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CNN主播 結果共273筆

  • 羽球場天花板崩塌「登CNN」 他諷:誰還敢投資桃園?

    台東18日發生規模6.8地震,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也傳出災情,5樓的羽球場天花板嚴重崩塌,嚇得民眾四處逃竄,恐怖畫面也登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讓主播看了驚呼連連,對此,不僅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狠酸「讓世界看見台灣」,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楊朝偉更是痛批,桃園市工程品質差勁名揚國際,「誰還敢投資桃園?」 
    2022/09/20 09:12
  • 羽球館天花板震塌登CNN 女主播驚!網嘆:以為震央在桃園

    台東6.8強震也讓桃園八德羽球館塌陷,在野黨質疑,桃園震度才3級難道是豆腐渣工程,桃園市長鄭文燦雖然緊急道歉,但這畫面已經迅速傳播到全世界,CNN主播還在新聞上討論,網友狠酸,說不定國外觀眾還以為震央在桃園。
    2022/09/19 19:15
  • 記者躲雨竟遭港警拘捕 CNN:習近平如皇帝出巡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造訪香港,港府擺出大排場相迎,這次也看不到任何抗議聲音。CNN主播形容,「習近平的香港行,有如皇帝出巡。」而且這次港警戒備森嚴,幾乎「十步一哨」,甚至有記者只是要靠近躲雨,居然被港警逮捕帶走。
    2022/07/01 18:44
  • 俄堅稱「沒有攻擊平民」  CNN主播酸:中國都說有了

    俄羅斯持續對烏克蘭南部幾座大城,虎視眈眈。除了從克里米亞海岸,朝「奧德薩」發射巡弋飛彈,也繼續瘋狂轟炸馬里烏波爾,當地高達90%的基礎設施,全部被夷為平地。開戰後已經造成近千平民死亡,不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還是堅稱沒有攻擊平民,被CNN主播大酸說,全世界都看到了,連你們的好朋友中國都承認了。
    2022/03/23 22:19
  • 普欽發言人上CNN專訪 拒絕排除使用核武可能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首席發言人佩斯科夫,22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阿曼波專訪,拒絕否認俄羅斯可能訴諸使用核武。
    2022/03/23 14:10
  • 死的是我家人妻孩遭俄軍炸亡 從軍父:看見照片才認出來

    烏克蘭基輔近郊城市伊爾平,日前有名婦女和2名兒女被俄軍轟炸,慘死街頭,這名婦女的丈夫接受CNN訪問時表示,他是在推特上看到照片,才認出罹難的就是自己的老婆小孩,讓CNN主播聽到哽咽,一度無法言語。
    2022/03/18 11:49
  • 45公里路要開57小時! 烏克蘭人漫長的逃難路線

    烏俄戰事打到第六天,聯合國最新統計,已有超過50萬人逃離烏克蘭。這一路的逃難過程並不簡單,CNN主播實際從烏克蘭西部城市「利維夫」,搭車要到邊界,結果也卡在車陣,這段距離是45公里,大概台北到桃園的距離,有些人要花57個小時,才有辦法抵達。逃難過程相當艱辛。
    2022/03/01 22:27
  • 俄軍殺進首都基輔 烏克蘭避難民眾淚崩

    烏克蘭首都基輔被俄軍殺進,外媒形容這會是基輔「最難熬的一天」,街頭多輛軍方用車呼嘯而過、士兵鎮守,防空警報更是不斷大響,民眾紛紛躲到地鐵、避難所,但也因為大家都出門避難,也造成道路一度交通大打結,甚至有民眾急得哭出來。 烏克蘭東部城市連環槍響,發生大規模槍戰,烏俄開戰不只近郊,連烏克蘭首都基輔,也被俄軍殺進。 CNN主播:「今天早上我們收到消息,俄軍已經進入奧伯隆區北部這邊,可以看到離市中心有多近。」 基輔民眾只能躲到地鐵,還有學生躲到避難所,因為俄軍坦克攻入,被形容這會是基輔「最難熬的一天」。 基輔街頭士兵有鎮守,因為烏克蘭軍方下令全民不限年齡參戰,遠方也不斷響起防空警報聲音,還有不少人為了避難跑出門,造成道路交通大打結。 烏克蘭民眾:「我來自利維夫,我會帶我的小孩走,然後再回來奮戰,(哭)很可怕 ,你還能怎麼想。」 還有民眾只能邊哭邊唱烏克蘭國歌。 烽火連篇缺油缺藥情況下,聯合國就預估烏克蘭恐怕會多達500萬的難民,隨著首都基輔失守,烏俄傳出將進行談判,對烏克蘭來說現在要全力阻擋首都淪陷。
    2022/02/25 23:27
  • 俄羅斯大舉入侵烏克蘭 川普:下一個就是台灣

