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ELLA 結果共855筆

  • Selina遭爆秘婚!Ella反應露餡了 竟不當小腰果乾媽

    陳嘉樺(Ella)今(14)日出席弘道基金會「寒冬助老刻不容緩」記者會,由於好姊妹任家萱(Selina)日前升格當媽,還在生日的時候,曬出一家三口跟「S.H.E」、小腰果的合照,被問及Selina是不是偷偷跟男友小徐秘婚,對此,Ella守口如瓶說:「你們去問她,我這個在這樣回答就是多嘴了。」
    2023/11/14 17:20
  • Ella片場開金口唱歌 狠虧潘君侖把妹功力:一個慘字

    東森戲劇台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繼公開Ella(陳嘉樺)、王識賢、柯叔元,醫療三巨頭黃金陣容後,今(10)日正式公布仁泰醫院醫護卡司及劇照, 李維維一改螢幕形象,演出個性直來直往的仁泰醫院護理長吳珮菁一角,對上她無懼權威,認為對的事情就會勇敢發聲;對下屬嚴厲,但其實非常關心每個人。李維維表示角色性格沒有特別準備,「因為我本來就是情緒外顯型的人,有什麼都會表達出來,雖然拍攝時經常生氣,但私底下跟大家相處得非常愉快。」
    2023/11/10 14:20
  • 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4)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一連兩天寵愛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徐佳瑩在圈內人緣極佳,張惠妹(阿妹)、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魚丁糸、林宥嘉、林俊傑、伍佰等人都有獻上花籃祝賀,其中張惠妹特地在花籃上題字,「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徐佳瑩高評價。
    2023/11/04 18:46
  • Selina爆秘婚!曬全家福「這地方」露陷 曖昧回應了

    Selina(任家萱)9月順利誕下兒子小腰果,正式升格人母,10月31日又迎來42歲生日,她曬出一家三口全家福,還有跟好姊妹田馥甄、Ella的照片,看起來相當幸福美滿,不過卻發現她跟男友小徐手上有戒指,被傳是登記結婚了,對此,Selina回應了。
    2023/11/01 17:03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小S躲飯店「抓姦現場」曝光!《此時此刻》合作吳慷仁被大讚

    相隔快要20年,藝人小S再次演出台劇,在《此時此刻》裡因為抓姦遇到吳慷仁,開啟另一段愛情故事。另外,Ella也睽違九年演台劇,合作王識賢及柯叔元,化身醫師。
    2023/10/28 17:53
  • Ella睽違9年重返台劇!初見王識賢遇嚴重車禍 驚險場面曝光

    東森戲劇台重磅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今(24)日正式宣布定檔,歷經疫情期間的艱辛拍攝與後製,終於要在11月26日與觀眾見面,頭號黃金卡司陣容搶先曝光,由Ella(陳嘉樺)搭擋王識賢與柯叔元,三人披上醫師袍,竭盡全力拯救病患性命。Ella久未現身台劇,靠著抽空自己融入鋼鐵內科醫生的角色;王識賢化身醫術高超的地方俠醫,哪裡需要緊急救護,他總是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柯叔元劇中醫術卓越,更主動請纓到偏鄉分院擔任院長進行改革。
    2023/10/24 12:20
  • Selina親曝生產過程!驚見「這狀況」嚇壞 急求Ella:怎辦

    Selina(任家萱)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終於在近期走向幸福道路,不但跟男友小徐穩定交往,上個月也順利產下小腰果,成功當上新手媽媽,而她日前已經上工錄製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她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分享自己的生產過程,笑說:「這集可能有點血腥,大家要有點心理準備。」
    2023/10/16 16:41
  • 膳食纖維用喝的?Ella陳嘉樺引領「未來沙拉」新潮流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營養攝取不完整,根據統計,9成以上的國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進而衍生文明健康問題。
    2023/10/11 00:00
  • 被Ella鼓勵重新圓夢!范范遭綁椅子任浪狂打 內幕曝光

