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ELLA 結果共879筆

  • 影音/瘦子首戰大銀幕狂飆救護車 Ella大走心:主題曲沒找我唱

     
    2023/04/27 18:19
  • 瘦子演賽車片!爆曾有路怒症 搖車窗罵

    饒舌歌手瘦子與Ella合作,帶來大銀幕處女作《速命道》!演員接受TVBS專訪,Ella說看到男主角是瘦子,就不假思索接下戲約!在片中狂飆車的瘦子則透露,以前出過車禍後,現在不敢開快車,甚至曾有「路怒症」,遇到其他不OK的駕駛,會把車窗搖下來罵人!
    2023/04/26 20:37
  • 劉德華無預警出現《速命道》首映 全場驚呆

    由瘦子E.SO主演的新片《速命道》今(26)日舉辦首映會,片中特別演出的天王劉德華也特別錄製影片獻祝福說:「在20多年前,小黑哥(柯受良)跟我合作了〈笨小孩〉這首歌,今天我跟他的兒子有倫、有謙拍了一部關於賽車題材的電影《速命道》,他們兩個跟爸爸一樣很聰明很有才華,對電影非常有熱誠,這次合作很舒服很開心,而且是非常有意義的傳承。」
    2023/04/26 19:34
  • 動力火車攻蛋!S.H.E「合體」力挺 江宏傑全家總動員朝聖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2)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現場星光雲集,除有同門江宏傑、閻奕格、木木外,「民歌天后」鄭怡、阿緯、威廉、Nono、朱海君、陳漢典、戴愛玲,前師妹S.H.E也送上花籃祝福,力挺永遠的師兄盛大攻蛋。
    2023/04/22 19:21
  • 影音/Ella爆11年婚與尪分房睡 嘆「年紀大」:棉被也分開

     
    2023/04/21 11:05
  • 與尪結婚11年!Ella突然驚爆「分房」 背後原因曝光

    正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月底又有電影新作《速命道》要上檔的陳嘉樺(Ella),近來工作馬不停蹄,今(20)日她以「好眠大使」身份出席「Emma好眠屋旅店」開箱活動,她透露最近很忙,非常需要好好的睡覺,而且老公又常會翻身,對於搖晃很敏感的她,這個床剛好抗干擾,完全不受影響,不過話鋒一轉,她突驚爆跟結婚11年的老公已經分房睡,令媒體相當驚訝。
    2023/04/20 15:21
  • 《浪姐4》太操!賈靜雯機場躺平睡照外流 徐懷鈺被爆拖累演出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近期開始錄製,台灣代表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此次節目並未安排藝人長期合宿,多數女星當起空中飛人兩邊跑,今(19)日賈靜雯就在社群Po出在機場座位躺平大睡的照片,自嘲「此時此刻的我...已隨時可以自在就寢,姐姐不是開玩笑的。」讓粉絲心疼又好笑。
    2023/04/19 11:36
  • 不捨張惠妹失聲!男友Sam聽到走心哭了 「這是最真實的完美」

    天后張惠妹(阿妹)剛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立刻又帶給歌迷大驚喜,是她睽違3年推出新歌〈離別總是那麼突然〉MV今(18)日上架,配合劉德華的電影畫面,聲音與視覺的華麗結合,讓觀眾充分體驗她如何用聲音表達劉德華戲裡角色的心聲。
    2023/04/18 18:34
  • Selina懷男寶!孕肚現形曝變化 驚喊:以為只是都市傳說

    41歲台灣女星Selina(任家萱)日前盛大舉辦寶寶性別揭曉趴,昔日團員兼閨蜜Hebe和Ella也親自到場,接著公開腹中寶寶「小腰果」為小男孩,感嘆「「謝謝你是男生,這世界上又多了一位,能守護女生的小勇士!」而她也分享全家出遊的美照,透露肚子開始出現變化,驚覺都市傳說都是真的。
    2023/04/15 07:54
  • 影音/Ella曝恩愛「到點」會生男 陶晶瑩驚呆:那多生幾個!

    2023/04/13 13:03
  • 詹仁雄稱「S.H.E剩她沒小孩」被罵翻 Hebe傻眼回應了

    田馥甄(Hebe)日前和Ella一起出席好姐妹Selina肚中「小腰果」的性別揭曉派對,今(11)日她出席代言活動,談及派對當下,Hebe說在講祝福話語時,看著Selina的真摯雙眼以及孕肚,讓她忍不住感性落淚,還被Ella虧說「什麼,連這個鐵漢都哭了!」
    2023/04/11 15:27
  • Ella參戰《浪姐4》內幕曝光 被爆初舞台奪冠回應了 

    陳嘉樺(Ella)昨出席Roborock石頭科技代言活動,她開心分享出席好姐妹Selina孩子的性別揭曉派對外,也被關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對於再組女團,她表示感覺不太一樣,卻又很熟悉,老公也全力支持、鼓勵她,讓她更有信心迎接挑戰,不過真正讓她決定參加,竟是因為健身教練的一番話。
    2023/04/11 10:33
  • Ella參加「浪姊4」回台露美背辣翻 猜對Selina小腰果是男寶

    女星Ella陳嘉樺近期參與陸綜「浪姐4」,回台期間出席記者會,展露美背,也提及好姐妹Selina開性別趴公布小腰果是男寶寶,她說自己早有預言,而當天也感動到想哭。
    2023/04/10 17:58
  • 猜對Selina懷男寶!Ella揭這性福關鍵 她羞認「好像有到」

