苗,另外,陳時中也提到,3日下午將簽核公文,通過BNT疫苗的EUA,讓疫苗製造和輸台的排程,能夠進展的更順利。
    2021/08/03 19:46
  • 郭董很急!採購BNT疫苗 陳時中今簽EUA許可輸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積電、慈濟和政府合作,成功洽談到1千5百萬劑德國BNT疫苗,原先預約最快9月底到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日表示,下午將會簽核德國BNT的緊急使用授權,以加快進口流程。
    2021/08/03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