    自《原子少年》出身的十八歲鮮肉范范(范庭瑜)挾高人氣在10月2日發行個人全新單曲〈清醒之後〉,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還讓導師Ella慧眼獨具把他視為「兒子」般頻頻護航力挺,儘管在節目歷經兩次「滅團」危機,卻因出色表演而獲許多粉絲肯定。范范十八歲「登大人」發片特別感謝貴人導師「媽媽」Ella提攜,在節目中難掩自己對這位「兒子」的驕傲及喜歡的Ella,不但在他表演青春歌曲〈Snow White〉當場被范范飛吻電到,更招架不住大喊:「不要對一個母親這樣子,我已經已婚,不要再讓我心動!」貴為天后的Ella除了幽默風趣的表現親和力外,更常為范范打氣,節目中一句「有個兒子像你這樣會超級驕傲!」讓范范牢記天后鼓勵當動力決心努力圓歌唱夢!
    2023/10/02 12:20
  • Selina中秋曬萌兒「新手媽近況曝」 揭Ella賞嬰這樣說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9月初宣布升格當爸媽,兒子「小腰果」出生後雖一度因肺積水,必須在保溫箱觀察,甚至插管治療,讓她心疼不已。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育兒近況,更公開小腰果的萌照,祝福粉絲中秋節快樂。
    2023/09/30 18:03
  • Ella瘦成一道閃電 遭詐團盜圖推銷減肥藥本人回應了

    近來IG限時動態上,出現女星Ella代言的減重產品廣告,標榜本人親自使用,事實上卻是詐騙集團的不實宣傳手法,還有天后張惠妹及男星何孟遠,都被盜用圖片,成為一頁式瘦身詐騙的受害者。
    2023/09/29 13:39
  • 天后闆妹「2天賺2億」破紀錄!孫協志嚇瘋:在她面前我們好窮

    八大《開箱大學堂》由孫協志、直播主天后闆妹、百萬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Shine搭檔主持,孫協志開心表示2位妹妹是很棒的搭檔,畢竟傳統電視節目不好做,能有如此新穎的組合,讓他本人也很期待之後的火花。而天后闆妹貴為直播界天花板,她表示日前邀約Ella(陳嘉樺)代言的膠原蛋白產品2天業績就突破2億2000萬,贏過去年的業績。
    2023/09/28 17:18
  • 影音/坤達入圍金鐘Ella突尖叫! 老婆柯佳嬿「第一時間恭喜」超閃

      
    2023/09/15 11:17
  • 影音/Ella嗨曝陪產Selina內幕 差點沒受邀虧:一孕傻3年

    2023/09/14 14:30
  • 見證Selina當媽!陳嘉樺Ella差點沒受邀 笑虧:一孕傻三年

    日前Selina誕下兒子小腰果,好姐妹Ella、Hebe全陪在身旁,這回Ella現身活動談「真的非常感動」,也笑虧Selina一度差點忘記邀請她來陪產,真的是一孕傻三年;至於同場的周湯豪,也回應近期和歐漢聲前妻的緋聞事件。 藝人Ellavs.周湯豪:「那是20幾歲認識的(為什麼),因為拍「薔薇之戀」,比莉姐是演我們的那個管家,所以其實那時候就認識Nick了,也沒有到Baby啦,就是大概國小而已。」 見面忍不住憶當年,Ella談的電視節目,已足足是20年前,當時看著周湯豪長大,近期也湊巧,見證另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就是Selina的兒子小腰果。 藝人Ella:「然後我也是這樣親眼見證,覺得生命的奇蹟,而且其實我在看Selina這樣子,努力的過程,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你有多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的那份努力,是多麼的不容易。」 她和HEBE田馥甄,當天湊巧沒工作能伴在身旁,只是小腰果,一度遇上肺積水,Ella送上暖暖的安慰。 藝人Ella:「我兒子其實剛出生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他也是住在保溫箱,然後戴呼吸器這樣,然後我就跟老婆就說,其實就是不用擔心,交給專業的人就好,SPodcast迎任而解片段,我根本從來沒想過我要自然產,沒想到竟然改變竟然轉念,真的我覺得這個小孩,他的意念應該很強烈,他在影響你他在影響我,我被他控制著,我真的是宿主。」 母愛爆棚想堅持自然產,日前SHE,也在Selina的Podcast頻道合體,節目於SHE911,成軍22周年當天上線。 藝人ELLA:「唉人家說一孕傻三年,她這種狀況我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到第六年以後才開始清醒。」 同時大家也關心周湯豪,疑似好事近了,和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幽會,難不成脫單了嗎。 周湯豪vs.記者:「(所以現在是友達以上),單身單身單身,我好朋友很多,(異性的好朋友),異性的好朋友也蠻多,你說七夕去帶人家去吃雞胸肉嗎,(沒有如果你要吃雞胸肉),(就你在節食的狀態),(那你另外一半你怎麼照顧她)。」 說大家想太多啦,最近的心思都在忙瘦身,靠雞胸肉度日,想幸福肥還得再等等。
    2023/09/12 20:23
  • 才陪Selina生產 Ella驚爆舊疾復發「停工」:左半邊麻痺

