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職權替州長哥洗白性騷 CNN主播古莫遭停職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8:21

美國前紐約州長古莫的性騷案,意外牽扯到他的主播弟弟。由於檢方最新調查報告指出,CNN王牌主播克里斯古莫,涉嫌利用新聞工作職務,幫涉嫌性侵的哥哥,打探被害者的資訊,來打這場官司。CNN認為他涉案過深,決定對他無限期停職處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紐約州長古莫的性騷案出現新進展,紐約檢方公布上百頁調查文件,古莫的CNN主播弟弟,被牽扯進來。

ABC新聞報導:「也就是古莫親弟弟,CNN主播克里斯古莫,在建議這位前州長如何回覆醜聞時,扮演積極角色,不只幫助寫聲明稿還利用手上資源,取得被告資訊。」

消息一出CNN隨即發布聲明,表示主播克里斯5月向公司坦承違規,公司儘管理解他想以家人優先,但最新調查文件顯示,克里斯涉案程度,比他陳述的還要多,他涉及利用職務之便打聽控訴人的背景,幫哥哥先備好資料打官司已涉及不法,CNN決定讓克里斯無限期停職。

 
檢察官vs.前紐約州長古莫:「(你有沒有和女性工作人員),(有不當關係你的回答是什麼),我假設所謂的『不當』,是指和女性下屬有性關係,那答案是沒有。」

紐約檢方也公開總長快九小時,訊問前紐約州長古莫性騷醜聞的影片,其中也包括6位受害者的作證影片。

受害者:「我記得他的手就這樣摸進我襯衫,就蓋在我的胸罩上。」

前紐約州長古莫:「我一定瘋了才(明知會被告)摸女性胸部。」

古莫堅稱自己無辜,辯護律師也指控這些證人,都被精心挑選過要對古莫不利,而紐約州長的性騷案,意外讓主播弟弟被停職,克里斯在黃金時段的節目也火速喊卡,對廣大粉絲而言不只是震驚,恐怕更多的是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莫#性騷案#主播#官司#停職#處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4

0.2243