    俄羅斯全面進攻烏克蘭,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在烏克蘭各地直擊。CNN記者在基輔連線時,後方不斷傳出爆炸聲,主播不斷關心他的安危,CNN記者連忙戴上鋼盔,穿上防彈衣,才能繼續連線。另外美國前總統川普警告,從烏克蘭戰事爆發可以預測,中國肯定會對台灣動手。
    2022/02/24 18:50
  • 俄羅斯傳16日入侵 澤倫斯基號召團結日應戰

    美國情報指出2月16日,就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日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向全國發表錄影演說,強調16日會是國家團結日,號召官員返國共同對付敵人。在俄羅斯軍隊加速集結的狀況下,美國的駐烏使館也緊急撤離基輔,將業務轉移到其他城市。 距離俄羅斯可能入侵的D-DAY,不到48小時,烏克蘭總統號召「團結日」行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被告知2月16日將是入侵之日,我們將使這天成為民族團結的日子。」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建議你(國家官員)24小時內回國,與烏克蘭軍隊、我們的外交官,和我們的人民並肩作戰。」 山雨欲來的緊張氣氛瀰漫烏克蘭,同時美國也有新動作。 CNN主播:「美國現在決定全面關閉,在烏克蘭首都的大使館。」 美國緊急把大使館業務,從基輔遷到西部城市利維夫,理由是俄羅斯軍隊的集結速度急劇增快。 俄羅斯坦克大軍在列寧格勒軍演,同時跟白俄羅斯的聯合演習也沒有間斷,包括蘇-30戰鬥機升空,在邊界起降巡邏,地面部隊更實槍演練,模擬突襲城市建築,現在CNN更分析俄軍可能的入侵路線。 CNN軍事分析師:「我認為將會發生的事情,他(普欽)會利用駐守這邊的軍隊,增加頓巴斯的軍備,然後延伸到聶伯河,往下到這邊然後他會創造連結的陸橋,從克里米亞連結到俄羅斯其他地區。」 除了可能從南邊入侵,烏克蘭官員更指出,俄國複製2014年侵佔克里米亞的劇本,早就對烏克蘭發動「混合戰」,透過網攻、經濟施壓還有炸彈威脅,擾亂烏克蘭內部,不過烏克蘭總理呼籲國人別驚慌,強調軍隊已經準備好應戰。
    2022/02/15 13:49
  • 酸辣傳統美食、變裝秀 展現曼谷嗆辣性格

    泰國給人的印象是溫和有禮,但飲食文化卻是相當嗆辣有個性,正宗泰國料理,材料複雜但又互不衝突,讓人辣得大呼過癮。曼谷的夜生活,同樣也是充滿刺激,跨性別的娛樂表演,也凸顯出這個城市的包容性。CNN主播甚至學著穿起一雙恨天高,跟著表演者一起感受變裝的魅力。
    2022/02/09 15:32
  • 深入威尼斯彩色島 CNN主播跟著主廚吃海鮮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是許多人的夢想旅遊目的地,當地有一座彩色島,因為房子外牆漆上鮮豔色彩而得名,據傳當地居民大多是漁民,房子外牆漆上顏色,是為了讓漁民能在迷霧中找到回家的路,CNN主播奎斯特前往造訪,也跟著當地主廚尋找新鮮漁獲。
    2022/02/02 15:34
  • CNN主播穿上仿古服飾 重現威尼斯榮耀時代

    義大利威尼斯在中世紀時,是歐洲數一數二的富裕城市,當地一位知名的舞台服裝設計師,考究還原歷史,依據18世紀的威尼斯風格,設計出華麗的仿古服飾,CNN主播奎斯特來到威尼斯,親自換上仿古服飾參與走秀,頓時彷彿走進時光隊道。
    2022/01/06 12:50
  • 跟著CNN遊覽水都威尼斯 體驗貢多拉遊船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最著名的觀光體驗行程之一,就是當地的貢多拉船,搭乘貢多拉船穿梭水道,享受風光的同時還有船夫哼唱,貢多拉船夫的工作過去採世襲制,只有男性可以擔任,經過官方認證的船夫才能穿上條紋上衣制服,CNN主播奎斯特到當地採訪,特地向資深船夫討教划船技巧。
    2022/01/03 17:09
  • 英國、加拿大跟進抵制北京冬奧 「五眼聯盟」全員到齊