    陳嘉樺(Ella)昨和Hebe開心參與好姐妹Selina的性別揭曉派對,今(10)日她亮麗出席Roborock石頭科技代言活動,談及這場派對,她笑說非常溫馨,所有親友都分享了對Selina孩子「小腰果」的祝福,不過她猜中「小腰果」是個男寶寶,竟是因為她問了Selina這個關鍵問題。
    2023/04/10 15:54
  • 影音/瘦子拍電影合作天王 嗨喊「明天退休都OK」

      
    2023/04/10 11:17
  • 獨/Selina渾圓孕肚首曝光 「小腰果」性別揭曉任爸嗨翻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感情相當穩定,3月時透過自己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透露將寶寶取名叫「小腰果」,昨(9)晚她和男友特地舉辦盛大的性別揭曉派對,據了解「小腰果」是個男孩,其中最開心的無疑是猜測成功的任爸,更期待能帶孫兒一起上山下海。
    2023/04/10 10:02
  • 賈靜雯《浪姐4》狂操曝「身體驚人2變化」 王淨激喊:太扯了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近期如火如荼錄製,作為台灣代表的「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徐懷鈺和陳意涵共5人挑戰唱跳,讓大批網友相當期待。不過賈靜雯今(9)早在社群分享身體變化,讓大批網友看傻眼,就連星友王淨、戴愛玲等人都直呼太扯。
    2023/04/09 11:16
  • Ella將跳「TWICE名曲」?《浪姐4》一公歌曲曝光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未開播便話題不斷,節目近期開始錄製,網傳有5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和陳意涵等人。4日有網友曝光節目的初舞台排名,由Ella和A-Lin包辦一、二名,雖然真實性有待商榷,但依舊引起一波討論。近日又流出《浪姐4》第一次公演舞台的分組名單和歌曲,Ella的選曲讓網友超興奮。
    2023/04/07 19:08
  • 瘦子拍完《速命道》「驚曝明天退休」! Ella聽到這問題動怒了

    饒舌歌手E-SO瘦子有新身分,主演國片《速命道》準備上映!電影今天(7日)釋出預告,八年沒演台灣電影的劉德華驚喜現身,瘦子說,能夠跟他合作到,已經是生涯頂點,明天退休都OK。
    2023/04/07 19:02
  • 瘦子E.SO無預警親吐「可以退休了」 真相曝光

    由瘦子E.SO、Ella主演的電影《速命道》,今(7)日舉行記者會,現場揭曉影帝劉德華將在片中特別演出,瘦子在記者會上受訪時坦言,自己這一輩子沒有想到有這個機會能跟劉德華對戲,讓他現場直說:「真的是生涯頂點,明天退休都覺得OK!」
    2023/04/07 15:12
  • 當甜妹不違和!40歲陳意涵登《浪姐4》超凍齡 驚人運動量曝

    最近《乘風破浪的姐姐4》開錄,邀請到賈靜雯、陳意涵、Ella陳嘉樺、徐懷鈺、張嘉倪等女星,陣容十分豪華!而在機場被捕捉到抵達長沙的陳意涵,一雙筷子細腿讓人太羨慕~臉蛋也是驚人凍齡!
    2023/04/07 11:55
  • 《浪姐4》初舞台排名遭瘋傳!台灣女星包辦前二 賈靜雯竟慘墊底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邀請已出道的女藝人,通過訓練和比賽後組成全新女團,每季的討論度皆居高不下,在去(2022)年播出的第三季甚至掀起「王心凌回憶殺」,讓她的人氣再創高峰。如今《浪姐》迎來第四季,網傳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等人,而今(4)日更有大陸網友爆出初舞台的分數和排名。
    2023/04/04 16:53
  • 賈靜雯錄《浪姐4》超仙美照曝光! 網傻眼瘋讚「至尊神顏」

    大陸人氣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去年的第3季冠軍由王心凌奪下,還掀起了一陣「王心凌回憶殺」,近日眾所期待的第4季開錄,這季也有許多台灣女星參加,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徐懷鈺等人都被直擊,其中48歲賈靜雯的超仙狀態引起網友驚嘆,直呼「真的48歲?」
    2023/04/03 15:29
  • 沒有福原愛!Ella、賈靜雯參戰《浪姐4》 徐懷鈺露蠻腰拚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開錄在即,先前曾傳出邀來西洋天后艾薇兒、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助陣,不過最近現身湖南長沙錄影的,有台灣女星賈靜雯、Ella(陳嘉樺)、徐懷鈺、A-Lin、陳意涵,5人接連現身當地機場,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2023/04/01 13:25
  • 《速命道》狂飆! Ella一句話瘦子改開救護車

    由瘦子E.SO主演的新片《速命道》今(29)日釋出「速度與愛情」花絮,曝光瘦子E.SO大銀幕戀愛初體驗,瘦子一開始跟Ella對到眼就緊張臉紅,經驗豐富的Ella立刻霸氣說:「把我當兄弟就好!」兩人片中碰撞各種浪漫粉紅泡泡,瘦子笑說:「太多愛瀰漫在空氣之中。」究竟兩人互動多親密,Ella手比愛心賣關子說:「要去看才知道,不要嫉妒我喔!」
    2023/03/29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