    Ella(陳嘉樺)與周湯豪今(12)日出席「ROBINMAY」新品上市記者會,好姊妹Selina日前剛順利產下「小腰果」,提到當天生產狀況,她語帶保留,表示很多細節不方便講,不過她仍感動表示:「這一切就是那麼剛好的緣分,是生命的奇蹟,我有多了解她,就知道她這一切有多麼不容易。」
    2023/09/12 15:31
  • 找歐弟前妻吃火鍋被拍!周湯豪露面4字吐真相 求饒:不要再跟拍

    周湯豪、Ella今(12)日出席「ROBINMAY」新款包上市記者會,近來周湯豪二度被拍到與歐弟前妻鄭雲燦互動親密,除了先前單獨遊車河,還共吸一支電子菸,又被直擊一起深夜約會吃火鍋,兩人關係匪淺,對此,他被問到兩人關係,強調「現在單身」。 ​​​​​​​
    2023/09/12 15:14
  • S.H.E慶成軍22年合體了! 揭Selina陪產內幕氣喊:沒受邀

    任家萱(Selina)日前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喜訊,且好姐妹Hebe及Ella到場陪產,一起見證這美好時刻,三姝的好感情羨煞眾人。今(11)日是S.H.E成軍22週年紀念日,Selina邀了Hebe和Ella錄製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作為送給歌迷大禮,但Ella跟Hebe卻爆料,Selina一開始根本沒邀約她們陪產!
    2023/09/11 12:41
  • TANK再爆「視線模糊」!消失10年返歌壇 中斷錄影自責吐心聲

    以《專屬天使》、《三國戀》等熱門歌曲紅遍大街小巷,卻因為必須靜心養病而淡出演藝圈近10年的歌手TANK(呂建忠),日前登上熱播陸綜《時光音樂會》,罕見提起過去這段時間消失的真正原因,也自責透露其實在稍早錄影期間,眾人仍在寒暄交流時自己就因為呼吸困難、視線模糊等不適症狀,不得不中斷錄影獨自到旁邊休息,坦言真的很不想為了自己麻煩大家。
    2023/09/11 09:20
  • Hebe等到了!陪產Selina嗨喊「家有喜事」 搶頭香看小腰果

    Selina日前低調生產,今(7)日在社群分享兒子「小腰果」誕生的喜訊,她的經紀人透露Hebe及Ella都有到場陪產,一起迎接小腰果到來。稍早Hebe也在IG分享Selina的產後照,開心寫下「家有喜事,歡迎小腰果。」
    2023/09/07 19:09
  • Selina生了! 曝小腰果肺積水進保溫箱「手遍布針孔瘀青」:嚇壞了

    藝人Selina任家萱7日驚喜宣布成功生下兒子「小腰果」!更透露兒子當時一度因為肺積水,住進保溫箱,小手遍布針孔和瘀青,讓她非常不忍,好在現在已經恢復正常,經紀人表示身為好姊妹的Ella和Hebe都有到場陪產,藝人好友、粉絲們也陸續送上祝福。
    2023/09/07 19:04
  • Selina順產處女座男寶 前夫阿中「1舉動」回應了

    Selina日前於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要「優雅生產」,提前到院待產的她,直到今(7)日終於在社群分享順產喜訊,男友小徐、Ella及Hebe等人也到場,一起迎接小腰果,而前夫張承中(阿中)對於Selina順產一事也有所回應了。
    2023/09/07 13:33
  • Selina順產小腰果!Ella搶頭香獻祝福 「她」錯過陪產發聲了

    Selina日前低調生產,直到今(7)日才在社群分享喜訊,她的經紀人也透露Hebe及Ella都有到場陪產,一起迎接小腰果的到來。稍早Ella也透過經紀人分享祝福及喜悅。
    2023/09/07 12:50
  • 好姐妹沒缺席!Selina生產「Ella、Hebe都到了」 經紀人揭她現況

    「Selina」任家萱今(7)日在臉書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和男友小徐正式升格為爸媽,她的經紀人也透露Hebe及Ella都有到場陪產,歡迎小腰果來到美麗新世界,可惜妹妹任容萱因工作無法到場,至於寶寶的確切出生日及血型、體重、身高等資訊,經紀人表示不透露,希望大眾讓Selina好好休息、坐月子。
    2023/09/07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