    越來越多國家跟進美國,以外交抵制北京冬奧!英國與加拿大宣布不派高階官員前往,也就代表著「五眼聯盟」成員全員抵制北京冬奧。國際奧會主席巴赫表示,會遵守政治中立原則,也反駁自己為北京護航。她還再次提到會持續關切彭帥安危,也被CNN主播質疑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2021/12/09 13:19
  • 直擊俄國馬林斯基劇院 CNN主播挑戰跳芭蕾

    俄國「馬林斯基芭蕾舞團暨交響樂團」享譽國際,疫情前經常在全球巡演,也曾多次來台演出,而它的總部---馬林斯基劇院,就在俄國第二大城聖彼得堡,已經有超過280年的歷史。CNN主播奎斯專訪馬林斯基劇院現任藝術總監,也親自下場挑戰跳芭蕾。
    2021/12/09 12:07
  • 號稱「北方威尼斯」 CNN探訪聖彼得堡美景

    聖彼得堡是俄國最西化的大城市,也有「北方威尼斯」的美譽,旅遊業是當地核心產業之一,疫情前的2019年,有超過1千萬名旅客造訪。新冠疫情爆發後,外國遊客來不了,重創當地旅遊業,CNN主播奎斯特日前造訪了聖彼得堡,實際體驗當地傳統的俄羅斯蒸氣浴,也品嚐了白松露和魚子醬等奢華美食,透過CNN的鏡頭帶您來看。
    2021/12/07 15:55
  • 助州長胞兄洗白被炒魷魚 CNN主播遭踢爆也涉性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昨天解僱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是以他動用媒體資源替陷入性騷擾醜聞的胞兄、前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洗白為由。
    2021/12/06 12:49
  • 更多洗白事證出爐! CNN火速開除當家主播古莫

    CNN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涉嫌濫用職權幫哥哥,前紐約州長古莫洗脫性騷擾醜聞,CNN週二宣布停職之後,週六就火速宣布開除克里斯,因為根據公司聘請外部調查發現更多事證,而CNN解雇明星主播的舉動,也有意向外界表明新聞倫理不容侵犯。
    2021/12/05 12:36
  • 停職變開除!CNN主播古莫涉州長哥哥性騷擾醜聞丟飯碗

    美國《CNN》當家主播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上週二(30)才因涉嫌利用其職權及媒體圈人脈,協助深陷性騷擾醜聞的親哥哥、紐約州前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打探消息,遭CNN無限期停職。沒想到CNN昨(4)日再度發出新聲明,宣布「即刻終止」克里斯在該電視台的職務,且將持續對古莫涉嫌不當行為進行調查。
    2021/12/05 10:00
  • 用職權替州長哥洗白性騷 CNN主播古莫遭停職

    美國前紐約州長古莫的性騷案,意外牽扯到他的主播弟弟。由於檢方最新調查報告指出,CNN王牌主播克里斯古莫,涉嫌利用新聞工作職務,幫涉嫌性侵的哥哥,打探被害者的資訊,來打這場官司。CNN認為他涉案過深,決定對他無限期停職處分。
    2021/12/01 17:16
  • 前紐約州長古莫性騷案 主播弟幫打聽遭停職

    美國紐約州前州長安德魯古莫因性騷醜聞辭職,他的弟弟─CNN知名主播克里斯古莫,傳出利用在新聞圈的關係,協助哥哥辯護,CNN30日宣布,即日起無限期暫停主播克里斯古莫的職務。
    2021/12/01 15:38
  • 疑幫前州長哥哥打探性侵案 CNN主播古莫遭無限期停職

    美國紐約州前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今年8月因性騷擾醜聞辭職,其胞弟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是《CNN》當家主播,兩人過去還曾在節目中搞笑上演兄弟鬥嘴畫面,如今傳出克里斯利用自身在新聞圈的關係,協助兄長辯護,目前《CNN》已宣布無限期將克里斯的停職。
    2021/12/01 12:34
  • 厄文重回NBA見曙光!紐約新市長願助解套

    NBA布魯克林籃網,新賽季戰績5勝3敗,在東區聯盟暫居第五,主戰力之一的厄文,因為拒絕接種還無法歸隊,不過現在似乎出現轉機,新當選紐約市長的亞當斯表示,將對厄文重回NBA,協商解套方案。
    2021/11/05 20:17
  • 戰爭代價高!CNN主播:難信美國人願意出兵護台灣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美國CNN專訪時表示,她認為若大陸武力犯台,美國將會出兵協防台灣。不過CNN主播在節目上公開坦言,儘管美國政府給足承諾,但他覺得在經歷20年阿富汗戰爭後,美國人民恐怕不願意再派任何軍隊到國外打仗。
    2021/10/30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