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的是我家人妻孩遭俄軍炸亡 從軍父:看見照片才認出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3:35

烏克蘭基輔近郊城市伊爾平,日前有名婦女和2名兒女被俄軍轟炸,慘死街頭,這名婦女的丈夫接受CNN訪問時表示,他是在推特上看到照片,才認出罹難的就是自己的老婆小孩,讓CNN主播聽到哽咽,一度無法言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軍無情轟炸烏克蘭伊爾平廣場,一家三口遭砲火炸死,影像在紐約時報刊出,一名父親說他看到新聞,才知道離世是他的親人。

罹難者親人裴瑞貝尼斯:「我在推特看到了那張照片,認出了我的孩子他們的物品衣服,接下來我打給朋友說我的孩子死了,他們的屍體躺在人行道上,問我朋友能不能幫我找到太太。」

自責沒有保護好妻小,從軍的裴瑞貝尼斯接受CNN訪問,當天看到太太手機定位移動,到基輔的醫院就懷疑有事情發生了。

 
罹難者親人裴瑞貝尼斯:「我旅行了3天才有辦法去把他們埋葬。」

一家四口天人永隔,想起帶著小孩騎腳踏車滑雪,裴瑞貝尼斯露出微笑,但主播聽了一度哽咽,10秒無法言語,還哭到眼妝全花。

罹難者親人裴瑞貝尼斯:「我們結婚23年,2002年甚至辦了第二次婚禮,孩子們只是很普通樂觀的孩子,我的孩子們只是很普通,樂觀的孩子,我兒子18歲大學二年級,想要成為IT工程師,還開始學寫程式,而我的女兒9歲。」

口譯哭著轉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遭入侵以來,至少造成103名孩童死亡,戰火下的悲劇,讓存活的親友難以釋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澤倫斯基#戰火#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96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